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彩通」公佈2018年的「年度代表色」是:PANTONE 18-3838 ULTRA VIOLET 紫外光

紫色控的我就興奮不已,年前的新髮色當然要染紫色!

而且上次給Summer設計師染的顏色也退得差不多,加上想挑戰更短的髮型。

上次染的顏色也超好看二訪VIF hair  salon 酷帥質感秋冬冷霧染髮色調

早早預約後很放心的交給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Summer囉

 

髮色撐了四個月已經變黃,布丁頭也慘不忍睹啦~

後來常綁馬尾遮醜,哈哈哈!

對了,這邊統一回覆很多人的問題:

自從Summer幫我設計髮型後,很多人問碗桂頭髮在哪邊弄?

當我說是在天母的VIF時,幾乎所有人都覺得好遠,

說實在現在許多美髮沙龍林立何必跑那麼遠,轉線又換車的的確比較麻煩,

但我就是喜歡Summer的設計與專業,

遇到適合自己的髮型設計師就跟找另一半一樣不容易阿!一定要珍惜~

何況髮色和髮型能撐蠻久的,而且弄了適合自己的髮型據說能轉運耶

 

點影音可看見髮色的變化喔

 

每次來VIF一定有助裡很快來問要茶、咖啡還是溫開水,

想吃點心也可以跟助理說,很快就送上。

 

也會送上多種雜誌讓你選,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每次染髮前會先用檸檬草頭皮隔離,降低頭皮對染髮劑的過敏,

效果蠻好的,至少碗桂自己從沒覺得頭皮刺痛或癢癢的喔!

 

因為我的布丁頭很嚴重,先從根部開始染,

接下來再染之前染過的部分,染完後的髮色才會均勻~

 

髮根染完先熱烘五分鐘,頭髮吃色會比較快一點。

 

 

好漂亮的紫色!

當天我整個很亢奮,超期待染後的樣子

感覺VIF用的髮品品質都蠻不錯的,

因為自己曾有很不好的經驗(抖~)

而且我還要再強調不管是設計師、助理染髮都很仔細均勻,

一小片一小片的染,可是手腳很俐落不用等太久喔。

 

整顆頭染完包起來,翻翻雜誌等20分鐘就可以起身沖水。

 

用護色洗髮精洗髮,因為我髮尾還是蠻乾燥的,

順便做smooth絲柔護髮,總共有四劑,在沖洗時完成三劑。

最後也有熱敷簡單按摩,超舒服阿~

詳細的沖洗與熱敷請看碗桂在VIF的首訪文唷^^

 

紫外光開始透出來了,似乎是我喜歡的紫喔

 

smooth絲柔護髮第四劑

四手聯合拯救我的屁股XDD

 

噴大量的水用按壓的方式讓頭髮得到充分的滋養,

進入尾聲了快看到髮色了,好嗨阿

 

詳細圖示

一束束弄下來很費工,不過魔鬼就出在細節裡,

所以每次我變髮後詢問度會高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透出的紫外光很顯膚白,讓氣色比較紅潤

Summer幫我做最後的修剪,其實有點緊張,

怕自己無法駕馭這頭短髮......

 

沒想到有小臉的效果呢,減齡又俏皮(灑花~)

 

當天弄完碗桂超滿意這髮型和髮色,

短髮的小臉效果好自然,散發我從沒被挖掘的性感!

坐在VIF沙發上一直捕捉頭上的紫外光XDD

而且就如 「彩通」(PANTONE) 所說的PANTONE是「顯眼複雜的紫色調」,

它「具創造性且富想像力」,有趣又迷人。

 

跟我那天穿的衣服搭起來很有種宇宙浩瀚的星空感

 

這是在陽光下的髮色,

是不是很像浪漫的羅蘭紫,

感覺是個中性色調,可暖可冷,

顯眼又複雜的紫色調真的超迷人

年前找個靠譜的髮型設計師換個新造型吧,

看過來:Summer設計師年後休產假,四月份開始上班唷!

把握最後機會打電話預約(其實很怕她已經滿檔了XDD)

 

 

 VIF hair  salon的資訊如下:

VIF hair  salo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Fstor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預約專線: 02 2875 2728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7:30
每週三及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為固定公休日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外冷內熱到嚇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