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有沒有咖啡碗桂之前就來過囉~哈哈!

那時趁小甜蜜給婆婆帶的時候和阿國一起來這邊約會,偷偷說,碗桂也有黏人的一面>//////<

這次是和好友Mandy一起聚會,我和她雖然都在北部,可她之前忙很難約,這次終於可以聊個過癮呀

 

有沒有咖啡交通很方便,就在士林捷運一號出口向前走幾分鐘就到。

我說高中死黨們以後聚會可以約在這裡唷,路癡也到得了啦XDD

對了,有沒有咖啡位在二樓。

 

爬上樓梯,可以望見一片水濂牆映入眼簾,之前夏天來覺得感到一陣清涼,

這次覺得有點寒意XDD

不過都是視覺效果啦,沒有溫度差別。

 

這邊是比較靠近窗戶且明亮的座位區。

 

這邊是比較昏黃的位置,我和好友就選在這區,方便我們的WOMEN TALK

碗桂發覺有沒有咖啡的空間設計運用很多磚頭,從水濂牆到客人用餐的牆上都有大量磚頭。

 

原來這是有沒有咖啡的特色,另外也降低工業風的感覺,沙發是自來舊的顏色,仿舊椅子和抱枕反而添了更多人文氣息。

 

這顆「翠玉白菜」好像是新來的,上次碗桂還沒看到她。

放在這裡感覺挺妙的,還好她體積不大,沒跟周圍風格造成太大衝突XDD

 

接著要點餐啦,有沒有咖啡點餐低消是以一杯飲品為標準,之前碗桂來吃的時候也是的樣子,

因為我和阿國都有點飲品所以之前沒注意到。

我問Mandy這樣可以接受嗎?她一臉疑惑:阿不都會點飲料來喝嗎?

好像是齁!

記得婚前有陣子很愛跟阿國去咖啡弄用餐,也是一杯飲品為低消,不過印象最深的倒不是這個,

而是咖啡弄常常大排長龍阿,直到後來多了許多家分店才少了排隊的困擾。

 

有沒有咖啡的菜單有分甜點菜單和正餐菜單。

 

還有調酒可以點喔,碗桂本來想點摩西多,但覺得天氣太冷喝冰冰的調酒好像容易感冒啦~

菜單還挺精緻,有提供很多圖片讓你知道點的餐點是長怎樣^^

有沒有咖啡的飲品挺講究的,咖啡是使用全世界最大品牌LAVAZZA的咖啡豆 茶品也是使用HEDIARD的茶葉。

Mandy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30,她和我一樣都愛吃海鮮,飲料點了接骨木玫瑰茶$160

我點了干貝墨魚燉飯$260玫瑰海鹽拿鐵$160。

 

服務生幫我們倒水,餐具如圖。

服務生問我們飲料餐前餐後上,我和Mandy都選餐前上囉,因為習慣一邊吃主餐一邊喝飲料。

 

我們才聊沒多久,餐點就送上來了,這是Mandy點的接骨木玫瑰茶

色澤真的很玫瑰,喝起來玫瑰味道蠻重的,還算順口。

不過Mandy覺得有一點點甜,如果不喜歡太甜的話可以是先跟服務生講一下。

 

這是我點的玫瑰海鹽拿鐵,旁邊附上有沒有咖啡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既然來了有沒有咖啡,我想喝喝看他們咖啡表現如何(上次來好像是點冰沙)

嗯,有淡淡的玫瑰香,海鹽和拿鐵咖啡融合得很好,不會有海鹽和咖啡分離的斷層感,

Mandy忍不住想喝一口,說我的比較好喝XDDD

 


 

手工餅乾香香脆脆有點嚼勁,跟我的咖啡很配。

另外碗桂可能有點年紀了,不少咖啡會讓我心悸(女人過了35右是一個關卡呢)越來越挑咖啡和酒,

但有沒有咖啡喝完沒有心悸或反胃的感覺,有咖啡癮的人都知道戒咖啡真是不簡單阿!

 

接著Mandy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也來了,海鮮給的真不少,分量也挺多的喔!

我有吃一點,覺得青醬很溫和不會太濃和嗆,麵條有吸汁,整盤的味道很統一,只是麵條偏軟,

碗桂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麵條,不過這是我個人感覺,Mandy覺得還ok。

 

吃了一半還有這麼多料,Mandy大喊要休息一下!

海鮮很新鮮,整體而言這盤青醬海鮮義大利麵表現蠻好的~

 

干貝墨魚燉飯來了!

跟姊妹淘一起聚餐好處之一就是可以點墨魚麵、燉飯之類的,不用擔心嘴巴牙齒黑黑的很糗XD

而且碗桂這次最滿意的就是這道。

干貝蠻大顆,晶瑩得像白玉一樣,鮮嫩多汁非常好吃

 

燉飯有蒜和微微的辣,吃來非常開胃,燉飯裡面還有許多切成小塊的花枝,

雖然碗桂覺得燉飯軟了點,但還好有許多花枝增加不少口感,建議大家不怕嘴巴黑的一定要點這道!

Mandy吃掉我三分之一的燉飯耶,邊吃還邊念:奇怪,明明也不餓了怎麼還一直想吃。

 

因為一聊不可收拾,我們又點了草莓蜜糖吐司。

 

服務生幫我們把主餐盤子收了,換上甜點用的餐盤和叉子,服務品質很不錯。

 

雖然看了很多蜜糖吐司,可是每次看到還是會忍不住"哇"的一聲!

不過草莓在這時候已不算當季了吧,酸酸的,而且最上面的馬卡龍好甜膩......

但下面的吐司碗桂很喜歡,外面烤得酥酥的軟硬恰到好處,裡面柔軟,嗯,有及格!

而且吃到一半,吐司們被冰淇淋和奶油淋過後,還能保持酥脆的外表和口感,想來應該是下了不少功夫,

吃過不少蜜糖吐司都撐不到一半就潰不成軍啦,哈哈。

 

難得跟Mandy出來吃飯一定要合照啦,不過Mandy害羞所以不肯露面囉~

 

 

碗桂覺得有沒有咖啡餐點的表現都有一定水準,聚會或約會都挺適合的,服務品質也不錯。

之前和阿國來的時候也吃得頗愉快,建議不怕嘴巴黑黑的話一定要點干貝墨魚燉飯!真的很好吃唷~

飲品的話感覺有沒有咖啡的強項就是咖啡阿,如果下次晚上來碗桂是想嘗試他們的調酒。

今天是除夕,碗桂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喲!!!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49-1號2樓

電話:02-288330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0: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H.Cafe

 

歡迎來碗桂粉絲團開槓打屁!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