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雷刨子療程之前,碗桂根本不會拍內衣泳衣產品的穿搭照,

我長期坐著使用電腦,雖然有運動習慣,

但是我代謝比一般人差,肚子上的肥油一直消不下來。

後來選擇在曼星整型醫美診所做雷刨子療程,

我終於敢露出腰腹了,耶耶!雖然放比基尼照還有點心理障礙

我選擇做雷刨子的原因是療程短、非侵入式、無痛而且效果又顯著

超適合要顧小孩做家事兼寫文拍照的碗桂,總之很適合忙碌又想瘦的女生們喔

曼星整型醫美診所官網: www.twinkle-clinic.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inkle27079333/

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信義路四段58號3樓-2

電話: 02 2707 9333

營業時間:一到五早上11點到晚上8點 /六 10點到5點

 

搭捷運到大安站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簡潔舒適的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曼星診所是在大樓的三樓裡,但大樓很乾淨不會黑黑暗暗,

診所裡面也很舒適溫馨,最主要是沒壓迫感我很喜歡^^

 

大大的置物櫃可將大件物品放在裡面

 

走道乾淨整齊,燈光柔和,後來我都像來自己家一樣啦 哈哈哈

 

第一次來服務人員很詳細的跟我說明雷刨子的效果還有注意事項。

療程前四個小時必須空腹,療程的效果才會更好更顯著,

我覺得空腹四個小時不難執行啦,經過討論後,決定做四次療程囉~

曼星診所會很仔細的記錄我每次做療程的效果喔

以下有大肥肚照片,請慎入

 

 

 

 

 

 

 

 

 

 

 

 

 

 

 

 

 

 

 

那塊凸出來的脂肪讓我困擾很久,我還有胃凸

而且看我肚子上褲子的痕跡非常明顯就知道我容易水腫、代謝很差......

 

服務人員幫我拍時我都不知道自己表情這麼不情願XDD

還好都是女生沒有男賓走動,我也比較自在

曼星診所的房間都有隔簾,

在換穿衣服的時候也很放心,服務人員也會等你換好才進來喔

 

我每次都躺這張床,好好躺喔

 

這台機器就是專做雷刨子

總共有八大四小的雷射探頭

雷刨子為何能能塑身呢?

雷刨子運用非侵入式的冷光雷射探頭照射人體,

根據人體實驗,照射約八分鐘會對特定的脂肪細胞產生分解與液化,

釋出甘油、游離性脂肪酸、水,讓液化脂肪作為能量來源,

再經淋巴循環系統運送至身體各處燃燒利用。

探頭照射的位置分上腹部、中腹部、下腹部,和後面腰部

每個部位照10分鐘就可以換下一個部位

感覺溫熱溫熱蠻舒服的,對碗桂有助眠的效果(誤XDD)

舒服到放空,連服務人員幫我拍照都渾然不覺

而且有被子可蓋,如果太冷太熱都可跟服務人員說喔

 

探頭照射完畢,服務人員會先在我腹部均勻抹上雷刨子專用的精華油

再用G9美體推脂機按摩儀器推腹部,加強被分解的脂肪的代謝!

G9推脂機超級有力,震動也很有感,但在腹部按摩不會痛喔

而且服務人員也推得很辛苦,她們夏天常推得滿身是汗

推完以後一次療程就結束了

然後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先幫我泡好代餐包,

就像芒果汁喝起來還不錯重點是會有飽足感。

 

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48小時是代謝液化脂肪的黃金時機,

最好不要吃澱粉,我兩餐會吃服務人員給的代餐包,

其餘就喝豆漿、吃芭樂番茄、水煮蛋和燙青菜,

喝大量的水和運動可增加代謝讓效果更好!

48小時過後,我就沒那麼嚴苛,

但飲食盡量清淡為主,澱粉早上中午會吃晚上不碰。

 

碗桂代謝真的很差很差,為了不辜負這次珍貴的療程

我代餐包都乖乖喝,飲食也有努力控制(我超愛吃),還有踩飛輪

有次因為早有餐廳邀約,就只有那次飲食沒辦法控制。

 

在做第三次療程時,肚子上的脂肪真的縮小了

在我肚子上的微笑弧度沒那麼囂張,胃凸也沒那麼明顯囉~

而且我發現橘皮組織也變淡不少,

其實我在做完第二次療程的時候,就有些人覺得我變瘦了

哈哈哈,深深覺得有腰是小姐沒腰是大嬸阿

 

這是做完第四次(最後一次)療程約兩周後的回診,

發現小腹居然趨近平坦耶,放煙火阿~

老實說這次回診我很擔心雷刨子效果會不見,

結果量尺寸拍完照後,服務人員說肚子又有變小喔真是昰嚇到我了

因為我代謝很差,剖腹產會阻斷一些液化脂肪的代謝。

能有這樣的效果實在很開心,雷刨子真的是局部塑身的五星級選擇呀~

真的很感謝曼星整型醫美診所呀!

服務人員也辛苦了,幫我推脂推得那麼賣力

到目前為止碗桂都沒有腹胖

不是每個人做雷刨子的效果都一樣喔,

除了肥胖的類型需要經過醫生評估之外,

療程後的飲食和運動也是很重要的環節!

碗桂自己覺得脂肪都被分解液化只要稍微忍住效果馬上可見,

如果又大吃大喝又推積脂肪那就失去作雷刨子的作用啦!

而且趁這時後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更是一舉兩得,

會不會很心動呢?

有興趣可加Line好友即時諮詢|http://line.me/ti/p/%40reu8018i

 

 

(以上為碗桂個人親身使用效果和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