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崇尚自然優雅的老去,走天然質感美魔女保養路線、喜愛分享底妝、唇彩心得,用心體會生活美感,女人將隨著歲月沉澱越活越自在愜意。 曾獲《痞客邦社群金點賞》 合作請來信:u8844020@gmail.com

這次幫阿國慶生真是超級重量級,跟店名九斤二一樣。

小甜蜜好像突然長大,首次餵把拔吃東西,是說什麼時候餵我阿女兒?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直接說是夏天也不為過!

​臉部出油量大增,別說妝前的防曬隔離了,妝不要花掉就很萬幸啦,

而且可怕的霾害讓空氣品質日漸下降,讓很不愛擦隔離霜的碗桂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這次碗桂體驗的是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火鍋濃郁的簡直就像南瓜牛奶果汁一樣阿!

喜歡香濃起士牛奶鍋類的朋友們碗桂推薦真要來嚐嚐品川鍋物天然香甜的南瓜牛奶鍋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種畫面有可能同時進行嗎?

今天碗桂要來報告這個任務的背後秘密!

 

位於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1號5樓的Fit2親子運動教室的宗旨是:

一個有兒童遊戲室的健身房,讓所有女性都可以開心的運動,找回健康的身體、找回窈窕的曲線!!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看電影能像坐頭等艙一樣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這次碗桂在 「大直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皇家影城」 看《飛躍奇蹟》的首映,

看電影的爽度大大提升,強烈建議情侶、夫妻請一定要去試試這種五星級的禮遇!

 

搭捷運文湖線到劍南路站出來往「大直美麗新廣場」這棟大樓走去,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多年前碗桂已經聽聞過方糖咖啡館的大名,

不怕大家笑,當時碗桂有點消費不起,因此許多有名餐館碗桂到這兩年才開始有能力消費,

而且很幸運的能體驗方糖咖啡館的餐點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沒有覺得當好友們各自成家立業以後每一次聚餐都會好珍惜呀~?

碗桂最近特別有感,因為好難揪,所以我就個別約啦。

這次碗桂跟Edith在新開幕沒多久的小維加斯聚餐^^

 

小維加斯交通非常方便,搭捷運到市政府站一號出口的巷口直直走約三分鐘就看到這個招牌啦!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圖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像拍婚紗照的花絮?

只是沒想到指甲和白紗一起拍婚紗照的氛圍就出來了

碗桂這次做美甲凝膠主題是「度假、春天」

我真的想放假想瘋了阿~XD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碗桂在西式料理中偏愛義式料理,因此不斷在尋求好吃的義式料理。

這次很榮幸收到義磚義瓦-中山店的試吃邀請,並說明他們的料理偏義式道地做法,看到這邊碗桂二話不說便答應這次邀請了,

後來google上網查詢才發現許多愛吃義大利料理的饕客都曾造訪過 義磚義瓦。

真是汗顏,看來碗桂對義式料理還不夠用心阿~

中山店交通挺便利的,於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裡,蠻好找的。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來猜猜看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底妝控的碗桂這次體驗的是我很喜歡的彩妝師Kevin老師的自創品牌:BeautyMaker,這次他們將推出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能搶先體驗心中真是十分雀躍  BeautyMaker的許多彩妝產品廣受好評,碗桂真心覺得是另種台灣之光。

各位應該有發現最近的天氣會突然熱很快,之前秋冬用的底妝就容易很容易脫妝,像碗桂最近完全不敢用雪花秀氣墊粉霜阿,尤其像我這種超油性的膚質(嘆)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宜蘭花蓮有特色又優值的民宿真的好多,這次碗桂這一家體驗的民宿是原本評價甚佳羊兒煙囪民宿的姐妹館-森林中民宿

森林中民宿在2015年新開幕,宛若格林童話中的鮮艷建築和大片的綠地取名為森林中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碗桂在三重住了將進20年,一直對三重物美價廉的美食感到驕傲!

我常跟阿國說,在三重開店只有好吃是不夠的,更要便宜料多店才開得久。

而且自從捷運開通以後,許多早午餐、義大利餐廳、知名連鎖餐廳紛紛駐進,

深深覺得三重人真的好幸福阿~

這次要介紹的《法米雅咖啡》位於菜寮捷運站附近,交通算方便,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