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瀏海走鐘後,眼中的殺氣越來越藏不住啦

加上我對冷調霧色系染髮非常地垂涎,

這次來到東區Rainbow Hair 忠孝店來進行變髮,

要我對一間美髮沙龍有很高的忠誠度其實不太簡單啦,

因為友人大力推薦,我也想試試這家的能耐,所以我來啦~

簡約摩登時尚的大門  地毯也用一整套 有紐約的風格~

搭捷運至忠孝復興站在太平洋sogo百貨的出口走出來約五分鐘就可抵達。

 

Rainbow Hair 忠孝店FB

Rainbow Hair Aaron設計師個人粉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4樓
訂位專線:02 2777 2600

 

這是我平日11點到所看的光景,好多人呢!

但櫃台似乎臨危不亂的指揮著,給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

 

Rainbow Hair很大,有三個大格間,這是最左邊的隔間,

稍早拍攝的,想呈現一下Rainbow Hair空間設計,黑白為主,

忍不住會讓我想到《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XD

 

沖洗頭髮的座位也一律黑白為主,蠻符合人體工學不用爬上爬下。

那為什麼店名是Rainbow Hair?哈哈哈

來到我的座位區,鏡子上深色那塊是液晶螢幕,是不是蠻炫的!

 

椅子坐起來很舒服,適合久坐,一般弄個頭髮三小時跑不掉囉~

一張好坐的椅子是基本款,用來對付像碗桂這種不耐久坐的人。

 

坐好以後,助理問我要咖啡、茶還是白開水

平常趕稿咖啡和茶都喝好兇,我選白開水,有吸管杯墊就算了還附上杯蓋耶,

也是真的需要,防止頭髮亂舞飛進去呀~

 

這次幫我設計頭髮的是擁有20年資歷的資深設計師Aaron

常在Rainbow Hair 忠孝店上課, 把自己研究的理論,分享給助理們。

台灣鄭多燕美魔女張婷媗的頭髮就是Aaron親手操刀的唷

 

Aaron建議我不要再燙捲,上次燙髮的捲度已經足夠,

瀏海他建議我燙一個捲度比較有空氣感會更適合我,

另外之前在頭髮裡面燙的類玉米鬚燙的位置他也建議在向上移更能修飾我的頭型,

而冷調霧色系染髮在不漂染之下他盡他所能,畢竟我的頭髮很難上色orz

本來我很想染霧藍色或霧紫色,但Aaron很老實跟我說那效果不明顯,

最後決定染成霧灰加點紫色的感覺。

整個討論快一個小時,Aaron沒有任何不耐煩或耍大牌,讓人很安心

 

在不漂染的前提下要作霧面的髮色,必須將原本頭髮提到最亮,

也讓整頭髮色盡可能一樣。

 

所以先使用透明色染髮膏盡可能將我頭髮提亮囉~

這罐是針對敏感性頭皮檸檬草精油加強隔離,

可以降低染髮時可能帶來的刺和癢。

一般而言只要染髮就會噴這罐日本歌德式頭皮染前防護

我等於有兩層防護罩來進行染髮的隔離和防護,對客人的頭皮很謹慎嚴密。

 

助理和Aaron是一起幫我作染髮喔,若助理有點小錯誤,Aaron只是輕聲糾正,我覺得很棒!

有些美髮沙龍這些地方就丟給助理弄,真正處裡到的也沒多少就要收高昂的費用。

說真的我很討厭這種感覺,感覺不太尊重客人,也曾碰過會罵助理的讓人很尷尬不舒服。

 

叫我白髮碗桂帥哥,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Aaron專注的眼神

助理給我餅乾,實在也是餓了,補充一下體力,餅乾挺好吃的。

對了,開水快喝玩也會問你還需不需要,服務很不錯~

 

我頭髮提到最亮的顏色就這樣了,難怪很難上色

 

Aaron有將我之前燙類玉米鬚的受損部位拍下來,

顏色較淺的地方就是囉,

在溝通的時候Aaron說這次為了調整我頭型也會在髮根上上捲度,

但也會有這種受損的情況發生,問我能不能接受,

他會很老實分析再讓客人選擇比較有心理準備(拍手),而我是選擇上捲度啦。

 

接著幫我稍微修剪頭髮,

這次修剪重心在瀏海上,Aaron分成三個部分重新調整。

 

瀏海的長度等等還要上捲長度還會再短,

我覺得被提亮的髮色也很好看耶,Aaron說我染髮後如果褪色就是這髮色唷。

 

意外發現我好像很適合戴護目鏡XDD

因為前面上捲子,防止藥水滴到我眼睛啦

藍色的夾子是在燙髮根。

 

完全恍神狀態惹......

Aaron再三確認捲度ok,才開始幫我作霧面染髮喔。

 

 

霧面染髮也是Aaron和助理一起完成,

染髮時是一層一層的染,外層染霧灰色內層染霧紫色

之前提亮我頭髮時的透明染也是如此仔細,

這樣髮色比較均勻漂亮,魔鬼總在細節裡呀~

 

 

這是輕質護髮系列,我的頭髮已經到了嚴重受損的程度(大哭)

所以要用到1x 這個護髮程序在家裡也可以做喔,

Rainbow Hair有給我一套讓我自己回家弄

 

恍神的眼睛瞬間亮起來了,哈哈!

瀏海的弧度更上層樓,讓臉看起來更年輕更修飾,

而且霧面染髮的感覺有出現,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讓我開心的糊言亂語啦

 

Aaron的巧手將我頭髮弄出漂亮的捲度,並教我回家如何弄,方法也非常簡單不會藏私。

有沒有發現霧紫色隱約出現?不用說,紫色控的碗桂完全陶醉。

 

YA!完成了

Aaron說過一個禮拜後霧面的感覺會更明顯喔,那時候好期待阿~

 

這大概是十天後拍的照片,完全沒有P過圖

髮色霧面感果然更重,這個顏色讓皮膚好像白了兩階

重點是我只是簡單整理髮型也有模有樣唷:))

 

非常感謝Aaron設計師的巧手和細心,讓我的髮型更進化了

難怪許多客人都對他非常死心蹋地和信任阿!

我覺得自己也快成為Aaron的粉絲了,

以後應該會不定期去騷擾他,哈哈哈~

 

大家也喜歡碗桂這次的變髮記嗎?
如果要找Aaron設計髮型記得先預約唷^^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