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碗桂要介紹的這間店跟"綠"很早就結下緣分了!

多早呢?Green Kitchen 貳的老闆娘早在高中就在北一女中就讀,

就是大家暱稱的小綠綠

記得碗桂就讀景美女中的時候常把北一女中和中山女中當成死對頭,哈哈哈

隨著歲月沉澱下來的是青春回憶而且:碗桂這一家要到 Green Kitchen 貳體驗他們的美味!

 

交通很方便,捷運芝山站下車後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可到達。

Green Kitchen 貳臉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

電話:02 2833 7172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

有提供很好坐的兒童椅

氣氛太棒了,我拍個不停

​店內到處是南法鄉村田園風

比起Oyami Caf'e的少女田園風,碗桂更喜歡這種清爽原始的風格

可是對甜美夢幻的風格也沒那麼排斥了^^

 

第一次看到黑板是柱狀體,上面寫著新品菜色,創意十足同時也綠到底XD

旁邊有杯子、番茄醬、起士粉、胡椒和芥茉醬,可自行取用

 


一大壺的水是加了檸檬、

小黃瓜、薄荷的排毒水,看起來非常清涼,也可自行取用^^

 

這雕像感覺像在復活島才會看到的,樣子很逗趣,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下載GOMAJI Pay可馬上折抵100元,還不錯喔

旁邊的小籃子上面有提供WIFI密碼

 

菜單的選擇很多,以下是菜單全部內容

 

 

主餐都可加購,會比較划算,

建議選C餐,這邊甜點碗桂很推喔。

 

在下午茶時間點飲料+50元可任選一份Green Kitchen 貳手工製甜點

 

綜合炒野菇$160

我們一家都很愛菇類,裡面有很多種菇還有洋蔥

 

炒得很香但清爽,多種菇類不同口感單吃就很棒,下面還有別種的吃法喔

紅龍果汁(季節限定)$120

小甜蜜非常愛火龍果,馬上幫她點很快就上桌,

轉移她注意力,爸媽會比較輕鬆,哈哈!

旁邊是義大利麵附的法式麵包,

外皮香Q中間軟綿與香蒜的味道配得剛剛好。

 

濃郁天然的火龍果沒有添加糖,我偷喝一小口~

嗯,不只真材實料,火龍果也經過挑選所以甜度鮮度都很棒!

艷得如紅寶石般的火龍果汁小甜蜜一喝就直接喝到完,

真乖阿,一點都沒想到爸媽

​很滿足的舔了舌頭超可愛>////<

滿足的表情不用太多言語形容啦

我在粉絲團放小甜蜜另外一張照片逗樂好多人,每看一次噴飯一次

有興趣自行前往看看,哈~

 

瑞典肉丸義大利麵$220

好大一盤耶,有八顆瑞典肉丸

 

阿國說肉丸的表現普普,但醬汁味道很不錯

 

尤其麵條很彈牙,捲起來的樣子看起來很有彈性

我好喜歡這種口感,而且和醬汁也混合得不錯。

​ ​

燻鮭魚班尼狄克蛋$250​

我記得原本是點野菇波菜班尼狄克蛋,最近似乎恍神太嚴重點到燻鮭魚

暫且不說這個,這整盤就是一道誘人又營養滿分的早午餐

 

ㄉㄨㄢㄉㄨㄢ的班尼狄克蛋淋上香濃的起司很多人一定會尖叫吧~

旁邊附的薯塊沒有裹粉連皮一起炸特別香,

小甜蜜吃了三大塊喔,薯塊很有飽足感,

加上火龍果汁,她的肚子變好大好像青蛙XD

 

​燻鮭魚味道很剛好不會搶過其他食材,整體表現很均衡。

另外麵包有三種可以選擇:法國麵包、佛卡夏和三種口味的貝果,

貝果有蜂蜜、藍莓和原味可選,碗桂選蜂蜜貝果。

 

開心的​一口咬下,蜂蜜口味的貝果讓人感覺好幸福~

 

​生菜很新鮮搭配著油醋吃健康又清爽

 

​這就是碗桂前面提到的另一種吃法,加上綜合炒野菇

味道完全不衝突,炒野菇的溫熱讓整體更好吃耶

 

半熟的班尼狄克蛋​終於要碗桂切開了(搓搓手)

我忍這兩顆蛋很久了,就像排骨、雞腿留在最後吃那般興奮,

情緒在切開的那一瞬間脹到最高點,噢耶!

然後瞬間秒殺,爽~

 

奇異果思慕昔$120

綠綠的跟店裡的感覺好搭,滿滿的一杯不怕你喝的誠意我就收下了XDD

奇異果感覺也有精選過,甜中帶點微微的酸好好喝,

跟火龍果汁差別只是她是綿密的冰沙,上面的薄荷葉視覺清涼加分

 

咖啡歐芮歐思慕昔$120

碗桂很討厭喝到像咖啡調味乳或奶味太重的咖啡冰沙,

根本越喝越渴嘛卡路里又高><

所以平常我都不愛點花式咖啡冰沙,

Green Kitchen 貳的咖啡冰沙喝得出有咖啡,

奶味不重,不甜膩超對我胃口。

 

嘿嘿,這杯偶喜歡哦,啾啾啾​

另一個胃跑出來見客了

我選抹茶乳酪蛋糕

阿國選檸檬塔

都擠?!

 

抹茶乳酪蛋糕已經表現得很好,抹茶微苦不澀,乳酪香濃不厚重兩者相處很好

可是.........

 

萬萬沒想到碗桂不愛的檸檬塔居然顯勝

阿國用猙獰的表情跟大家炫耀,證明他是貨真價實的螞蟻

表情真欠扁阿

 

一般檸檬塔容易做得太酸甚至有些咄咄逼人,

可是這個酸度很柔合,旁邊的派皮做得酥脆不油膩,

直接掰下來吃都美味。

 

 

不虧是念北一女中的(扯到哪去阿),洗手間還有洗面乳

旁邊的盒子裡貼心準備護墊和濕紙巾唷。

 

交通方便、手工甜點又正點,早午餐豐富營養滿滿,

想暫時遠城市喧囂,歡迎來Green Kitchen 貳喝一下充滿綠意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