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在哪家餐廳或五星級大飯店爽成這樣阿?

做過SPA的次數也不算少,

但很少遇到像蒂絲卡蘿Discovery Spa這般“驕寵”來做SPA的客人,哈哈

 

這張照片放上我個人FB的時候,留言說我根本是貴婦XD

其實善待自己的回饋往往比想多許多,我自己覺得是很棒的生活態度^^

這次來蒂絲卡蘿Discovery Spa做的是75分音波溶脂

這是非侵入式的喔,我自己很怕侵入式的美容,

我的小腹真的不小,哈哈,所以想試試音波容脂的威力

 

蒂絲卡蘿Discovery Spa官方臉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1-9號10樓

訂位專線:02 7730 0058

 

交通超方便,捷運忠孝復興站太平洋SOGO那個出口走出來不到一分鐘,

在一棟大樓裡,樓下有賣鞋那棟進去按電梯上樓至10F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店裡面的彩光很好,滿室的氣球好像歡樂派對XD

 

裡面的服務人員馬上讓我換上室內拖,

並遞上斯里蘭卡進口水果茶和冰涼的毛巾,

外面非常熱敷上毛巾降溫喝一口水果茶真是美好的開端

 

不誇張,這些OSIM按摩椅就是給客人做完療程休息放鬆的椅子!

頭等艙的待遇,看了真的有震撼到呢。

 

梳妝台設備很完善

椅子後面也有靠枕,蒂絲卡蘿Discovery Spa 對舒適度的訴求很高。

 

瓶瓶罐罐都準備妥當,

整個人兩手空空來交給美容師就好囉。

 

整齊大方的置物櫃

 

淋浴間很乾淨,該友都有,附上免洗粉紅小丁和浴帽。

碗桂在裡面沖洗完圍上浴巾,外面有美容師等候。

 

洗手間也很乾淨,而且有香精油的味道。

 

這裡是更衣室,光線很足,拉上門簾就可換裝了。

 

更衣室裡面還有造景,非常有意境!

 

換上替換的美容衣,不用反穿,就可以開始療程。

 

這是單人床包廂,床有電毯保暖,裡面空調也還不錯。

碗桂趴著躺上去以後美容師首先用精油幫我按摩全身,

按完以後開始加溶脂針在想要溶脂的部位上。

 

一聽到針碗桂神經馬上緊繃起來:什麼?是針嗎,我看一下!

美容師莞爾:是類似一種精油,只是長得像針狀所以才稱為溶脂針

呼,我這才又躺回去,哈哈。

照片上這台就是音波儀器, 利用音波均勻震碎重組脂肪細胞。
 

然後用這像吸盤的儀器重新調整我小腹上脂肪細胞排列的位置

美容師說脂肪細胞位置排列越整齊就不會讓脂肪細胞有空隙產生突出的現象。

吸盤的力道可以調整,像我比較不怕痛吸力就調比較強,

感覺像是有東西在腹部上反覆吸抓,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馬上反應給美容師喔。

 

儀器療程完畢後,

接下來是塑型這個步驟,

首先放一塊金屬板在我背後右下方,

是利用自己的熱能導入到身體裡的。

用熱導膜加上保鮮膜交叉加強固定,感覺很像穿了塑身馬甲

而且這腰感覺只有24吋吧,哈哈哈!

溫熱的感覺不會透不過氣,而且時間約十五分鐘左右,就解開啦。

解開以後,美容師再幫我按摩頭和肩,整個療程是很輕鬆和親切的唷

 

重新換回自己的衣服後就可到休息區休息,

按摩椅在等我呢,看了就是爽阿!

 

老闆非常美麗嬌小,非常親切熱情還有點可愛,呵呵

原來剛剛好喝的茶是頂級AVEDA康福茶,除此之外還有星巴克法式烘培咖啡豆煮的咖啡

最驚訝的是還有西班牙皇家御用的ALQVIMIA的氣泡香檳還有紅酒

這些都是給來做療程的客人無限享用的。

 

美麗的老闆問我要不要來杯香檳或紅酒

還緊張地強調不是家X福隨便買來唬人用的氣泡香檳,哈哈!

碗桂一般不太喝香檳,因為身體對香檳比較挑剔,

喝到品質差一點的會頭暈嘔吐全身無力 囧,

但這邊的香檳讓人更鬆弛真是貨真價實的享受

喝了一杯以後老闆問我還要不要呢XDD

旁邊的紅豆湯薏仁湯也很不錯,補血消水腫。

 

至於小腹的效果如何?當時是在經前症候群的時間,

只要在這時期我全身都會水腫得很厲害,

所以看起來效果還不太明顯,

後來MC走了發現不管小腹的形狀或平坦度都有改善,

接下來會有穿搭照片,看起來會更明顯喔^^

 

蒂絲卡蘿Discovery Spa不會強迫推銷,碗桂親身體驗的結果是非常推薦

善待自己讓心情好起來才有餘力愛別人,

這種很棒的正循環希望能不斷擴散出去,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