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種偽素顏的清新感!

 

這幾天的氣溫簡直就是夏天嘛~

臉上狂出油加上蠢蠢欲動要出來見人的斑點實在讓人很不爽阿
 

之前就耳聞STARSUKI的粉底液和遮瑕膏非常好用而且平價,賣得超好。

底妝控的碗桂到是要看看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在我石油田的臉上還能這麼威嗎?

 

這款粉底液有三種色號:

01明亮色偏粉膚色

02自然色偏亮、自然膚色

03健康色為小麥膚色

我用的是01色號

 

長條軟管狀節省空間的包裝30ml,外出帶也不占空間。

 

有SPF35防曬係數,一般的外出就很夠用了。

粉底液裡還特別加添美白成分熊果素和保濕成分維他命E,

讓粉底液也有保養的功效。

 

質地非常柔滑好推,而且也很服貼,

因為這款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有添加多種滋潤成分與柔滑粒子

皮膚有凹凸狀況或像碗桂這種毛孔人用這款粉底液也能輕鬆推開延展出去。

 

接下來看看粉底液擦在臉上的表現囉~

素顏慎入(完全無修圖)

 

 

 

碗桂是超油性膚質,最近太陽很烈,臉上毛孔很明顯囂張狂冒油還有點泛紅

一些很淡的斑點也有稍微加深,還有熬夜的黑眼圈和膚色不均的現象。

還好保濕做得勤光澤感還算不錯

 

 

我先塗半邊看看差別在哪。

黑眼圈和毛孔都被遮掉了,膚色很均勻有被提亮,而且很服貼。

遮瑕度表現在我用的底妝中有前三名呢!

 

另一邊沒擦粉底液來比較就更明顯感受到這款粉底液遮瑕的威力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延展性非常強,用量非常省

用粉底液時我一般都喜歡用手輕輕推開,遮瑕時用點拍的方式。

因為我黑眼圈不算很重所以遮得掉,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可搭配她們家的三色遮瑕盤。

 

剛上完底妝時整體的感覺有一點粉感。

 

依碗桂的肌膚過了一個小時候,幾乎沒有粉感,

透出一點光澤看起來很自然,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棒的裸妝呀

 

不過這款粉底液單擦的話持妝度大概維持五小時,

我都會再搭配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約八個小時都沒有問題喔!

​現在底妝也很流行混搭,哈哈~

 

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液這款遮瑕度和浮貼度非常好,

還可防水防汗,也不會有卡粉的狀況。

如果乾性膚質的女生可以直接單擦粉底液。

價格上讓碗桂很驚艷,果然是平價聖品,難怪會造成熱銷這一點都不意外阿~

 

 

 

產品資訊:

STARSUKI粉絲團

STARSUKI賣場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