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之花

這個世界並不美好,卻依然值得為之奮鬥——不是為了這個世界,而是為了我們的人。

 

最近在追《女王之花》這部韓劇,目前只看了七集,感覺有點像美劇的《復仇》

兩部都說女主角若要爬到最頂端,就必須經過層層的荊棘,《復仇》直接在宣傳照上就表達這概念。

8cb56ab4gw1e23p3qixzbj

 

《女王之花》則在戲裡沒多久就說:維多利亞蓮花就算在刺堆裡生長,卻還是盛開得最華麗最美麗。

蓮花  
  

我沒有把《復仇》看完,因為不知道要看到第幾季才會有結局,韓劇大部分的集數都在我能等待的範圍,

因為《女王之花》只是我第二次追的韓劇XDD 第一次追的是《來自星星的你》所以我認得的韓星少得可憐

《女王之花》在第一集就很吸引我,我覺得演員們的演技還蠻到位,小提琴的配樂我也很喜歡,

常常在劇情很緊張的時候出現,彷彿一根針要把飽脹的氣球戳破似的,我整個心都提了起來......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精采過癮呀~

 

另外吸引我的是姜伊瑟這一對,好像千頌伊和都敏俊的翻版!

1Hok5HU09HnS635656068787886669  

 

朴在俊外表蠻像都敏俊,姜伊瑟和朴在俊相處的樣子好俏皮可愛,而且我超喜歡姜伊瑟的妝容!

眼妝淡可是很有神,最吸引人的是她的咬唇妝,很無邪又誘人,哪天來仿一下她的妝,可是她是少女耶,好有挑戰性阿~(抖)

而且估狗《女王之花》的圖片時,出現最多的是姜伊瑟,LENA鄭(金成鈴飾)反而不多,看來姜伊瑟在這部片的演出很討喜。

尤其這部片有到台灣高雄取景,姜伊瑟(李聖經飾)中文講得還挺流利,感覺李聖經在演藝圈的發展應該會蠻順利的。

 

59103-312690     shiman4621  

有沒有覺得金成鈴和佘詩曼長相和神韻很相似?

都屬於女性費洛蒙很強的類型,這種女性帶著隱性的性感,動態美遠遠大過於靜態美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特質是很致命的吸引力,就算全身包得緊緊的也不會減少她們的魅力!

而看著LENA鄭跟朴民俊的對戲,讓我想到《色戒》的王佳芝和易先生。

為了取得朴民俊的信任,LENA鄭跟《色戒》的王佳芝一樣,要教上自己的心,走在真真假假的邊緣上,

王佳芝曾痛苦的說:他不僅想往我的身體裡鑽,還像一條蛇一樣往我心裡鑽,愈鑽愈深。

恨不得每次完事以後,有大批人馬衝進來往易先生後腦勺開一槍,讓他的血和漿灑滿她全身......

每一個復仇,在開始時總會高估自己,因為當時還是個旁觀者,所以總覺得一定可以瀟灑的全身而退!

然而要完全騙過對方,就必須經過自己這一關,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取得信任的代價就是要付出自己的心。

最痛苦的就是經過自己這一關,要付出感情,對方才會被說服,這種拉鋸戰在《女王之花》和《復仇》裡都一直出現,

當自己入戲太深,最後即使獲得了勝利,真的會如當初所想的那樣開心嗎?

畢竟獲得勝利時的自己也在這場復仇的交易中付出了不少感情,那些感情真假與否,自己是最清楚的。

 

 未命名-198  

另外這兩個女人過招很有看頭,雖然劇情有些灑狗血,但是在演員的好演技下,卻變得非常好看

馬熙羅(金美淑飾)這隻老狐狸和一定要爬到頂端的LENA鄭最後到底誰勝誰負呢?

目前我還不知道結局,知道的人請別雷我拜託阿><"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