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妝容時,發現我有不少CANMAKE的彩妝品耶

應該是逛小屈小美試色時不小心買下的戰利品XDD

日本有許多開架的彩妝C/P都很高,以開架來說質地算不錯啊!

去年最紅的開架腮紅應該非CANMAKE的「巧麗腮紅」PW38葡萄紫,強調血色顯白與微醺感,

這次CANMAKE日本限定新色「PW40含羞草黃」巧麗腮紅強調春天的透明感與元氣感,

紫色控的碗桂居然沒被PW38葡萄紫燒到,沒辦法呀,黃色腮紅的出現實在太有趣了!

 

紅色系眼妝夯了好久,看久了眼球免不了有點疲乏,

我決定用微甜的暖橘色化出比素顏更自然的好感妝容囉~

底妝: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 #1N2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好文回顧,可加入任何粉底混合使用)

刷具docolor oval brush (長得很奇怪但是很好用有機會讓她們一家人出來亮亮相)

 

這篇的主角:CANMAKE日本限定新色「PW40含羞草黃」巧麗腮紅

我在台隆手創館 京站買的

 

眼影: 1028 自我組藝眼影霧面-粉霧玫瑰

腮紅: canmake唇頰兩用霜 血色感CL07

眼線:MJ控制狂眼線液BK999 (已用掉好幾支)

 

 

唇彩:拖很久的NXY棉花糖柔霧唇釉 雅典15

 

最近開始有夏天的悶熱感,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就很適合拿出來用,

只要妝前打底的保濕夠,底妝會非常持久、超遮瑕而且不易出油脫妝(中東油田的救星)

底妝和眉毛我先化好了。

 

1028 自我組藝眼影霧面-粉霧玫瑰

這種包裝擺明要你買她們家的眼影盤啦XDD

 

顯色度很好粉質也挺細緻,以霧面眼影還算好推開,

一顆才119,碰到打折更便宜,C/P值爆炸高!

 

用刷子沾取飛粉蠻嚴重的,本來有點滅火......

 

詭異的是塗在眼皮上就服服貼貼,而且顏色很飽和擦一次就ok了~

 

我是很豪邁地塗滿整個眼摺不過不會覺得泡眼啦,

抹開後顏色也很均勻,很好上手!

 

接著再用控制狂眼線化一條細細的眼線,眼尾不用刻意提高自然收尾即可。

 

因為霧面眼影難免會有點厚重感,

用珠光打亮眼頭可以讓霧面眼影薄透輕盈,

眼睛下半部我也有打亮,創造無辜好感的放電眼。

 

有打亮是不是有差,眼神更柔和清澈,而且瞬間減齡

 

再點上canmake唇頰兩用霜 血色感CL07然後推開

 

推開後兩頰就像微醺過一樣~

 

老實說比起巧麗腮紅我更喜歡唇頰兩用霜,

顯色、持久自然而且提升氣色,最重要的是不顯毛孔!

一塊可以用好久,價格又超甜。

 

這支NXY棉花糖柔霧唇釉 雅典15也是我日常愛用色,已經快見底了才介紹(該打屁股~

刷頭柔軟,弧度還可以接受。

 

手臂試色

 

非常顯色,剛擦有點水光感,乾了就完全霧面。

 

很像慕斯的滑滑質地刷起來超療癒

我自己覺得完全不乾,顯唇紋的程度算輕微,但是要在嘴唇的狀況好的前提下啦~

 

帶點裸的蜜桃橘,感覺很可愛氣色很好,

碗桂素顏無法駕馭很裸的唇色很像生病,但這支素顏擦也沒問題喔

 

CANMAKE日本限定新色「PW40含羞草黃」巧麗腮紅

招牌壓花,看起來顏色很深。

 

本人是很淡很淡的含羞草黃,粉質細滑有點飛粉。

為了拍出手臂試色我刷了大概六層才拍出顏色,

很顯然這塊黃色腮紅的功能是「濾鏡」

畢竟兩頰黃黃的看起來真的蠻怪的

 

用蜜粉刷或腮紅刷沾取平常上蜜粉的量

 

刷上去以後原本微醺血色感的腮紅變成蜜桃色了!

整體妝容更有透明感,兩頰的毛孔也被修飾看起來很平滑耶,

害我好想把所有的腮紅都拿來試一試

也可以自行調整濾鏡的強度,碗桂這是刷了三層的感覺。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會,等於買一塊黃色腮紅可以讓原有的腮紅變身,

我覺得在眼影上疊擦應該也會有同樣效果喔!
 

這種若有似無的微甜輕透感真的很心機,我也在鼻頭和下巴各刷一些,

春天就是需要這種比素顏更自然的清新感,

而且這種日常妝容裝文青、裝嫩、到健身房運動或約會都非常OK!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看到這塊日本限定新色「PW40含羞草黃」巧麗腮紅

請不要猶豫趕快帶回家好好把玩把玩她吧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碗桂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