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不太閃,請各位安心服用XDD

P_20150311_131608_BF

 

 

自從結婚以後,碗桂重視結婚紀念日遠勝於情人節和聖誕節!

因為經營婚姻比當情侶要花更多更多的心思和耐性,尤其我們又有一個女兒,兩人獨處的時間銳減...

以前兩個人一起吃飯看電影是正常不過的事情,現在都要精心規劃搾出時間。

所以碗桂的老公為了籌備這次節日的餐廳和禮物就耗去不少精神(拍拍手)

 P_20150311_131737

 

老公訂位時,用餐時間只有吧檯有位置,包廂都客滿了!(還是平日喔)

當天有下雨氣溫蠻低的,正適合吃火鍋,一進去橘色餐廳裡面感覺跟外面差很多,

裡面有種說不出的低調優雅,暫時讓人忘了外面惱人的雨

P_20150311_145351P_20150311_145324

 

沒拍菜單,太餓了,本來我想點"日式青蟳套餐"但是覺得吧台的位置不是非常好坐,

身為海鮮控的碗桂想要好好享受一番,所以這次就先放過海鮮,改點"澳洲小羊排套餐"啦

老公點的是"頂級沙朗套餐"是美國牛,套餐包含前菜、綜合菜盤還有甜點,飲料要另外加點喔!

我點冰菊花茶,本身就不含冰,奶茶控老公點烏巴奶茶少冰,然後前面服務生就開始幫我們下菜盤啦,感覺服務生外表有挑過的樣子(碗桂老公觀察心得),

但對我來說沒差,服務好又專業才是重點啦!

前菜很快就上來囉,碗桂點的是"和風蘆筍豆腐沙拉"老公點的是"和風生菜沙拉"

都不錯,但我更喜歡"和風生菜沙拉"的醬料,好爽口開胃耶!接著服務生就叫我們快點把鍋裡日本來的水果玉米撈起來吃,嗯~!是很甜很脆,

可惜碗桂很不愛玉米,咬兩口就丟給老公吃...接著飲料也上來了,冰菊花茶有很香的菊花氣味,超適合搭火鍋一起吃來解油膩,

還有烏巴奶茶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很順口不膩但又有香醇感,我不特別愛奶茶都偷喝兩口。

 

P_20150311_132103P_20150311_132122

 

沒多久,肉盤也上來了!(噹噹~)

看!多麼美的油花!!!當場很想跳起舞來喝采XDD

 

P_20150311_132211P_20150311_132237

 

長方形的是碗桂的澳洲小羊排,堆在木盤子上的是沙朗牛,每片的體積都很大,給的數量也不少!沙朗牛隨便一片都比我手掌大呢!

沙朗牛吃起來蠻甜的,可是沒有讓我和老公很驚艷,反而是澳洲小羊排表現得比較出色,算是第一次一直涮羊肉從頭吃到完,因為太、過、癮、啦~

雖然有帶點羊騷味,但是輕微不刺鼻,肉質軟嫩,油花鮮甜,整盤羊排一下就被碗桂掃光了!(老公也說羊肉更好吃)

結果發現好撐,火鍋料還剩一堆,後來就打包了  囧

 

P_20150311_132933

 

接著服務生問要不要煮粥,我看網路上蠻多人推薦這一刻,即使再撐也說好阿!煮粥需要一點時間,剛好讓碗桂的胃休息一下下XD

和老公拿著飲料互相慶祝結婚三周年,講些感言講著講著突然很不自在,哈哈>/////<

服務生就拿出這些煮粥的材料和三樣小菜出來,對了,因怕粥有羊騷味,所以選了老公沙朗牛那鍋來煮。

 

P_20150311_141534P_20150311_141608

 

老實講,粥還不錯,但是沒想像中那麼美味,碗桂記得吃過最好吃的是在王品集團的"聚"早期時後的粥(後來品質服務都大幅下滑),

所以粥也沒吃完,就打包回去打算自己再加工料裡。

 

P_20150311_142814

 

前面忘了說,碗桂覺得橘色的吧台員工服務態度蠻好的,用餐總共會送上兩次擦手巾,上菜時也會說明菜的名稱和使用方式,

煮粥的態度也很認真,而且用完餐以後幫我們服務的員工還親切的說再見,讓碗桂和老公用餐時心情都挺好的喔!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橘色火鍋食記抱怨到員工服務態度差,那可能是當天我們運氣不錯。

 

P_20150311_131949_BF

 

接下來還有甜點和水果盤(還好女人吃甜點還有另外一個胃),不然碗桂就要喊投降了。

水果盤只有一種,份量小巧,不過每樣水果吃起來都很新鮮很甜,順便喝點茶消化消化...

 

P_20150311_144036

 

至於甜點就有布丁、杏仁豆腐、酒釀湯圓這三種可選,在碗桂印象中曾看到有人大力推薦橘色火鍋的杏仁豆腐,

所以我和老公都選了杏仁豆腐,吃到了以後終於知道為何會被推薦了阿!

帶有淡淡的杏仁味的滑溜杏仁豆腐吃起來有點彈性和韌性,搭著清涼微甜的糖水,一下子就被我們兩人吃光光!

平常我和老公都非常害怕杏仁味,這碗真是意外驚喜,也將我們結婚周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P_20150311_144000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橘色火鍋吃他們的海鮮,當然是要以訂到包廂為前提,哈哈XDD

 

<店家資訊>          

二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之2號           

電話:02-27710181

一館三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

電話: 02-27761658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