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專攻內外保養、喜愛嘗試各種彩妝,輔以美食與小酌調劑身心,進而不斷提升自己作品的質感與美感是最棒的挑戰! 活躍在痞客邦、FG TOP100與IG平台,碗桂伸展台擁有萬人以上粉絲。 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嘗試用小短片記錄生活分享心得,深覺輕熟女看事情更多元,也能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請來信:u8844020@gmail.com

1536146161-3190465498.jpg

有看碗桂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少露全身照,尤其是肉肉的下半身!

因此對於購買褲子相對也嚴格得多啦,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要看纖細的麻豆穿起來好看生火就買了,

看肉肉的我示範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的日常穿搭說服力也高得多(這樣判斷可少採很多雷喔)

何況能讓腿不細又不高的我拍全身穿搭,真的太難得了XDD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跟一般壓力褲、塑身褲有甚麼不同?

以「漸進式加壓」mmHg 毫米汞柱來計算測量單位的,
不是以往那種以『丹』為單位來計算,
那種穿久了就像繃帶捆住血液,我都穿不住,也容易造成身體負擔又浪費錢

 

壓力褲寄來時有精美的拉鍊袋包裝,之後也好收納,台灣製的唷~

 

褲頭背面繡上Marin品牌LOGO,有種歐美時尚風。

 

褲子的車線非常細緻精工,剪裁真的很用心,

我是覺得比一些正韓塑身褲還要好,價格也比較甜耶~

 

20180114202219_11.jpg

這款漸進式的加壓我穿起來幾乎無感,不一定運動才可穿,平常穿也非常適合!

我首次就穿去參加八月來台的 giorgioarmani快閃店,整天跑跳很舒適,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將腿部的線條修飾得挺優美的,而且很顯瘦(滿意愛心眼

 

~接下來是碗桂的穿搭示範~

正式一點的穿著也是很ok的,

另外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很棒的一點是外穿不會有駱駝蹄,沒有卡陰的糗態!

腹內肉和腿部的肉肉收得很有感,

我最介意的膝上贅肉修飾得我好像有健身過XDD

平常有健身做瑜珈的朋友們穿一定更好看。

 

彈性超棒的,穿起來很貼膚不會滑落,

我在室內拍照,上半身汗流不止,但褲子沒有悶熱感,很透氣,

可以放心地在秋老虎的淫威下穿著啦

 

蹲或席地而坐幾乎感覺不到任何阻礙,哇哈哈!

不過隱形的加壓並不會因此跑掉,有太多褲子穿起來只有部分姿勢可以看,

我想許多人一定有同感,不過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是全方位的輕塑下半身,

下面有戶外穿搭照,就可知道我所說不假喔。

 

街頭龐克風也難不倒這件加壓褲,

大腿內側的肉不再搖搖晃晃XDD

盡管放心地穿跑跳,伸展四肢,不用遮遮掩掩囉。

 

戶外踏青穿著也沒問題,穿短版上衣身材比例會更修長。

碗桂生產過又長期坐著,偌大的屁股居然也有春天,

變得緊實還有點翹臀感,我自己都有點傻眼@@

一般來說腿部背面線條會比正面寬且肉

完全沒想到自己還有背對相機的一天啊!

 

(這張雖然有點糊但最接近本人)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小露肚臍拍照了哈哈,

自己知道小腹有多傲人當然不敢嚇人啦>"<

高腰升級款的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好處就是能將腹部與腰部的肉肉包覆得很好

側面照翹臀的感覺更明顯,

而且腰部完全完全不會反捲!

真的是全方位輕塑我們困擾的下半身,還需要猶豫嗎?

另外我有用個小心機測試這件壓力褲,

在穿了半個月後,壓力褲的彈性和加壓效果依然像初次穿幾乎沒甚麼差別。

中秋萬惡烤肉節即將來臨,

趕快買個兩件交替穿,用完美的障眼法輕盈過節吧!

 

尺寸表貼心建議:

若介於兩個尺寸之間,請選擇小的尺寸,

比方介於S~M之間,就選S穿,

彈性超好絕對穿得下,壓力褲就是要貼合下半身才比較能發揮它的效果喔!

 

這次開團購有輕塑日著壓力褲與塑腹日著壓力褲 (高腰版)

碗桂穿的是高腰版,我自己很推,穿起來又舒服,才能讓我首次開團購!

而且看過許多人幾乎都推薦高腰版喔~

 

團購網址:https://reurl.cc/vDVde
團購時間:2018-09-17 20:002018-09-22 00:00
預計出貨日期:2018-09-28
本團可刷卡、虛擬ATM、實體ATM轉帳。選擇刷卡成功會有付款完成頁面,
選擇實體ATM完成會取得一組匯款帳號,請看仔細喔~

本團與Fanshopping開團樂合作,若有下單或匯款等問題可同步詢問客服~
官方line客服:請搜尋ID:@fanshopping(要打@喔)

 

 

 

本文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碗桂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外冷內熱到驚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碗桂 的頭像
碗桂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星子
  • 看起來好讚哦!而且MIT品質有保障 ^^
  • 做工很細,也可修飾因為久坐鬆弛的腿部線條~很推!

    碗桂 於 2018/09/25 1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