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蕾絲控,著迷蕾絲的美麗多變且引人遐想,

換句話說,碗桂潛意識中一直想有這些特質

一般人對精品蕾絲都以歐美品牌為主,

這次介紹的明林蕾絲是台灣品牌,精緻高品質的質感深受歐洲與日本的喜愛,

更有許多法國品牌進口台灣蕾絲後再行加工呢!

Tiffany藍的外盒包裝,精美大方,

拿來送禮最適合不過了

 

緞帶上有蕾絲與刺繡,觸感細膩,從這可窺見明林蕾絲的嚴謹與用心。

 

圍巾另外用透明袋包裝,與飾品格開,

圖中顯示碗桂已迫不及待把圍巾拿出來撫摸一番~

 

這次我選了花草圖騰頸鍊手鍊以及一條墨綠色的圍巾,

才剛打開來我就移不開目光了,美得讓人捨不得戴上呢!

 

【明林蕾絲-小天馬】古典全蕾絲圍巾-花語圖騰款130長 x 27cm寬(共8色)

台灣製,我選了比較少人選的墨綠色

 

明林蕾絲世界FB粉絲團

明林蕾絲官方網站


【明林蕾絲門市】
台南林百貨: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3樓)
台南民生店: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74號1樓
台北艋舺龍山文創: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45號B2(B2105)

 

蕾絲極為細緻,圖騰帶有東方古典感,

將蕾絲融入溫婉柔美的風格,別具風格與品味。

 

墨綠色非常顯白,比想像中好搭且有特色

隨意打個結圍在脖子上披在肩膀上,

在昏黃的酒館餐廳用餐,慵懶隨興風情盡現......

 

花語圖騰款圍巾可邦素色衣服加分,多了女人味與若有似無的奢華,

用來度過聖誕夜、跨年、尾牙、婚宴絕對讓人更亮眼迷人~

 

除了正式的搭法,碗桂也示範休閒搭法

碗桂今年十月去日本已有涼意,把這條圍巾帶去正好用得到,

親膚的質感蒙著臉一點也不刺也無廉價塑膠感,

與休閒的穿著成反差的對比,

我就這麼圍著到處奔走XDD,引來不少櫻花妹外國人的目光。

 

在橋上與機場上都有人問我圍巾哪兒買的,

覺得很驕傲,明林蕾絲真的是台灣之光

 

蕾絲東方話-花草-項鍊- MIT台灣製精品 - 林百貨限定款-寬15cm x 高20cm

花草-手鍊- MIT台灣製精品 - 林百貨限定款-寬5cm x 高15cm

<設計:吳亮儀設計師>

手工製作全蕾絲

一整套是不是美得有如藝術品般,Vintage的復古太對我的味。
 

明林蕾絲從原本單純的製作生產,延伸到設計、開發的新領域,

邀請設計師們提案合作,從婚紗工作室、服裝設計師、手作達人、甚至是花藝造型師

 

 

我原本擔心會有Cosplay的感覺,

但擔心顯然是多餘,脫俗優雅的貴氣氣場,不用刻意與旗袍搭配,

與簡單的V領洋裝搭配就很好看,也能提升服裝的質感。

另外我覺得白色蕾絲的性感殺傷力是溫水煮青蛙

 

有許多新娘選擇搭配婚紗呢!

 

絕對禁得起近看,越看越入迷~

更令人驚訝的是蕾絲上的縫珠是負離子珠飾

兼顧美與健康是很棒的概念

 

手鍊彷彿與洋裝的袖口是同一體,

比我想像中好搭,因為我本來擔心手鍊帶起來會像繃帶,

沒想到手腕上有睫毛蕾絲的效果

 

明林蕾絲官網還有更多美麗精緻的蕾絲圍巾、飾品和手做小物

上去逛逛,可當作看一次美不勝收的展覽,

看到更多不同的蕾絲風貌。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