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產後,碗桂的腿就變得容易痠痛水腫,

向來對腿型感到超自卑的我,這次在北妍活膚概念館找回一點自信

當天冷颼颼又下雨,不過體驗完後整個人元氣滿滿通體舒暢,

徹底放鬆後覺得肚子好餓阿

 

北妍共有四間分店,碗桂來到新店館體驗,搭捷運至七張站走路五分鐘就到囉,

另外靠近公車站牌,交通非常方便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09號3樓(近捷運七張站)
 美麗預約專線:(02)2912-8405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北妍活膚概念館cityspace粉絲團

北妍活膚概念館官方網站

新店館位在二樓,招牌明顯很好找。

 

樓梯間也乾淨無雜物,看起來就是舒服。

 

門口光亮整齊,換好室內拖按電鈴馬上就有人開門歡迎囉

 

溫馨柔和的櫃台專業但不冰冷,我幾乎是一眼看了就心生好感啦~

 

一坐下來馬上有茶喝,記得是天然花草茶非常好喝順便潤潤喉。

 

櫃台旁的帶點禪意的沙發區感覺非常舒適呢。

 

北妍走的是溫馨居家的風格,就像自家一樣自在。

 

這區好有童趣,好似隨時都可閱讀隨時可小睡一下

 

走道的布置也挺別致,而且很乾淨通風。

 

沒有多餘雜物,明亮寬敞的走道讓我可放心把身體交出去,哈哈哈!

 

北妍新店館總共有兩間淋浴間,超級乾淨,附同系列的香水洗髮精,

在體驗之前須沖澡,也可連頭一起洗,

我居然破例在這洗頭洗澡以往頂多沖澡,大概是直覺等等會是很棒的課程,

而且美容師都會很有耐心等待並詢問需求唷

 

沖洗後換上療程專用的浴袍,和免洗內褲。

 

梳妝台

上面的瓶瓶罐罐擺得很整齊,鏡子夠大且乾乾淨淨的,

燈光明亮適中。

 

瓶瓶罐罐有貼上標籤避免拿錯很貼心阿,

化妝水、乳液、棉花棒、化妝棉、生理食鹽水、酒精等準備得很充足。

 

梳子會放進消毒箱裡消毒,重視個人衛生很重要。

 

梳洗完畢,要開始接下來的體驗囉~

看得出來碗桂臉蠻腫的齁,因為前一天有小酌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這是碗桂體驗的獨立包廂,看起來很雅致。

新店館的包廂不多,所以來變美之前請記得預約喔!

 

裡面有一張大大的美容床和一台推車,空間寬敞。

 

當天我躺的美容床應該是我躺過最舒服的,

長時間臉部朝下卻挺享受,最後還睡著了。

大部分美容床我臉部朝下都會一直換姿勢以免臉麻掉,

挑剔的我在北妍這邊不會有這問題喔!

 

使用的產品透明化,按摩油是全新的,

一次使用完畢,讓每位客人吸收到的都是最新鮮的滋潤

 

碗桂這次體驗如下:


標靶拉提銀鑽護理(臉部80分鐘)+標靶勻體護理(局部20分鐘*兩堂),都是非侵入式的,

若有興趣,可親自到北妍看看這些機器與標靶儀喔!

 

 首先是標靶勻體護理(局部20分鐘*兩堂)

還沒做之前我的腿腫脹得非常像火腿阿

美容師Anita拿著儀器幫我按摩並調整強度,力道也是可調整的,

美容師的手技真好,我只覺得腿部肌肉會酸不太會痛,

大概我平常按摩都以重口味為主啦~

範圍是一直做到屁股喔,推完一邊我差不多就睡著的樣子,

大概有聽到Anita說兩腿差真多,哈哈!

真的沒騙人,按摩完畢後褲頭都鬆了阿

 

標靶拉提銀鑽護理(臉部80分鐘)

當天我只有上隔離霜,美容師Anita輕柔的幫我卸妝、清潔、去角質、拔粉刺、敷臉鎮定肌膚,

每個步驟都可以感覺到手法的專業,我覺得就像內化成功夫似的

每一個手勢都有意義,扎實俐落。

而且也按摩到最容易僵硬的肩頸,超級舒服,

在做完半邊臉,Anita請我拿鏡子看一下,

臉真的是歪一邊耶哈哈哈,沒照片沒真相實在是礙於法規不能放。

最值得提是Anita拔粉刺完全不痛

全程淚線一滴淚都沒有流,

只有在拔眼周或嘴角附近感覺像牙籤輕輕戳,

更厲害的是,拔完粉刺後臉部完全不會紅腫,

而且清得超級乾淨,碗桂愛心眼拍胸脯推薦啊

 

整個按摩做完後,碗桂迫不及待看看成果,

光是在包廂內我就拍了好多張照片,心花朵朵開

原來碗桂的雙腿也還算能看阿,抬起腿部也變得很輕盈,

穿褲子時從貼的變成有點鬆鬆的(偷笑)

腿部肌膚也變得很光滑緊緻,回家後也變得比較好睡。

從一開始的火腿到按摩後能看的雙腿,是不是覺得加強女人的下半身循環真的好重要!

 

包廂內光線比較暗還是拍得出剛做完臉的光澤與肌膚的柔嫩,

臉上除了痘痘之外其餘狀態都很好XDD

 

前一天小酌的腫臉消失啦,輪廓更緊緻,身心都好愉悅

 

做完療程變得好餓,搭捷運回家之前先到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吃,

光線明亮順便拍照,這是完全素顏無美肌的狀態,

效果真的是蠻威的,連小甜蜜見到我都說馬麻臉好亮一直親個不停呢!

 

這次在北妍新店館體驗感受真的非常好,當天下雨心情有點鬱卒,

做完SPA不只變美,心裡面的鬱卒也被一掃而空,

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正能量喔!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