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在真正結束以前都不算結束。

在看完"她很漂亮"這部韓劇以後,我最喜歡這句話!



一開始我覺得《她很漂亮》這個翻譯好鳥,而且我對韓劇接受度很低,

雖然之前有寫《女王之花》的一點觀後感,可是大部分都是跳著看。

完整追完的韓劇只有《來自星星的你》但我不太喜歡星星的劇情,

會追是因為喜歡全智賢,她飾演《我的野蠻女友》太成功了,

加上碗桂很念舊呀~(噁)


她很漂亮》的故事大綱:

講述過去擁有出眾美貌,長大後逆變成“炸彈女”的金惠珍(黃正音飾),和與其相反,

送走年少時期,正變成“完美男”的池晟俊(朴敘俊飾),之間尋找甜蜜、驚險隱藏著的初戀的浪漫愛情喜劇。

金惠珍曾擁有美貌和財富,但長大後卻變得截然不同。如今是寄住在朋友家的寒酸小時工。

有一天,移民到海外的兒時朋友、初戀情人池晟俊提出與金惠珍見 面。脫胎換骨的池晟俊沒能認出金惠珍,而金惠珍讓自己的朋友代自己赴約。

後來金惠珍終於找到正式工作,在公司與依然認不出自己,只顧惡語傷人的冷漠美男子 池晟俊重逢。






有看我粉絲團的網友都知道一開始我是衝著夏莉才看這部韓劇呀~
看膩一堆長髮美女,夏莉的短髮中性卻又性感,一雙長腿跟我高中喜歡的女生有點相似,
對哦,碗桂天生就是雙性戀,不過這不是重點,
好喜歡看她對男人一副可有可無的囂張樣子,有夠帥氣!
能給夏莉叫老婆好幸福......



當你在最失意潦倒時,身邊的人無法接受,

認為風光的樣子才是原來的你。


池晟俊沒認出金惠珍,後來即便有許多訊息是他和金惠珍小時候才有的記憶,

池晟俊還是執意外表美麗能力強才是他心目中的金惠珍。

金惠珍非常自卑,所以才找夏莉冒充她,居然成功了,

於是金惠珍更加確信這決定是對的,也讓她自卑和逃避更加正當化。

因自身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經驗,碗桂還蠻能體會金惠珍的感覺,

但如果換成是我的個性,沒辦法接受池晟俊甚至我身邊的親人好友這樣看我。

我覺得背負著一輩子都該光鮮亮眼的標籤是很累且壓力很大的事情呀!


哈,所以我還蠻不爽池晟俊啦~所以批他的部分會多一些,介意的別往下看喔。


開會時拿沙漏計時我還真想笑XD 金惠珍也很看不慣他拿沙漏轉來轉去的,

說是為了效率,好吧,姑且算是他開會的個人特色。



但是直接撕毀大家的提案,這我覺得有點超過了,

雖然池晟俊是為了三個月後MOST雜誌可能被癈刊才這樣機車,

但在大家都不知道雜誌會被癈的情況下碗桂覺得這樣子做降低士氣的可能性大於振作士氣阿。


 

在美國的時候他很努力加強自己的外表和能力,也被不少人認可,

但是冷言冷語嘲諷金惠珍擔當不起金惠珍這個名字,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

他以前還是小胖子的時候被不少人嘲笑過,可是一旦自己有點成就,

就忘了用同理心對待其他人,唉,再加上池晟俊不是我的菜,直到後面幾集我才覺得他可愛。




有段金惠珍送池晟俊去機場的橋段,出了問題以後池晟俊又將過失丟給金惠珍,

再善良溫和的金惠珍也忍不住爆發了:要是你不無視別人不看輕別人,這種過失是可以避免的阿

說得好,碗桂完全同意!難怪在咖啡館常喝不到咖啡XDD



我想您沒有將我們視為同僚,這不是您的判斷而是您的獨斷。

另外他隱瞞MOST會被廢刊的消息後來還是被大家知道了,

一向冷靜的車記者衝進辦公室罵了池晟俊的那一串話非常犀利卻也一針見血。

假如我是車記者,也不願死得不明不白,至少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大幹一場去拼個死活,

這樣即使廢刊也死得瞑目阿!

池晟俊在這之前暈倒生病為MOST做得賊死,這會兒大家也不會感激同情。





他在工作上能力很強,可是在感情上完全就是幼稚園的程度。

這樣的人很多,然而愛情這東西又那麼難捉摸,讓人不設防。

尤其他開始情不自禁的注意金惠珍時,

池晟俊無法允許這種感情蔓延所以開始逃避,

用"討厭金惠珍"代替在意她的情緒,所以就小題大作的把金惠珍開除了(搖頭)



男二金信赫逼他正視自己的內心,也在這時候碗桂越來越注意金信赫。



後來池晟俊用很笨拙的方式讓金惠珍再度回到MOST工作,

碗桂沒有金惠珍那麼好說話、善良,要是我會故意跟他作對直到氣消甚至更幼稚也說不定



金惠珍也很MOST化的重回職場,大家都很驚艷。



後來在金惠珍的影響下,池晟俊開始會笑也會放軟姿態與下屬一同共事,

後來慶功宴唱歌大解放那段有夠好笑啦~



男二金信赫在這齣戲的角色越到後面越重要,而且我超欣賞這個像瘋子一樣的男人。


一開始金信赫老是嬉皮笑臉跟金惠珍凹吃的耍賴樣子讓我覺得蠻反感的,

又喜歡裝神弄鬼地嚇金惠珍,讓我覺得金惠珍好可憐,交了個損友。

不過他常暗中注意金惠珍幫助她支援她,像是讓喝醉的金惠珍吐得滿身,她鞋子壞了他背著她走......


碗桂也從喜歡夏莉轉到金信赫去了,金信赫的外表很像我忘不掉的某個人,刮了鬍子更像呢~


她很漂亮1.jpg

金信赫跟金惠珍告白失敗以後,金惠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面對這種關係,

金信赫除了克服自己的失戀,還用獨門方式開導金惠珍,破除告白失敗就當不成朋友的魔咒,

最後決定公開身份給The Most訪問,並給金惠珍祝福。這就是金信赫的溫柔和體貼與成熟


他喜歡有趣的事情,也勇於面對許多變數,再將發生在生活中的事情消化為自己的東西寫成小說,

金信赫用這樣的態度生活,就像夏莉說的:感覺他在孤島生活也能很滋潤的人嗎?

 


他接受專訪的LOOK太帥了,斯文卻又有陽剛的氣質,一點都不娘




他對金惠珍的深情,讓我動容。



這個男人才是真正掌控MOST雜誌生死的人,

其實我更想用"幕後的主宰"來形容金信赫。

在MOST的三個月,他靜靜觀察所有人的需要和情緒,必要時幫上一把。


我承認這是我私心作祟才把金信赫講得那麼神。

亦舒曾在她《禿筆》這本散文裡提到成功人士的類型:

第一等成功的人辦事多數十分輕鬆,拈花微笑之間就已經比別人成功,

這種人每個行業不會超過一兩位,是極之難得的例子。

大部分的成功人士是緊張、鄭重其事、要求高,直至共事者頭痛,可是成功了,這種比較多見。

個人不負責分類:池晟俊比較像後者而金信赫比較像前者。


這是夏莉點醒金惠珍在哪種行業就該有那行業的基本常識,

覺得朋友有不對的地方能直接說出來,這樣的友誼在成人世界更顯得珍貴。



閔夏莉也是真心祝福自己最好的好友,

我覺得很不容易,畢竟也是她的初戀,

雖然她有過貪念犯下錯誤,但她重視金惠珍這個好友,

後來毅然決然不再靠父親的後台生活,憑自己實力活下去,

真不虧是我愛的閔夏莉呀~好帥!(話說能在韓劇裡面花心真好XD)



她很漂亮4.jpg 

她很漂亮5.jpg 

在《她很漂亮》中,這個編輯長簡直是個健達出奇蛋,造型永遠讓你很驚嚇

講話瘋瘋癲癲,似乎又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在The Most 20週年紀念晚會上的致詞讓我刮目相看。




韓雪和金俊宇這一對的故事也很有趣,他們一起出差韓雪突然肚子痛那段超好笑!

每對情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用不同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幸福。



在事情還沒真正結束之前都不算結束,

還是可以決定自己是主角還是配角。


《她很漂亮》這部韓劇中也大量呈現配角可以是主角,主角有時是配角的安排,

我很難說池俊熙、金惠珍、閔夏莉、金信赫這四個人誰才是主角。


在我們人生中沒有誰是獨大的,我們可以決定自己要當主角或配角,

但有時當個配角也很好,休息一下當個觀眾看看主角有何值得學習的地方,

一直當主角非常累,池晟俊不就是硬撐而病倒了嗎?

就如同這部韓劇一開始雷諾瓦那幅鄉村之舞的畫所表達的一樣,

主角與配角沒有絕對的。

感謝大家看碗桂這麼長的觀後感,有贈獎活動唷

贈獎禮物是:

以下為活動方式:

【贈獎活動a好康】早安!碗桂慶祝轉型的第一篇文章【她很漂亮觀後感】http://prettysnow.pixnet.net/blog/post/33832232只要在這則貼文底下留下你看完這篇文章後想說的話(能分享文章更好囉)就有一個幸運兒抽到禮物,禮物是兩瓶UNT指甲油和一整盒esme3D保濕抗老臉頸膜!想在聖誕節前弄得美美的嗎?快來參加活動吧!留言期限到12/17,記得是在這則貼文留言唷^^

https://www.facebook.com/imorgana/posts/1049119395... href="碗桂很愛聊貼上了 https://www.facebook.com/imorgana/">碗桂很愛聊貼上了&n... href="https://www.facebook.com/imorgana/posts/1049119395132641:0">2015年11月26日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她很漂亮 來自星星的你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