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美食的女人最美XDDD

媽呀,我還真有臉下這個標題耶(眾人喊打)

 

欸欸,在打之前請看一下照片咩,看看碗桂這張臉是不是比平常更容光煥發、美艷動人呢?(被毆)

好啦,不鬧了,但在惡犬食堂裡我真的深刻體會到酒足飯飽的滿足和快意。

只是不知道美味的料理也能讓人像談戀愛一樣,會比平常光彩照人呢~

 

這次我和阿國來到惡犬食堂士林店,對了,惡犬食堂最先是在東區發跡。

東區的惡犬食堂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18號
電話:02 2779 122
 
士林店交通非常方便,搭捷運在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右轉往文林路走約五分鐘就到了惡犬食堂囉。
 

惡犬食堂是一間三層樓的店鋪,我大部分看到的居酒屋都是一樓或在地下室,感覺頗具規模。

 

 

店裡一樓都是吧台的位置,喜歡看師傅料理食材、互動哈拉的適合坐這。

而且惡犬食堂開到深夜三點,簡直就是深夜食堂來著嘛~

我們好像中了很深的深夜食堂的毒,沒辦法,那種氛圍大家都很嚮往呀!

 

 

到店裡,整個就是被酒、酒、酒包圍,許多陳設都相當有日本風味。

 

一樓位置約十來個左右,每個坐位下還有可以放置包包的籃子,不過碗桂到時坐位幾乎已經全滿了!

後來好幾個人都需要候位,強烈建議來之前先訂位才不會失望而歸喔~

 

 

菜單有兩張,另一張專門介紹海鮮丼,除此之外牆上還有私房料理,是菜單上沒有的,

也常會變化,我最喜歡這種私房料理,一種驚喜的感覺。

 

惡犬食堂惡名昭彰名流千史的惡犬丼!$1980

當時惡犬食堂正在準備客人預定的惡犬丼,碗桂剛好有機會一睹廬山真面目,分量果然有夠大

木盆比一個男生的身體還寬,難怪需要四到六個人才分食,但看起來真像大量璀璨的寶石點綴在醋飯上,

令人覺得非常賞心悅目呀~

 

首先是和風鱈魚肝 $160

裡面還有洋蔥和豆腐,醬汁非常開胃但有點油,不過鱈魚肝非常新鮮、嫩且無腥味,香滑細膩。

碗桂非常愛吃鱈魚肝和鮟鱇魚肝,但價格不便宜,所以非常珍惜的吃^^

 

接下來是豪華井$560,噢,簡直是惡犬丼的縮小版,新鮮海鮮的色澤美得讓人有點不忍下手......

 

 

大甜蝦的殼也貼心的剝好了,看看那兩個生食級的干貝,還有恨不得讓人一口嚥下的馬糞海膽,

寫到這裡碗桂也餓了 (這就是寫食記痛苦地方之一,但我很享受被虐就是)

琳琅滿目地讓人不知從哪邊開始下手才好,碗桂居然先從小黃瓜開始XD,哈哈!

阿國更好笑,轉眼間醋飯竟被他吃了一大半,他說太好吃了忍不住阿~(笑翻)

 

剛進店裡看到那麼多酒,怎麼可以少得了酒來配美食呢?!(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惡犬食堂有許多酒類可選擇,讓喜歡嘗鮮的碗桂非常興奮,我點了一杯燒灼$250,阿國點了沖繩香檬柚子酒$250。

我完全不顧自己感冒喉嚨還沒好就開喝>/////<(好孩子不要學阿)

兩種酒與海鮮非常搭,喜歡柚子位道的不要錯過沖繩香檬柚子酒,很好喝。

惡犬食堂還有許多少見的日本手工精釀啤酒可選擇,

但碗桂在吃生食海鮮的時候不太喜歡用啤酒搭配,總覺得搭烤、炸物和熱炒比較合適。

 

完全沒在顧形象的豪邁喝法,不過平常我喝酒就是這個樣子,改不過來惹。

 

接下來這道是真鯛握壽司(隱藏菜單)

這刀功真是了得!真鯛滑嫩、美味留香的高級魚感完全布滿整個口中,還讓人帶點意猶未盡哪。

 

這道是鼎鼎大名的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80

非常邪惡的一道料理,許多熱愛日本料理的饕家也很鍾情這道料理呢!

不用說,那種微燒的味道與甜美多汁的油脂完全能讓人理智線斷掉,然後很狠一口吞下,心滿意足~

而且碗桂個人比較喜歡惡犬食堂的比目魚鰭邊肉握手司勝於匠壽司的,吃起來似乎多了點活力和奔放的感覺,

匠壽司的比較拘謹點,之前匠壽司心得文

 

接下來就是碗桂期待已久的干貝海膽漢堡$220

剛剛的干貝吃得不過癮,又點了干貝海膽漢堡來嘗嘗,實在太想知道這兩種高級海鮮放在一起會激起怎樣的火花,

吃了以後,我真恨不得身體沒有膽固醇的存在,再點個十個八個來吃!

酥脆的海苔包裹著炙燒的大干貝,再添上超新鮮濃郁的馬糞海膽,多層次的口感和味道瞬間在舌間上綻放,

碗桂辭窮了,只能說那感覺很像放煙火,呃,要說是簡直像高X也很貼切啦XDD

 

這道是惡犬食堂-O BA燒肉$180

很多人覺得這道像韓式的料理,不過碗桂覺得比較像沖繩的料理,醬汁篇甜。

可以直接吃,味道很優但味道比較重,可以用生菜包上燒肉和大蒜或辣椒,那又是不同的感覺,

剛剛已經有半分飽的感覺,又因這道菜開胃了呢~

 

碗桂自己覺得灑上七味粉的味道也很好吃喔!

 

 

酒喝得差不多了,我和阿國各點了不同飲品來喝,猜得出這兩瓶是什麼嗎?

看碗桂那個臉,不會被老闆罰喝醬油吧(又在亂扯)

碗桂點的是老闆強力推薦的番薯汽水$120,阿國點的是綠茶可樂$100,哈哈,別處很少有就點來嘗鮮看看囉!

喝起來真的很特別,尤其是番薯汽水的味道真是有夠讓我難忘,在此賣個關子,有興趣來惡犬食堂喝喝看喔。

 

清爽的生食上完後再上燒烤物
這道是明太子雞肉串$120,雞肉烤得鮮嫩多汁與上面香滑的明太子還頗配的,
雖然好吃,但碗桂總覺得會有些膩口,如果美乃滋再少一些我大概會更喜歡。
 
日式炸豆腐$160
外酥內軟,表現還不錯,不過碗桂還吃過更好吃的,但已經忘記在哪邊吃到...(這記憶實在一年不如一年阿)
 
 
鹽烤松阪豬$150
這道碗桂大大推,上面像雪花的白色粉末是惡犬食堂老闆獨家研發的胡椒鹽,
這胡椒鹽很費工,但是配烤炸物真是太搭了,老闆說一般搭配的胡椒味道太死,
但這特製的胡椒鹽味道很棒,單獨沾著吃也OK喔!
味噌松阪豬非常香脆,很有咬勁,加點特製胡椒粉吃又將松阪豬油脂的味道凸顯出來,太讚了!
 
 
帶殼玉米筍$80
烤得很好吃,而且很嫩、鮮甜,連梗吃下去都沒問題,沾上旁邊特製的胡椒粉,味道又不一樣了。
不過碗桂更喜歡在燒包居酒屋吃的帶殼玉米筍,惡犬食堂的玉米筍雖已經很嫩,但比起燒包居酒屋還是老了一些。
 
 
完美句點日式烤麻糬$100
這應該是碗桂吃過最棒的烤麻糬了,烤得恰到好處不說,黑糖漿甜又有點苦澀味道與花生粉一起吃,
真是太快樂了~
 
碗桂真的非常喜歡惡犬食堂的料理和裡面食用的氣氛,尤其他又營業到深夜三點,
有時半夜肚子餓真心推薦來惡犬食堂吃一吃,順便和老闆搏感情。
不過,口袋要深一點吃得會比較過癮^^
 
 
惡犬食堂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59號
電話:02 2881 0222
營業時間:18:30~03:00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