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7.372013-05-16 22

大家好,我是一隻巴哥美眉,名字叫KEN將,其實我小時候不住在碗桂媽媽家的。

是有一天我被原主人送到寵物店去洗澡,就沒再出去過了。

我被關在很小的籠子裡,每天吃很少的飼料,不過還好有個窗戶可以讓我看外面,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盯著外面看,我相信原主人會來接我回家吃大餐,反正我有的是時間。

 

 
 

有一天一對夫妻想要養狗狗,然後我就被放出來了,好開心喔!因為我很久沒被放出來了阿!

喔,對,還有一隻好像馬爾濟斯的傢伙也被抱出來,那一對夫妻在旁邊唧唧咕咕,摸我兩下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我就被裝進一個大包包裡,打開以後是個好陌生的地方,奇怪~為什麼我每天盯著外面看卻不是回到主人家呢?

可是那對夫妻對我很好,我終於吃得比較飽,也不用被關在小籠子裡,可以到處趴趴走......

還有還有,我好喜歡上男主人的小腿,但是常常被女主人踹開,還罵我是"小三"

雖然我不知道"小三"是三小?不過應該是不太好的東西吧,我覺得女主人反應很歇斯底里,

阿,算了,至少我感覺得出來女主人很疼我,KEN將這個名字就是她取的,

你們會想說我還想不想原來的主人,想阿,每天都在想,我超忠心的好不好,咦!不對,這不就是基本狗格嗎?

因此這對夫妻即使對我很好很好,我還是不會翻出我的寶貝肚肚讓他們摸的,

但我還是很感謝這對夫妻,提供了很棒的環境讓我繼續等我原來的主人,所以我有釋放一些善意喔!

像是第一次上廁所就上手、丟什麼就吃什麼、假裝喜歡KEN將這個名字......

 

 

2012-07-28 08.46.38  

不知不覺的,就在有一天,我突然決定不等原主人了,這對夫妻的稱呼也慢慢被爸爸媽媽取代,

可能狗腦袋容量不大,在爸爸媽媽這邊裝了太多美好的回憶,我好喜歡爸爸媽媽叫我KEN將的聲音,跟爸爸媽媽擠在一起睡...

雖然媽媽常訓練我坐下、過來、握手、轉圈圈這些無聊的把戲啦!

唔~講著講著我好像快睡著了欸zzz  聽說我們巴哥很重眠,那...那我下次講我和我妹妹的恩怨情仇,

那個小屁孩很沒大沒小───呼嚕呼嚕。

2013-06-09 21.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