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碗桂嫁接過兩次日式睫毛,因為眼睛極度不舒服還看了眼科,

所以有非常巨大的陰影,過了半年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來到Ms.Q時尚美睫讓Ivy老師嫁接,接完後我覺得Ivy技巧實在超棒!

眼睛完全沒有不舒服,而且很好整理,無感到忘了自己有嫁接睫毛

我還發現只要實力堅強,走在路上不用碗桂開口就有很高詢問度和讚美!

我在IG上po照片和心得,這些讚美是男生給的,女生就直接問在哪嫁接啦~

連男生都覺得自然好看是碗桂覺得lvy美睫師最厲害的地方

Ms.Q時尚美睫位在巷子裡,從捷運站出來大約走十分鐘可到喔。

 

Ms.Q時尚美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sQ.Eyelashes   

門市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3巷23號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3號出口)

出來右轉直走,看到全國電子先過馬路到全國電子再往右走,第一個巷口左轉近來就到囉。

門市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店休)

預約諮詢:0985-222-506(強烈建議預約才能讓Ivy老師親自嫁接喔)
搜尋Line ID:@zin8092f(需包含@)
點選Line連結http://line.me/ti/p/%40zin8092f

 

Ms.Q時尚美睫最近擴大營業重新開幕,

店內陳設整潔舒適,通風採光也很優喔。

專門嫁接睫毛的大沙發椅超級好躺,

碗桂嫁接過程舒服得睡著了~

lvy除了有美睫師檢定證書,比賽也是常勝軍呢!

 

這次碗桂體驗的是6D睫毛不限根數全眼接滿

接睫毛之前也跟lvy美睫師做事前溝通,

她會分析各種睫毛的種類和觸感,

選好睫毛樣式、捲度和長度就準備開始睡覺變美囉

 

嫁接前看一下:我本身的睫毛稀少又短,也很脆弱

接睫前先體驗店家贈送的眼部深層睫毛SPA服務
此步驟為清除眼部的皮脂污垢、讓接睫的效果更好、更持久。

 

一般店家在接睫毛時貼的是透氣膠帶,
Ms.Q是使用眼膜,這部分也是贈送的不另收費唷。

 

接了一邊和另一邊真的差好多哦,對了,

碗桂接的睫毛款式是中間較長且濃密的形狀,想嘗試圓眼的感覺

喜歡貓眼魅惑感可選眼尾加長的形狀,我看Ivy接起來好有女人味

 

Ms.Q時尚美睫的6D睫毛花真的超美又膨鬆充滿空氣感,

而且Ivy說6D睫毛接完即使掉了幾根也不會有很明顯的空隙唷!

雙眼都接完囉,Ivy手勢輕柔又迅速超專業,

我被叫醒還很想再多睡一點,哈哈哈

 

剛睡醒眼神有點小呆滯

真的超自然,完全不燻眼,太滿意了!

 

太喜歡這次的效果,將照片做成動態看起來更鮮明

每次我化妝都在眼部花蠻多時間,現在不用化眼線和上眼影,好輕鬆。

6D睫毛形成天然的眼線,放大眼睛增加層次感

上個隔離霜或素顏霜,塗個護唇膏就可出門了~

接完睫毛Ivy會說明如何保養睫毛,還附送睫毛梳和專用海綿喔,很貼心~

而且Ms.Q時尚美睫不限根數、全眼接滿,只要單一價,真划算呢

 

過了一個禮拜,睫毛還是蠻完整的,

就算掉了也不會有明顯空缺,也好整理,總之大推啦!

Ms.Q時尚美睫除了嫁接睫毛還有做美甲凝膠和蜜蠟除毛喔

碗桂這次的指甲就在這邊做的,獨特有個性的設計搭配我的短髮很完美

手部美甲區

這是足部美甲區

Ms.Q的美甲服務每個月都有精選款式$999做到好,
手足同價,光療卸除續作也不收卸除費用唷

也可和美甲師討論樣式,碗桂是把橘色圈起來的款式稍做變化唷

而且美甲師很有耐性聽我講些抽象的設計,真是辛苦她了

美甲的每個步驟也很仔細,動作也算快又準呢!

比碗桂預計還快完成

完成!

最近很迷關於銀河系的東西,我希望指尖上有小宇宙,

然後不要太單調要有點圖騰點綴又不能太花(我真的很煩齁XDD)

 

美甲師真的很厲害,猜中也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底色在不同角度和光源會透出寶藍帶紫的銀河喔。

 

好喜歡跟這個戒指搭配,多了月亮的感覺^^

我覺得深色指甲上的紋路很像日本古時大臣和服上的圖騰......

白色部分很有山水畫的禪意

所以我自己取名這套為「時尚東洋個性美甲」

外面應該沒有啦,獨一無二的設計

搭配我的睫毛美麗更加乘

而且美甲的保固是一個月,掉鑽掉色撞傷都可回去維修

哇!第一次遇到這麼完善的呵護,啾甘心耶~

Ms.Q時尚美睫提供迅速又專業的服務

美睫、光療美甲和蜜蠟除毛在一間就可搞定,

感覺是不是很像魔法,每個女人出來後都變美了也開心了呀!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