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碗桂又跑到宜蘭玩囉,一來距離不會很遠

再來在宜蘭實在有很多很棒的民宿。

我喜歡嘗試各種風格的民宿,每一間都是獨立的回憶

碗桂這次來住的是踢被屋Tobehome,距離羅東運動公園只要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而且旁邊就有專屬的停車位,開車來的不怕沒位子可停喔。

 

~踢被屋資訊~

官網" www.tobehome.tw/about.html

https://www.facebook.com/TiBeiWu/

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53巷17號

訂房專線:03 955 9815

 

踢被屋平常是沒有人在的,所以進出都是靠磁卡感應的。

 

一進門就是用餐地方,裡面的原木裝潢擺飾,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今天住宿的地方在三樓,樓梯也非常古色古香。

也發現踢被屋裡運用大量的檜木,碗桂特別喜歡木頭的裝潢,

感覺就是特別有溫度,貼近大自然呀

 

藍朵房型
沙發上的兩個抱枕是天鵝絨配皮質玫瑰

很特別,真想知道在哪買的XDD

今天碗桂住的是藍朵,因為我們是帶小孩一起住,老闆娘特地給碗桂比較大間的房型。

房間也運用大量的檜木,配色也很清新

碗桂看到小甜蜜一進房間,就要阿國幫她拍照,看她拍照的姿勢,就知道小甜蜜很喜歡這間。

 

超大的床鋪,帶著小甜蜜一起睡也不會壅擠。

枕頭和床墊都好好睡,我不容易入睡,但當天晚上卻睡得很好

踢被屋還有一個溫馨的設計,老闆娘會將全部的開關,貼上不同的顏色標籤,

只要去對應相同的顏色標籤同一個開關,真的是很溫馨設計。

房間二側還配有大廈扇跟空氣清淨機,讓房間空氣清淨不會悶熱。

 

桌面也有附茶包跟水一應俱全

使用的面紙盒、杯子、燒水壺都很有質感唷

這些小細節都是踢被屋讓人很加分的地方。

進出房間都是靠電子卡片來感應,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開門鎖門,非常方便。

 

廁所是採用乾濕分離,也有附上毛巾跟清洗用具在桌面下面。

 

洗髮精跟沐浴乳還是用大牌子,可不是沒聽過的品牌喔,使用上可以安心。

馬桶還配備感應微米泡泡格劇除臭設備,只要感應一下,就會產生泡泡,隔絕馬桶的細菌,

真的就沒有馬桶的異味了,小甜蜜剛開始看到,一直說馬桶吐泡泡了哇哈哈~

洗澡的水龍頭還是可調溫的水龍頭,想要洗幾度水,直接在上面調整就好,

不過開關手把有點滑手,手上有泡泡的時候,最好沖一下再去打開。

 

早上一起來,隔著藍灰色透光窗簾看到陽光,

哦,真的讓人不想起床,只想在床上滾被。

 

一樓就是餐廳是早上天氣超好,看到陽光進來,心情都好了起來。

哇!好豐富的早餐阿

早餐是中式早餐,老闆娘親自做的早餐不油膩不重鹹,

非常可口美味,是碗桂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以往碗桂總是會有些食物不是那麼喜歡,但是碗桂這次真的整個吃光光。

 

父女倆一大早精神就很好,因為昨天碗桂一家都睡得很安穩^^

 

看到滿滿整甕的粥,真的是老闆娘自己煮的喔,阿國還忍不住吃了好幾碗。

這個鮮奶吐司,碗桂真的大推, 是老闆娘精挑細選的喔!

吃起來好香好綿密,配上不同口味的抹醬真的有夠棒,

碗桂也吃了好幾片,好幸福,不過看來要努力減肥了。

下面提供的沖泡飲也很不錯,最左邊很好喝,唉呀,忘了是甚麼了><

咖啡機也是用大牌子,喝起來味道不賴。

 

架上有許多旅遊資訊

 

在宜蘭住了許多間民宿,踢被屋是我和阿國會再回訪的民宿

老闆娘熱情得很可愛,房間舒適處處可見用心

加上木頭裝潢,美味的早餐,房價也很實在,

只是房間數不多,若要來踢被記得提早預訂房間唷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毽子
  • 馬桶吐泡泡也太酷
  • 哈哈 童言童語很有趣^^

    碗桂 於 2017/07/14 14: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