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專攻內外保養、喜愛嘗試各種彩妝,輔以美食與小酌調劑身心,進而不斷提升自己作品的質感與美感是最棒的挑戰! 活躍在痞客邦、FG TOP100與IG平台,碗桂伸展台擁有萬人以上粉絲,目前另有奧黛莉EASY SHOP的長期邀稿。 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嘗試用小短片記錄生活分享心得,深覺輕熟女看事情更多元,也能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請來信:u8844020@gmail.com

馬麻妳是不是變瘦了?連小甜蜜都發現了,不枉費我長期的努力啊!!

尤其我是「久坐族」循環代謝比較差,常熬夜、作息紊亂加上心情煩躁就想用大吃大喝紓壓

經常排便不順暢整個人的氣色和皮膚狀況也容易變得比較差了,

碗桂的保養宗旨一直都是「內外兼顧」有些心得想與大家一起分享
 

一起來看看王俐人與碗桂為何都選擇日本DMJ微笑生活諾麗果濃縮膠囊吧https://goo.gl/2JZsj3

 

壓力大時碗桂容易食慾大增,

之前來泰市場吃太對我胃口,酸酸辣辣吃了超級多!

 

吃了六盤之後,還有甜點和三大球哈根達斯冰淇淋

我一直都有排便卡住的困擾,之前喝的玄米咖啡效果不錯,

這次更方便,日本DMJ微笑生活諾麗果濃縮膠囊擁有2000年歷史,

是含有150種天然營養素的超級果實「諾麗果」含有豐富膳食纖維,

每天只要吃兩顆配溫開水就好啦,懶人保養的福音!

諾麗果一包有62顆,外出旅遊攜帶非常方便,

加上日本DMJ諾麗果濃縮膠囊食用起來沒有什麼怪味我想絕大多數的人都可接受的

 

才吃完吃到飽,連假第一天又用熱炒配啤酒揭開序幕

毫無疑問碗桂真的是個大吃貨阿!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諾麗果是一種原產於南太平洋島嶼等地區的熱帶果實

用夾鏈袋可保持諾麗果的品質,而且攜帶方便真的太棒啦

 

這果實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讓藝人王俐人也大大推薦呢

 

以上圖片與介紹截取自日本DMJ微笑生活諾麗果濃縮膠囊官網

 

原來諾麗果被稱為「奇蹟之果」可惜味道很臭,臭到惡名昭彰XDD

但是DMJ諾麗果濃縮膠囊吃起來幾乎沒什麼味道唷,是不是很棒呢

 

濃縮膠囊長的好像日本的黑豆黑光閃閃的

 

拉近特寫!

 

 

吃了以後會感覺身體比較沒那麼沉重,阿國現在也跟著吃,嘿嘿嘿

感覺代謝變好整個人也比較有元氣,溜小甜蜜更有power!

像碗桂這種容易卡住的久坐族覺得排泄順暢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DMJ諾麗果濃縮膠囊是輔助不能完全依賴喔,

就跟擦最好的保養品還是要先把臉清潔乾淨,保養品才吃得進去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我會盡量抽空運動與多喝水喔,讓效果發揮到最大,

這或許是我最近變瘦、體態更好的原因唷

目前還有超值優惠組合最多打到56折唷!

快一起揪團變美麗吧!

一天一點的改變與努力身體都知道,自信與美麗將指日可待

 

購買連結👉 https://goo.gl/2JZsj3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碗桂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碗桂 的頭像
碗桂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星子
  • DMJ諾麗果濃縮膠囊看起來很不錯耶!直接食用很方便 ^^
  • 對壓,男女都可食用,懶人有感保養必備!

    碗桂 於 2018/04/17 2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