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化眼妝時還是喜歡用大地色系,因為安全又適合我們黃種人的膚色,

可是化多了也會膩嘛~

可是粉嫩的眼影看起來又那麼誘人討喜,加上今年的年度顏色是多麼浪漫阿~!


這兩個顏色看起來像不像一個很柔軟溫暖的夢?

碗桂經過多次試驗,來跟大家分享自己化粉色眼影的教學囉^^

首先這次彩妝用到的用品如下:

mcf眼影br03色號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蜜桃粉和燦酒紅

Mercia3D炫彩唇蜜01色號

雪花秀絲絨氣墊式粉霜-牡丹彩繪限量版

mfc腮紅rs-1色號

HISSHA百變持色雙頭口紅筆珊瑚橙子色號

Mercia遮瑕筆 02自然膚

 

 

 

 

因為這幾天天氣很冷,肌膚比較適合用粉霜,所以我用雪花秀氣墊粉霜打底妝,

一樣用按壓的方式上妝,不用很厚薄薄一層就好。

 

底妝完成,雪花秀氣墊粉霜的光澤很迷人,也有很多人推IOPE的氣墊粉餅,也很想試試看!

 

碗桂這次有修容,是用Mercia遮瑕筆 02自然膚 來修容,範圍就如圖上箭頭所標示,

這個顏色比我膚色深一些,跟任何底妝都很好融入,已經用了第二支囉!

 

接著用mfc眼影BR03色號中間那格橘色眼影在眼摺上(圖中箭頭處)打底,不要高過眼摺。

 

從左上角開始,先用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蜜桃粉 化在眼皮上,寬度比眼摺再低一些些。

右上角是化上蜜桃粉眼影以後的樣子,是不是有點拋像剛哭過一樣XDD

接著再用mfc眼影BR03色號最右邊的咖啡色眼影疊擦在眼摺上,記得不要將眼摺化滿

左下圖給蜜桃粉眼影大約粗眼線寬的空間,並在眼窩上輕輕帶過保持眼妝乾淨清澈。

這樣的化法可以讓眼睛有蜜桃粉的亮眼和溫柔又不會拋拋的唷

 

 

 

最後再化上眼線,下眼線用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燦酒紅,化一半就好。

這隻燦酒紅是碗桂最近化下眼線的新歡,網路上也很多人推這色,不管當上眼線或眼影還是下眼線都很適合,

顏色不會太銳利厚重,還有一點溫柔的感覺~

 

眼妝部分完成了,感覺很溫柔讓人覺得很想靠近,這種眼妝在過年期間見長輩非常適當唷,

而且亮麗的眼影也蠻喜氣的,象徵新年新氣象的意味^^

 

唇色碗桂是用HISSHA百變持色雙頭口紅筆珊瑚橙子色號加上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OR02陶醉嫩橘)一起混擦,

腮紅用mfc腮紅rs-1色號 再刷上蜜粉定妝就完成囉~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碗桂覺得很好用,三種色號我都有,唯一缺點就是要一直補擦就是。

 

 

碗桂平常很少穿粉色系的衣服,這次配合妝容穿了效果還不錯呢!

為了穿搭暖身,拍了幾張照片,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眼影的顏色除了蜜桃粉,還可以選擇珊瑚粉、亮麗橘等顏色,這些顏色較容易上手,效果也比冷色系好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和建議都可以跟碗桂聊聊,希望大家過年都美美噠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