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忍不住了!金曲獎壓軸的最佳專輯獎是由蔡依林奪得,

向來很會演內心戲的我激動不已,不停喃喃自語:jolin終於得獎,得到她最想要的獎!

領獎的服裝很好看,俐落中性的剪裁、沉穩低調的銀灰色非常大器。

phpWT2xHk  

 

曾經我也非常不看好她,尤其剛出道一附沒自信的樣子,說個話也支支吾吾,不管怎麼看都礙眼......(被毆~

直到J-Game[野蠻遊戲]這張專輯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有獨佔神話的MV以後,

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發覺蔡依林這女人真不是來演藝圈玩玩而已。從此我成為她的funs~

我永遠忘不掉第一次看到舞孃MV的震撼感!

當下我馬上把msn的暱稱改成:那是人跳的舞嗎?

酸民:當然不是人跳的,是海鮮跳的XDD  jolin的粉絲們應該很習慣吧!

6   

jolin讓我佩服的不是單純歌藝才藝外表等等,是她對生活的態度。

尤其我的大學生活讓我人生低潮非常久,能一直走到現在,是因為一直把jolin當成精神支柱,

聽她的歌,聽她的八卦,看她如何走過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再看看自己!

和jolin同為處女座,不能丟處女座的臉,從她身上我學習到倒了還是可以靠自己站起來。

最近只要很累很沮喪的時候,就會聽聽"第三人稱" 想像多年後的自己回顧現在的我會跟我說:你做得很好。

還有什麼肯定比得上自己的肯定呢?為了讓以後的我肯定現在的我,除了要撐下去,也要盡全力~

8QxQeCNl2zo  

 

去ktv唱歌點蔡依林的歌來唱時,別人從我愛慕的(?)神情就知道我喜歡她,

便常有人來問我:你不覺得她有整過型嗎?胸部和臉怎麼變化那麼大!你不覺得她很愛模仿濱x步嗎?

恕我直言,每次聽到這些問題時,我的os是:干我屁事阿,我就是喜歡,那些八卦的真假完全沒影響我對jolin的喜愛。

 

 

5  

我不算jolin的鐵粉,"花蝴蝶"這張專輯我不喜歡,沒有任何原因,但還是持續關注她的動態,

到了"muse"這張專輯出來時,我又看見更不一樣的蔡依林,

但感覺好像還差了一點,就像拼圖只差一塊就完成的感覺。

而在"呸"這張專輯,我感覺jolin徹底地煥然一新,完整了,不少人擔心她下一張專輯將要如何突破,

不過這個生命力超級頑強的女人,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驚嘆,人的極限阻礙或延伸都只能是自己,

這一點我倒是沒有想太多。

0020182491  

 

陳奕迅Eason這次得了最佳男歌手,太開心了!在男歌手中,我最常聽他的歌。

他完全部掩飾得獎的喜悅,又叫又跳的,我第一個感覺是他壓力太大了XDD

r=16888  

"愛情轉移"和"孤獨患者"我百聽不厭,他有許多歌講得不只是愛情,還有更多人生觀的批判和看法,

用許多諷刺和犀利的角度唱出人生百態,浮誇是很經典的一首。

Eason情緒起伏很大,常讓我覺得他很有梵谷的fu~

有許多歌是由林夕作詞,林夕早期的詞我都很喜歡,

若說方文山的詞是種形象的意境,林夕的詞則是種心境的意境,

而在我心中,林夕的地位是無可取代。

之前Eason陳奕迅專輯慘賣萌退意的消息讓我好緊張,以後沒有歌曲跟我的神經質對話怎辦?XDD

但這次他得獎看來是會持續唱好一陣子,哈哈!

而且我覺得Eason出專輯可選擇重質不重量,感覺他需要好好放鬆,好歌值得等嘛~

1417776974_150b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