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GA2019年全新「亞曼尼雪霧粉」系列真的很燒,尤其是這次的霧面瓶身實在太美太超過了,

5/1第一天開賣,我就衝到板橋大遠百GA櫃位排隊,這個系列只要買一支就送雪霧粉訂製筆記本~

在靠櫃試色之後,我買了奢華訂製柔霧唇露#305雪霧櫻花色,非台灣主打色但聽說韓妞超愛的!

本來想買#521蜜桃和#513藤花,但試色後我有點失望,覺得沒想像顯白好搭,

不死心又試了台灣的主打色#410雪霧玫瑰與#406雪霧番茄還是差了一點,櫃姐說我膚色很適合#305,果真,一試就包了。

MYXJ_20190501111121_fast.jpg

全是為了「亞曼尼雪霧粉」而排隊的人們,而且人越來越多......

 

20190501_112710.jpg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NT.1250(GA提供)

我覺得紅管做成雪霧瓶身比較修長好看、容量也比小胖瓶多,

所以一開始鎖定的顏色都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不過實際在手上試色後我發覺亞曼尼雪霧粉系列的螢光簡直是用撒的不要錢啊!

感覺跟宣傳的試色有落差。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NT.1300(GA提供)

實際靠櫃試色還是最準的,畢竟一支也不便宜耶!

 

20190516_153538-複製(1).jpg

雪霧小胖瓶擺著其實不錯看,有點香水、香氛的感覺,紅管比較沒辦法直立擺著看~

 

20190516_154227-複製(2).jpg

20190512_151214-01_副本.jpg

獨特的立體夾心刷頭比較好控制用量也好描繪唇形,

有沒有發現上唇之後螢光也頗重的?

 

20190516_154609-複製(2)_副本.jpg

沒看錯唷,還未乾之前#305雪霧櫻花螢光重而且比較偏珊瑚粉橘,很像韓妞愛用色,

我頗怕這種螢光粉,覺得太裝嫩,遠遠看好像只剩一張嘴在那邊晃啊晃的@@

 

initpintu_副本31.jpg

神奇的是等到乾了變成霧面之後,顏色竟變成粉嫩的櫻花桃紅,

螢光降低,顏色比較收斂有質感。

 

唇上示範比一比

20190512_151214-01_副本.jpg

60746503_2189853897758360_8645167149872054272_n.jpg

剛上唇的時候看得出螢光,偏珊瑚粉橘,而且顏色比較亮,

淡妝可能會壓不住,會像我剛剛說得遠遠看只剩一張嘴,所以我有把妝感加重(尤其是眼妝)

不過可能這次GA加了「雪霧顯白因子」所以我看起來還挺活潑有朝氣,嘴唇不像被P上去那般詭異了。

 

MYXJ_20190512154143_fast.jpg

多上幾層就能擁有這種顏色,在陽光下看起來很健康氣色佳,

不過黃皮的人這樣擦可能會顯黃,小麥肌擦感覺會很時尚。

 

20190512_151446.jpg

上唇變霧面後幾乎感覺不出橘感和螢光,顏色偏珊瑚桃紅像新鮮榨的櫻花汁染在唇瓣上,仙氣不請自來!

與素唇結合後整個唇色變得比較柔和,彷彿套了雪紡濾鏡般,跟試在手上的顏色又有點差異,沒那麼鮮豔,

我覺得這樣才像GA強調的雪霧粉啊!
 

建議黃皮可以試試薄擦或漸層的染唇妝

 

20190512_155927-01.jpeg

#305雪霧櫻花變成霧面後,在陽光照射下感覺很自然也蠻顯白的,唇部更顯嬌豔,即使在日常擦也很百搭。

 

20190512_155623-01_mr1558272802149_副本.jpg

小胖瓶是唇露質地,跟小紅管比起來沒那麼滋潤但上唇不會乾

我覺得唇部沒異物感感覺像沒擦一樣舒服,不容易掉色,但比較容易顯唇紋,而且不太好卸。

 

initpintu_副本533.jpg

我看網路上或IG上很少人討論這個顏色,要實際擦了才會知道雪霧櫻花的魅力吧?

看了是不是覺得這色號是匹黑馬來著呢!

真的很感謝遠百GA櫃姐的慧眼,勇敢嘗試了平常不太會用到的色號,哈哈,我還會捨不得擦耶

 

P5050807_副本.jpg

這就是碗桂前面說的雪霧粉訂製筆記本,還有GA粉紅提袋,贈品質感都超好超有誠意!(有些人是為贈品而買的耶)

上次我在fb和ig動態辦的快閃抽獎居然沒人要,好啊,我通通自肥

此次試色結論:瓶身與贈品很美很夢幻,亞曼尼雪霧粉有著GA的高品質,

至於顏色我個人覺得不算完全無雷色,

當然,說是史上最強顯白神器我自己是覺得過譽了,

最後請大家千萬要親自靠櫃試色,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仙女色!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試色+心得] 太好買泰國平價彩妝4U2 LOVE ME MORE腮紅 @碗桂 激似NARS高潮的#S2蜜桃粉、珠光#S7泰奶色 LOVE ME HARDER霧感持色唇釉#15 非業配文

Giorgio Armani黑絲絨粉餅霜 開箱評價 @碗桂 高遮瑕、輕薄透貼的精緻微霧光澤肌(三種用法) 非業配文

2018MAKE UP FOR EVER微霧輕感氣墊 @碗桂 大王氣墊粉餅觸控實測 搶救炎夏的清爽底妝只要這顆就搞定!

天生殺氣重其實很無厘頭,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