愛嘗試各種髮型設計的碗桂這次染了一頭漸層冷棕亞麻綠的手繞染

Peggy設計師是說這種顏色比較偏歐美,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特別有仙氣

連我在自拍的時候蝴蝶都撲到我臉上來......是隻蠻大的白色蝴蝶不是面紙阿(大笑~)

拍胸脯保證沒P圖,這一瞬間真讓人驚喜,

標題用超仙迷霧森林髮色當之無愧啊

這次我是到中山MOOI HAIRSALON二店讓Peggy設計師做設計。

這是原本的髮色,從冷色調變成暖色調的棕紅色,布丁頭也很嚴重啦><

厚重沒層次的髮量不好造型也比較呆版。

價目表公開透明讓人一目瞭然

Mooi Hair Salon官方FB

地址: 中山區南京西路91號2樓

電話:02 2558 0802

營業 12:00 - 20:00

 

周一公休 別撲空唷

 

 

走道乾淨明亮

她們家的Logo是隻蜂鳥唷,我好喜歡,MOOI在荷蘭是美的意思,

將M結合羽毛華麗的蜂鳥就是她們對顧客頭髮的要求與精神。

 

沙龍在二樓,一開門還以為來到博物館、美術館呢

 

沒有走錯,這裡是Mooi Hair Salon 哈哈哈

 

重度使用手機者不用擔心,有插座可充電。

 

鏡框和放置物品的櫃子也用實木耶,

真的跟一般的美髮沙龍店很不同

助理會先問要喝水或茶,服務很不錯喔

 

大大舒適的座椅很重要,畢竟大部份設計髮型時間都三小時起跳的。

 

整家店的採光和景觀很好,

沉穩高質感不浮誇的路線

這面牆好文青,其實整間店很有哈利波特的風格,呵呵~

和Peggy設計師討論後她就開始幫我修剪出層次

還包括乾燥的髮尾。

其實我之前就有給Peggy設計師弄過髮型,

她那次設計讓我知道自己也適合捲髮,以前我怕老氣都不敢嘗試XD。

之前她幫我設計髮型的文章在這 點我

是在耍甚麼寶阿XDD

這次是碗桂首次挑戰漂染髮尾

很傷髮質我知道,但在此之前我已經仔細考慮有心理準備了!

像我這一年常染燙頭髮,這次又漂染,一定要常護髮、養好髮質,

Peggy幫我在髮尾做「結構還原」的Olapex (歐啦)(兩劑)護髮,

這種護髮可以使頭髮承受更強的化學反應,讓漂完的髮質有彈性不會枯萎,

至於效果如何,後面我會說明喔!

染劑漂過髮尾後,再貼上紙片與其他沒漂染的頭髮隔開

然後再用這台機器均勻加熱八分鐘

 

接著就去沖洗頭髮,並在髮尾做第一劑 Olapex的「結構還原」護髮

漂染後的髮色原來是長這樣!

快四十歲才知道好像很蠢耶,哈哈哈

媽呀!台爆了@@

如果漂染整頭活脫脫就是隻「金毛獅桂」(不敢看

快快染上我要的髮色

髮尾染亞麻綠,其餘是染冷霧棕

助理四手聯合,染得仔細速度又快~

是說,亞麻綠的染劑顏色真的好像某種排泄物阿

碗桂當下很忐忑,甚至有點後悔選亞麻綠......

去沖洗染劑時,再做第二劑 Olapex的「結構還原」護髮

助理服務非常好,都會適時告知沖洗進度,最後還有熱敷很舒服^^

呼,還好染完之後的髮色整頭漸層頗美的呢

 

Peggy幫我上電捲,透過捲度顏色線條會變很立體

這輩子從沒讓綠色爬到我頭上,一開始看很不習慣XDD

不過上捲後粉粉霧霧的綠色真的好歐美喔

後面髮色真的好像迷霧森林,當時不習慣,現在看覺得真的好美呀~

手繞染很有變化,在不同光線和褪色程度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這兩張是我在做雷刨子療程時拍的,因為房間光線充足又是白光不會有色差 

髮色很仙很唯美呀

但染這種髮色一定要好好照顧,以下是我染後的一些心得:

我覺得Olapex的「結構還原」護髮能讓漂染過的頭髮不至於沒彈性變成乾巴巴的稻草

洗髮精用染髮專用是基本功,可延緩褪色,除此之外我每次洗頭一定護髮再加上護髮油喔。

妳們看髮尾還是有光澤和彈性,這時綠色沒那麼明顯,歐美感比較淡

好難形容這種感覺,應該就是不規則隨興的凌亂美吧(?)

下次想玩玩別種髮色耶,如果是妳們會想染什麼髮色呢^^?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