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qhecong  

為我的人生下個註解    就是不斷地換場 

一場又一場,只想重新出發揮別過去錯誤的抉擇 

用虛偽  口是心非  裝傻 失憶  完美包裝出瀟灑的換場  驕傲的出發  

喘口氣  卸下面具   發現只有滿桌的菸酒咖啡   是傷身的好友   又何妨?

幻夢一場   所以換場  沒有結局   徒增淚滿面

加速換場!!

場場的夢啃噬著我 幻境穿梭 我無所適從

光怪陸離   荒腔走板   頻頻誤闖場次更加使我頭疼欲裂

曾經以為觸手可及的美夢到最後總是變了調

我仰望天空   嘶  吼  吶   喊  

永夜  漸漸逼近  永無黎明的孤寂

 

                                                      for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