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的修容彩妝文終於出現在伸展台上了!

有立體感的妝容需要修容,若會把修容想得很複雜也是正常的,

因為我一開始也是如此,但真的上陣以後,

發現想得太複雜根本是多餘的,是"害怕"讓我裹足不前啦,哈哈

 

--------------------------此為 MKUP 美咖 筆較厲害的體驗文-----------------------

粉嫩馬卡龍的包裝蠻有氣質不會太稚氣

之前碗桂自己買了也用了好幾款人氣很旺的修容組合,

最後筆較厲害真的比較厲害擄獲了我的芳心

筆較厲害總共有八種顏色可選擇,每款都有控油和防水的功能。

這次碗桂體驗由左到右的色號是:香檳銀、亮眼桃、自然色、立體棕

可用在底妝/唇頰/眼影/修容/打亮,運用範圍可是非常廣泛的,

讓喜歡玩彩妝的朋友也可大膽運用和嘗試!

 

包裝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不會有無字天書的感覺XDD

 

首先來看7號立體棕

可以創造自然的小V臉、立體的五官

外殼是黑色霧面材質,很有質感,筆狀的造型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打開後,上頭還有一個塑膠軟蓋保護著,

保持彩妝品的乾淨和衛生,延長使用壽命,

每支 MKUP 美咖 筆較厲害都有這個設計喔!

 

旋轉出來看看,好像焦糖奶油耶!快塗在吐司上烤

 

筆較厲害有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和二氧化鈦增加控油度,

質地非常滑順,不只延展性強,也有長效控油不浮粉的優點

 

接著來看看碗桂的示範吧

對了, MKUP 美咖 筆較厲害非常顯色幾乎無色差

但不要害怕,勇敢推開就會如照片一般

顏色自然地融入你的底妝,不做作宛若天生的V臉輕鬆完成

右下角的陰影是不是很自然,而且非常薄透,真的超推!

 

接下來示範二號色

二號色可當底妝、遮瑕,我是拿來遮瑕居多唷

 

碗桂用二號色來遮小斑點和痘疤,像奶油般的滑順質地完全不乾,

也不會卡粉,服服貼貼非常乖,遮瑕後讓我的底妝更乾淨了。

像我這種輕熟女最怕細紋跑出來夾蚊子阿,哈哈哈

 

接下來是我這次最愛的八號色香檳銀

每次使用到這支心情就特別好,只要跟紫色沾上邊我就偏心惹

 

打亮用單張會比較清楚,

鼻樑、眼角下、眉毛上方還有下巴塗上八號香檳銀

記住是眉毛上方那條平行區塊就好,不要整個額頭都打亮,

那會變成螢火蟲啦!

 

推開後看看,和剛剛七號立體棕結合起來五官是不是變成很立體,

鼻子更挺了、蘋果肌也有了

有香檳銀的提亮整個妝感也大大地減齡,

對了,香檳銀的打亮是透過奈米小分子呈現,細緻的粉體不會顯毛孔粗大

身為毛孔人的碗桂對打亮產品選擇更是嚴格囉!

 

最後是六號色亮眼桃

亮眼桃可當腮紅、唇彩、眼影

超人氣網模妞妞有示範眼影,超正超甜美而且不會泡泡眼,

下次我也要玩一下!

 

碗桂是示範腮紅,我們先從基礎開始。

我發覺 MKUP 美咖 筆較厲害這種筆狀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就算手殘也很難發生失控的窘況

亮眼桃非常顯色也不太挑人,不管白皙肌或健康肌用起來都很好看。

 

然後開始推開,反正整個步驟幾乎都是這樣,

塗上以後再推開,還有比這更簡單的嗎?

 

推完以後亮眼桃彷彿從你肌膚透出來那樣紅潤自然,

從前面看到這裡,碗桂的妝感依然薄透乾淨,

擁有讓人猜不透的謎樣年齡

 

最後的考驗就是時間和碗桂的超油肌,

之前我使用過不少修容產品都在這邊出局!

 

當天我下午五點完妝後一陣奔波後又到Bunker 1942主題餐廳玩到十一點多,

因為要測試所以都沒有補妝,而且我也不喜歡補妝

看看照片,都乖乖貼在臉上沒有亂跑,

MKUP 美咖 筆較厲害 全員過關,恭喜妳們登上碗桂伸展台

 

修容是不是比想像中簡單太多?

趕快行動一下吧,碗桂我真的不介意妳們比我更美DER!

這篇有抽獎活動,請到碗桂的粉絲團參加唷

 

哪裡買?

在這邊:http://mkup.91app.com/SalePage/Index/2302232

MKUP 美咖 筆較厲害官方網站:http://mkup.91app.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