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專攻內外保養、喜愛嘗試各種彩妝,輔以美食與小酌調劑身心,進而不斷提升自己作品的質感與美感是最棒的挑戰! 活躍在痞客邦、FG TOP100與IG平台,碗桂伸展台擁有萬人以上粉絲。 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嘗試用小短片記錄生活分享心得,深覺輕熟女看事情更多元,也能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請來信:u8844020@gmail.com

一口黃牙是我長年的困擾,說是困擾到我的精神狀況一點都不為過!

以前曾經衝動想去診所做冷光白齒,

但看到價位又縮回去,

後來乾脆自己做居家淨白,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試了又試感覺效果非常不明顯...........

這次碗桂來到DR.曾 淨白美齒專家,來解決我長期的困擾。

我之所以會答應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的邀約是因為

1.他們以溫和的方式讓牙齒變白

2.所有美齒諮詢師及淨白美齒流程皆由DR.曾嚴格訓練把關,

3.另外所使用的藥劑是低刺激將傷害牙齒降到最低。

DR.曾 淨白美齒專家官方粉絲團

💌粉專預約:訊息預約
☎️電話預約:03-3578088
📱LINE ID : @drsen (@一定要加)
📥Ig小盒子預約🔍drtseng201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號2樓(全家樓上)

 

來到診所我真傻眼,冷冰冰的感覺當然沒有,

這更像是一個VIP閱讀室,灰冷色調剛好是我非常喜歡的色系呀~

 

也有點像電影常演心理醫生催眠病人的場景,舒適又放鬆。

 

小甜蜜迫不急待跳上沙發坐好,雖是第一次來她卻把這當自家那樣走走看看呢!

 

這邊是淨白美齒的地方,好棒的空間規劃,

真想把我家裡客廳改成這種感覺.........

 

填寫資料中

若沒有說,可能會以為碗桂在這做SPA吧?

 

未卜先知

你們猜猜看碗桂牙色是在哪一階呢?(掩面)

雖知道我牙齒很黃,但當時真的很不想面對XDD

美齒諮詢師覺得我大概是在左邊屬來第五顆的色階,

好後段班阿orz 我每天一定要喝一杯以上的黑咖啡才有精神,

經年累月就變成這樣啦~

 

真的...........很黃><

我拍照很少露齒笑,其實碗桂是很愛笑、笑點又很低的傻大姐

 

美齒諮詢師跟我討論牙齒的狀況,

還有淨白過程內容以及淨白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置物箱好大,這個我也好想帶回家喔!

 

先在嘴唇上塗凡士林,因為淨白過程嘴唇會變得比較乾燥。

 

小甜蜜很好奇,黏得我好緊,最後請美齒諮詢師分散她注意力,哈哈哈

 

戴上輔助器很好笑,諮詢師幫我塗藥製,然後照光二十分鐘。

淨白過程中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酸,但我是沒什麼感覺,

一次淨白過程大概會白兩~三個色階,端看每個人牙齒狀況,

我一次是白了約兩個色階,總共做了三次,

這就是前面提到溫和漸進式的淨白。

而且碗桂當場看到一個美齒諮詢師也做起淨白美齒耶,好有趣,

讓人更放心把牙齒交給他們啦~

來看看最後成果

好激動!原來我牙齒也能這麼白阿

總共約白了7個色階,不錯不錯,

從後段班跳到前段班囉

對了,一開始我有跟美齒諮詢師說明不用白到發亮,

自然的米白我就很滿意了,

如果想要更白也可以跟諮詢師討論喔。

 

這是碗桂之前還沒淨白拍的唇膏試色照,

看得出牙齒真的好黃喔

 

回去路上我也不管燈光昏暗就拍了照片,

能隨心所欲的露出牙齒笑實在太開心了

對了,淨白美齒後一個星期吃冰或熱的東西可能會有點酸是正常喔

不過碗桂好像都沒這問題,咖啡和茶也照喝,

不過最好喝完後漱口,色階會掉得比較慢,

一次約可維持半年,價格蠻甜的,挺划算的,

對價格或淨白美齒有任何問題請到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粉絲團詢問唷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碗桂 的頭像
碗桂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ndy011511
  • 多少錢阿?
  • 對價格或淨白美齒有任何問題請到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粉絲團詢問唷^^

    碗桂 於 2018/01/25 17: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