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這次的變髮行動整整坐了八個小時!

但是,幾乎一面倒的讚美聲,我自己也覺得太值得了~

能讓我下本命頭這標題老實講很不容易,

而我差點就與這滿意的髮型與COCO造型師擦身而過(?)

是緣分阿,一切都是緣分註定

 

位在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6號1樓 的東京髮藝-水鑽店距離碗桂家有一段距離,

轉車又轉縣的好不容易才到......比我想像中還遠一些。

那我一開始會接受邀約的原因是我很認同東京髮藝堅持用好的髮劑將頭髮和頭皮傷害度降到最低!

而且她們幾乎每個月都有員工全體進修的課程,上課一律店休喔,持續不斷學習。

 

店裡面的感覺蠻寬敞的,而且很明亮,

坐位有電視和置物櫃,沒有很多陳設看起來簡潔時尚。

 

 

在一月時燙的頭髮捲度幾乎沒了,頭髮都沒什麼型整個人看起來很沉重,

這次幫碗桂設計髮型的COCO和我一起討論這次想要的髮型,

因為這次我想要染燙護都弄,好想染深灰藍或深灰紫的顏色,

沒想到COCO堅決反對,我怎麼說她都不讓我染,

原因是染這種顏色要將整個頭髮漂白,她說這樣我這頭長髮就廢了!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不讓步的設計師,我有點不開心反問為什麼其它人能染,

COCO說只要對方能承受頭髮爛掉的後果就可以染喔。

討論著討論著火藥味隱隱冒了出來,碗桂甚至一度想離開店裡回家去。

我一直強調要跟之前髮型有所區隔可是不想剪短(真是個難搞的澳客),

COCO說我可以剪個瀏海,什麼!?每剪必失敗的妹妹頭她敢挑戰?

因為這點我又乖乖坐下來,想看看COCO能不能掃除我對妹妹頭的陰影

 

洗髮顧及到隱密性,躺起來也很舒服。

 

洗完頭以後開始燙前護髮

對了,COCO這次要幫我燙髮並且分別在頭髮內外層染上亞麻綠和紫色。

 

東京髮藝會準備很多糧食還有決明子茶、咖啡給客人食用。

 

因為我頭髮有些微天然捲,劉海要先洗直再熱塑燙一下這樣弧度才會漂亮。

COCO也在後腦那邊燙了類似玉米鬚的燙髮,因為玉米鬚燙太傷髮質囉~

 

蓋上鍋蓋啦

 

呼~蒸好了,看我那什麼表情阿XDD

來看看碗桂的後腦勺吧^0^

 

​真的有玉米鬚的捲度,沒燙過這種類玉米鬚燙覺得好有趣喔!(這時候我的電力還蠻足的,哈!)

 

前面瀏海熱塑以後吹乾

 

眼前的黑不是黑

瀏海有自然的弧度光澤好喜歡呢!

 

接著​上藥水準備要燙髮囉~

 

又捲起來了,捲好以後碗桂眼神開始渙散...

 

這造型是在扮花魁還是武媚娘登基阿?

此時我完全是任人宰割的狀態了,糧食也救不了我

 

燙好了COCO讓我看一下吹乾的樣子,

那吹髮器很好用,就不用手一直繞而且捲度也比較漂亮^^

 

吹出來是這樣子喔,而且這個瀏海實在太減齡了,歐歐

 

精神在此時有稍微振奮一下,這是比較自然一點的感覺,嗯~有點慵懶也好看哪。

 

又把我頭髮捲起來了,瀏海好像一坨大便,哈哈哈!

 

這在做染髮前的護髮,雖然我一臉有完沒完的表情,

可是東京髮藝真的非常重視客戶的髪質,寧願多幾道手續將造型頭髮的損害降到最低。

 

這邊的記憶還蠻錯亂的,還好都有做筆記

 

因為碗桂頭髮不容易上色,染髮的時間也更久(暈倒)

所以當COCO說可以了的時候我心中感動不已~

 

​結果非常滿意,COCO還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要怎麼照顧巴拉巴拉的,我太配服她了~

 

亞麻綠讓我的膚色更明亮氣色比較好,

照片看得到紫色的髪色吧,是染在內層喔,

綁頭髮時或者不經意露出來會有一點性感,算是小心機啦~呵呵

​COCO說我很適合這種瀏海。

真的超減齡粉絲團上一堆人說變年輕啦、好好看,真是完全沒想到呀!

以前碗桂有不少次剪瀏海的經驗,但是都很呆或顯臉大,跟設計師講的都不一樣,

因此對瀏海有了陰影,但這次恢復信心啦,我要一直妹妹頭到膩為止

 

 

要性感也很簡單,像這種蓬鬆感完全都是類玉米鬚燙的功勞,

COCO教我只要用手在後腦勺那邊多抓幾下就會有澎度,

不用任何造型噴霧劑,現在想想真的很感謝COCO的堅持,

也還好我沒有在溝通的時候離開,八小時雖然很累,

但是接下來整理頭髮輕鬆很多,被折騰得很值得XDD

以後頭髮大整理的時候一定會來找COCO囉~

 

 

店家資訊:

東京髮藝-水鑽店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33巷6號1樓

電話:02 2634 2711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