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FB上有各種心理測驗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從測驗中了解自己的個性?

有不少測驗的結果根本是佛心來的,這類型我都會大笑一番順便紓壓。

最近我去聽了《關於您的真理》的講座,非常有趣又好玩。

主要是闡述從科學和心靈這兩個方向來認識自己。

位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的三樓BOOKSHOW說書會開講。

 

 

lifepower官網:http://innerwisment.wixsite.com/lifepower

lifepower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fepowerco/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293號3F

 

人開始陸續到場,工作人員很親切,

簽到帶位讓整個秩序非常流暢。

 

這是上午的講座,睡眠不足臉腫得跟饅頭一樣XDD

這個牛皮紙袋最下面的圓圈貼紙就是lifepower的徽章。

 

這次主講人是導演洪于力(照片取自lifepower官網)

 

洪導演不多賣關子,開門見山的問大家了解自己和自己的身體嗎?

有follow碗桂粉絲團應該常發現我的有感而發八成都跟探討自己有關。

當我正要思索時,他卻請台下聽眾上來開始玩大力金剛臂

原來這正是了解自己和自己身體的鑰匙。

 

接著請更多台下的聽眾上來體驗身體如何跟自己對話,

運用google上的笑臉與哭臉測試身體的下意識

簡單來說,身體感受到美好的事物時,伸開的手臂就不容易被外力壓下去。

反之伸開的手臂很輕易被外力一碰,就垂放下來。

雖然我常以最真的感受去判斷人事物,但也對此實驗感到驚奇和疑惑。

 

幻燈片非常多張但其實都挺好懂,

而其實洪導演最終要表達的是決定一個人的人生不是DNA

而是來自自己的信念,信念是可以改變DNA

最近我們也常聽到必勝組DNA啦,或是說家族美貌基因強大等。

在這場講座之前,碗桂很喜歡關於《秘密》這類型的書籍,

堅定強大的信念所散發的能量絕對遠遠超過「洪荒之力」阿!

舉個我自己的例子:碗桂從小時候到大學時期眼睛都是內雙,

而我卻一直深深相信雙眼皮才是我該擁有的,這信念持續了快十年,

上次去嫁接睫毛時,美睫師以為我這自然又明顯的雙眼皮是去割的XDD

堅定強大的信念力量大到無法衡量,影響我雙眼皮或許只是運用到九牛一毛而已呢!

 

而剛剛那些手臂的實驗原來是根據肌肉抗力學而來的,

聽起來很冷門的學說居然已經有半個世紀的發展,

而且有五個學者對這門學說有很深的研究

 

肌肉抗力學發現身體可以分辨正負能量,若要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就要增加正能量,

而這圖表就是正負能量表,在一些信念的書籍裡我曾看過這圖表,應該有不少人也看過了,

200是臨界值,下面這張取自lifepower官網的圖片說明得更清楚。

盡可能將自己能量維持在200以上,

許多人一定想過為什麼成功的人總是少數?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終其一生幾乎都在固定的循環裡打滾,

是不是很像小老鼠不斷在滾輪裡跑步的樣子?

「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大家都很熟悉,困注自己的永遠是自己,

看看下面的數據就更能應證這種現象。

全球居然有85%的人終身能量都低於200!

這些能量就是你的靈魂,如影隨形的跟著你。

當然也有人會覺得一天到晚強調正面能量是很假掰的事情,

為什麼不能悲傷?為什麼不能憤怒?這些也要隱藏起來嗎?

當然可以表現出來,而且換個角度想想,

能接受自己的悲傷走過過去的傷痛,勇敢宣洩自己的負能量這就是正能量的展現了。

不敢正視自己並且和自己交談,不斷逃避問題所在才是負能量,

我自己覺得能分辨是否為真正的正能量就是肌肉抗力學,

人一生下來就擁有這強大的內建裝置了

 

這句話我很喜歡,在現實上你已經擁有的就是真實的信念,

想要相信的事物就是還沒擁有。

聽起來好像有點玄,再往下看就會更明白了

這八條訊息中,有哪一條是你非常想要的?還是全部都想要?

 

洪于力先生說心理最想要的那一條就是還本身還沒達到那個標準。

當時這八條訊息是他都很想要的XDD

這也能解釋了有些人總愛強調或著曬著自己某些「強項」

那非常可能是他信心極度不足,所以才會不斷強調提醒著周圍的人要注意他,

渴望得到讚美增加自己的信心。

洪于力先生說:如果真的擁有了,就不需強烈希望獲得別人的肯定。

他還笑著說,許多酸民不斷以嘲諷別人為樂,那是為了保護自己。

太玻璃心的人用這來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因此酸民的內心是實上是很可憐的。

你們認同嗎?

 

雖然只有兩小時的講座,但能與我們自己結合和延伸的討論是說不盡的,

而且我們能更清楚明白自己,並運用自己天生的內建提升自己的信念。

更重要的是lifepower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大家,

他們每個月不定時會辦講座,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時間,

提升自己的喜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最堅強的堡壘是自己給自己的。

碗桂與大家共勉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