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總教人受盡委屈......

"曖昧"這個課題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不過你知道怎樣終結委屈嗎?別讓真正的自己被曖昧給綁架了!


1.少看少想:很多時候曖昧的委曲來自於被對方制約,失去了主導權你自然會不甘心。
所以首先要做的很簡單,就是眼不見心不煩,關掉他的臉書動態就可以避免因他的一舉一動而陷入自己的小劇場裡。

2.要沉得住氣:我就是無法不理他,而且他對我有回應時就破功了阿!
感情要建立在對等的關係上才是健康的,若你真的希望跟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請自己先與他保持對等的關係。

當他終於有回應的時候,用平常心去對待,別像小狗得到獎勵那樣!千萬要沉得住氣,不然就容易又回到完全被對方制約的框框裡。


3.在曖昧中不忘提升自己:尤其當他的曖昧對象不只一個時,更需要提升自己。
一來在提升自己時可以轉移對對方的注意力,二來提升自己有好無壞,至少在這段曖昧期間,你沒有浪費時光還幫自己加分。
也有可能你提升到一個level時,這段曖昧就已經結束了,因為你突然清醒,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人來珍惜你。


4.對方已有另一半:許多人在跟對方曖昧很久後才發現其實他已有女友、妻子了。

有很多人對外宣稱單身,為了享受曖昧的樂趣。不要傻傻的給對方當消遣,如果曖昧期間他總是對妳倆關係閃爍其詞或一直迴避這話題,
那千萬要當心了!如果你還想翻身成為正宮,就算成功,也難保這個"正宮"的位子以後不會被其他人奪走。
而且在升級為正宮之前,成為小三的滋味是不會好受的。

寂寞難免,但理智更不能少,別因為怕面對醜陋的真相而讓自己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
懂得自重、愛自己,曖昧也能很瀟灑不委屈!



那,下次再聊

本文為碗桂原創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