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跟碗桂一樣容易全身緊繃痠痛的人很多很多,

因此有許多跟按摩相關的店也越開越多,

喔,還有按摩椅也不惶多讓越出越多功能呢!

容易緊繃的碗桂這次來了一間超超超有感的純泰式SPA

 

這家泰心泰式SPA生活館位於信義區和五分埔商圈,

不論搭公車或捷運都很方便,碗桂是搭捷運到松山站再步行約6分鐘左右。

外表看起來有很濃厚的泰式風情,店面比較低調,但千萬別小看喔!

 

裡面的裝潢也是非常泰式,很多都是老闆去泰國扛回來的,

我好喜歡那張大象毯子,哈哈~

另外泰心泰式SPA生活館全館一律用師傅

而且有經過泰國皇家按摩學院認證合格且領有執照的師傅,

才能享受到最正統的泰式按摩

 

碗桂到的時候裡面有一位老客人在給師父按摩腳。

 

桌椅也都是藤編的夏天來分外涼爽,小象跟大象的布偶真可愛

老闆說想給人置身在泰國的感覺,不只按摩道地,布置也要一致。

 

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

按摩前會有一杯南非國寶茶,無咖啡因大人小孩都能喝,

老闆說還有減肥的效果,

所以我又多喝了一杯XD(BTW最近減肥進度有持續喔)

 

換上室內拖放鬆雙足的第一步

也不知道為什麼碗桂特別喜歡這家的感覺,

應該是大量木質和藤編的關係,噢,好想飛去泰國喔~

 

足部海鹽淨浴區

按摩前會讓你的雙足先浸泡在這石盆裡,

並且由師父幫您先活絡一下腳的經脈,

等一下按摩會更好按更放鬆。

 

灑下的是香茅的海鹽,這可以消除腳氣,讓腿比較輕盈不腫脹。

 

齁齁,好溫柔又充滿力道的按摩,

非常舒服阿,而且淨浴腳的時間不會算在按摩裡喔,揪甘心哪!

 

這罐玫瑰深層去角質霜老闆大力推薦,用來去除老舊角質,師父除了幫我按摩雙腳,

還用這罐幫我去角質,腳部肌膚有比較嫩且光滑(說到腳部也該去好好保養了>////<)

 

碗桂當天穿的衣服和耳環跟店裡裝潢很搭,

就開始三八的自拍秀耳環,大馬士革的古董耳環很精製耶(喂,離題了啦)

 

按摩在二樓,很隱密而且通風,每間小房間都是獨立的。

 

裡面有一張單人床,掛衣服的衣架。

 

碗桂是體驗指壓兩小時

這些是更換的衣服和放置的籐籃。

藤籃可以放自己的換下的衣服、手機錢包等東西,

連這小地方也很泰式呢~

 

指壓的畫面當然不方便拍阿,若碗桂無法專心體驗那

就不能確切說出自己的感覺啦。

師父非常會抓痛點,但她不會硬壓,

她會去感覺我的肌肉再去調整力道,當然也會問客人力道可否。

有些部位她會用手肘按壓,說不痛不可能,但是就是那種痛爽痛爽的FU啦!

至少不會痛到哀哀叫流眼淚什麼的。

到後面碗桂更放鬆的時候師父會用腳開始從我的腳往上按壓,

很有感覺,跟以前我去某某會館給人踩差超多,

最後師父還會用熱敷毛巾按摩頸肩,

這兩個小時師父真的沒偷懶、我從頭到尾都很徹底的被按到,大推阿

 

剛按出來的表情,會很想睡,跟我剛剛自拍秀耳環的樣子差很多吧。

下樓換鞋的時候,老闆叫我要先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他說剛按完整個人放鬆頭也放空突然出去過馬路會蠻危險的。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價格也很優惠,

指壓兩個小時1000

油壓兩個小時1300

要一個小時也OK喔,另外老闆說油壓更舒服,

太好了!下次抓阿國一起來油壓放鬆~

 

 

店家資訊:

泰心泰式SPA生活館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413號

預約專線:(02)87871578
 

那,下次再聊(多來碗桂的粉絲團聊天嗑瓜子阿)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