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今天要介紹一家好玩餐點又挺不錯的店唷!

看照片會不會覺得有點像pub的感覺呢?

其實這是一家可以玩桌遊的泡沫紅茶店-『愛茶棧』位在板橋府中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相當便利



要搭電梯到二樓喔~



一到愛茶棧門口,有點小傻眼@@ 連阿國也嚇到
對泡沫紅茶店的認知就是黑黑暗暗,有點髒,外觀和擺設也都挺隨便的阿......

可是愛茶棧的門口看起來就蠻像要去錢櫃或者夜店的樣子!



哦,裡面有好多人在玩桌遊耶,而且很明亮寬敞。



這個好像太空艙的位置,很有隱密感親密感XDD


這位置很是何人多玩遊戲、聚餐、聊天。


這個嘛~最適合情侶、夫妻兩個人來囉

我覺得愛茶棧很貼心,各種位置都有,設計都很有隱私感且很有造型,真的很推!

碗桂和阿國自然就被安排到情人卡坐裡享受珍貴的兩人食光 (你我的兩人食光這slogan好像不錯)


可愛的服務生很親切的教我用iPad點餐,好好玩喔,我第一次這樣點餐耶

我還來來回回玩來玩去,阿國在旁邊抗議好幾次我才停止~哈哈哈!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120元,為一杯飲品或是一份主餐。點餐有3次可以確認,送出訂單後就不能再更換。


還可以選擇飲料甜度和溫度,好方便阿!


而且這邊的餐點很豐富唷!



要吃飽或吃消夜還是甜點這邊都可以選擇。


一品花雕雞套餐$228

這是阿國點的,擺盤還ok~重點是雞肉好入味好嫩!

碗桂也忍不住多吃兩塊,非常下飯,只是覺得當正餐量稍微有點少啦。





這是碗桂點的奶油白醬法式田園野菇義大利麵$228


旁邊附的不是濃湯是不是有點奇怪?

因為「法式田園野菇義大利麵」是為蛋奶素,所以附的湯品就是蕈菇清湯

一般義大利麵附的湯是葷的,愛茶棧這小細節也顧慮到了,真的挺貼心呢!

但喝起來還不錯,只是那個生菜沙拉居然沒有任何醬汁......
還好碗桂平常習慣吃沒調味的蔬菜,所以還是吃光光!

義大利麵吃起來還不錯,野菇和蔬菜也給得不少,雖然白醬有點乾,

但味道是挺夠的,比起一般泡沫紅茶店強得多了。



阿國很愛吃炸的、燒烤類的東西,堅持我一定要點炸四季豆$59

還有炸無骨雞排$69 我點的是滷杏鮑菇$59

無骨雞排有點薄,味道還ok,四季豆我只吃一口,不錯唷!

滷杏鮑菇醬汁是沙茶的,很入味不過單吃有點鹹,要搭配飲料~


阿國點的是焦糖瑪琪朵$150



很大一杯,蠻好喝的,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囉^^



碗桂點的是洋甘菊西柚茶$140

我用去冰三分糖,喝起來很剛好,底下有柚子果肉,挺好喝呢!

照片是阿國趁我發呆的時候偷拍,效果還不錯耶XDD



廁所也很明亮乾淨可愛!



愛茶棧是一個蠻精緻的泡沫紅茶店,而且服務生服務很好,

我和阿國當天很享受裡面的氣氛,所以我才屢屢發呆XDD

在板橋想玩遊戲聊天喝茶的話,愛茶棧是個很好的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2樓
電話:02-2956-0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02:00

粉絲團:『愛茶棧』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