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克廚房不只網路上一堆好評,連我朋友食貨B也豎起大拇指推薦!

位於松菸附近,在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巷弄內。

 

招牌以黑白兩色為基調,非常醒目簡潔時尚。

 

店內最有人氣的TOP5餐點。前三名都是海鮮類,有松露干貝耶,最近我跟干貝好有緣哪

 

門外有兩張椅子讓待位的客人可以坐著,那隻小鹿是碗桂的菜,好想買一隻放在客廳養阿!

 

店裡面的風格也以黑白為主,刻意斑駁的白色磚牆與簡約黑色木質桌椅的搭配頗有質感,

位子間距剛好,牆上高高低低的燭臺更為哈克廚房增添歐洲的風情。

 

這幅畫像是莫內印象派的風格,碗桂對畫的認識並不多,但我很喜歡莫內的畫,這幅畫跟莫內的《午餐》擺在一起好像姐妹畫^^

 

對壁爐我總是無法抗拒,即使不點火也有種溫暖溫馨的fu~哈克廚房的裝潢風格非常對我的味

 

生意很好,大部分都是有事先訂位,還好朋友食貨B有提醒,免去撲空或待位的風險XDD

 

小甜蜜和阿國一坐下就馬上上演父女恩愛的戲碼,不過除了習慣還能怎樣呢?跟自己女兒吃醋一點用也沒有嘛~

對了,一坐下就送上三杯水,藍色水杯真漂亮,看了心情瞬間就舒服祥和(?)了起來。

 

有收10%服務費,提供WiFi

 

MANU除了有附圖在上面之外,每道餐點下面都有簡單的描述,讓客人們點餐更有頭緒。

 

主餐+$70可升級套餐,套餐有包含濃湯、麵包、和100元的飲品,飲品超過100可以補差額。

我點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280,飲料點甜橙瑪黛花茶$180;阿國點了松露干貝燉飯$380,飲料點曼波水果茶$180

薄餅點了鮮蝦起士烤薄餅$240還有開胃小點起士焗烤薯條$130。

我和阿國都選擇單點,因為除了想吃主餐還想吃他們有名的薄餅,怕太撐吃不下故此沒升級成套餐囉~

 

哈克廚房店內氣氛很不錯,位置舒適,客人雖多卻不吵雜。

碗桂太喜歡這個藍色水杯,硬要阿國幫我拍張很假掰的照片

 

很快的,我和阿國點的茶都上來了,而且怕茶壺可能滑倒摔下去,所以下面有木質墊隔著,蠻貼心的設想而且兼顧美感

比較深紅那壺是阿國點的曼波水果茶,顏色淡些的是我點的甜橙瑪黛花茶。

我的喝起來蠻順且舒服,香橙的味道不時會飄散出來,天氣冷喝這種熱熱的紓壓茶是很棒的選擇;

阿國點的水果茶因為沒有添加其它合成果汁,所以味道比較偏酸,加點蜂蜜就蠻好喝了。

 

茶類會提供蜂蜜,壓下去蜂蜜就會流到杯子裡了,容器好可愛,真像大型的香水瓶~

我先喝原味,等茶溫了再加進一點蜂蜜,比較不會破壞蜂蜜的風味。

 

超邪惡的起士焗烤薯條也上來了!

金黃色的薯條上面流淌著黃澄澄的香濃起士,好香~

 

會牽絲哦XDD

 

小甜蜜饞死這道了,看她多麼迫不及待阿~碗桂自己吃是覺得還ok但沒特別出色,

但偶爾讓小甜蜜吃一下,看她那麼開心我和阿國也開心^^

 

光這樣擺著就好美了,隨性卻又有種低調奢華的氛圍。很建議情侶來這邊約會阿

 

 

接著鮮蝦起士烤薄餅也上來囉!

碗桂看到都傻眼,一來是不知道薄餅分量這麼大,二來是覺得裝薄餅盤子好像球拍喔XDD

 

球拍拿法示範XDDD

我表情好呆阿,快,笑大聲一點,是不是很蠢!

 

哈!不鬧了~

碗桂超級推薦哈克廚房的薄餅,酥脆但不乾硬,料多得簡直要溢出來,蝦子多到我懶得數。

重點是非常好吃,跟披薩比起來更不油膩、更清爽,而且放涼了還是很好吃

 

接著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總共有六隻蝦子,都剝好殼,還有三個新鮮的淡菜,裡面還有不少透抽,料多實在。

醬汁吃起來比較酸一些,味道沒那麼死鹹,因為哈克廚房的醬汁都是自己調配的,

碗桂其實不太敢點紅醬,怕吃了要一直喝水,味素太多吃了又會頭暈,不過哈克的紅醬不會,

麵條是我愛的扁麵,偏軟,不過我覺得醬汁跟麵條沒有很均勻裹上,這點稍微有點可惜。

 

 

然後是阿國點的松露干貝燉飯

干貝是採用北海道干貝,看賣像好像還好,其實這道很好吃,比起義大利麵我更推這道!

上面鋪滿起士,燉飯雖然偏軟但還算粒粒分明,(我喜歡硬一點的口感)但是幾乎口口都吃得到干貝(幸福~)

而且奶味不會很重,淡淡的松露味道讓人胃口大開阿!

 

小甜蜜不要薯條了,揮著小粉拳要吃燉飯,松露干貝燉飯的魅力真是大小通吃呢。

 

隨手拍一下通往二樓的擺設,白色為基底,用深色點綴,裡面裝潢我真的很喜歡(是要講幾次啦)

 

廁所很歐風,且非常明亮乾淨。

 

以在台北信義區這地段,哈克廚房餐點的價格還算親人,而且味道也不錯,強力推薦燉飯和薄餅,

對了,服務生長得都很漂亮哦

裡面氣氛和陳設讓碗桂一家當天都很開心,感謝朋友食貨B的推薦,讓我們有滿滿的電力再去松菸晃。

 

 

店家資訊:

Hack Bistro 哈克廚房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

電話:  02 2767 3946

 

若喜歡這篇文章,還請不吝惜給碗桂推推按讚或分享哦,謝謝^__^

也歡迎大家來碗桂的粉絲團開槓啦!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