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看美妝部落客介紹彩妝又一手包色的樣子總是很羨慕,

沒想到終於也有輪到我的時候,終於能體會那種樂翻的感覺,哈哈哈!

VEEÉGE LED唇蜜又把我龜毛的個性攤開了,

首先看看她們的法式外殼,超質感的立體浮雕讓我很害怕把她們拍醜耶~

 

VEEÉGE LED唇蜜是台灣品牌,希望讓每個女人成為人群中閃耀的一顆星。

 

這些盒子我都捨不得丟,我還特地用wedgwood碟子來襯托

每個盒子上面都有貼上唇蜜色號,避免拿錯顏色。

 

唇蜜的身體也很有質感,很有大牌風範,

VEEÉGE認為一個女人最具魅力的就屬她的“唇”,

她們將全新質地的唇蜜結合可自行開閉的LED燈與化妝鏡,打造了令人驚艷的全新產品。

一向很支持台灣自創品牌的碗桂對於她們的產品和理念感到很驕傲呢!

每個瓶身底下也有標式色號,VEEÉGE LED唇蜜總共有四個色號:

VLL 1紅色
VLL 2玫瑰粉色
VLL 3 活力橘色
VLL 4嫩粉接近透明色

先在手上試色

VEEÉGE LED唇蜜瓶身的顏色看起來似乎很深,

不過擦起來是顯色但又有著透明感,細緻的亮片淡淡的閃耀,

專屬低調的法式美人的格調與心機

 

每瓶唇蜜蓋子上方都有個按鈕,這就是LED光源的機關囉~

 

瓶身上附有小鏡子,是不是超貼心?

現在很少有這樣的設計了,女生們去跑夜店或燈光昏暗的lounge bar

補妝就很方便,不用一直去洗手間補妝,

而且我自己覺得還有另個功能唷

 

打開LED燈,亮度實在很夠,都可以當手電筒了XDD

碗桂我私下傳授一個不正經小秘訣:

在補唇蜜之前,先在你中意的對象附近找好位子,

然後若無其事的打開LED燈,燈光很柔和又能順便打亮你的臉龐,

話說夜店烏漆媽黑的,這可是大好機會阿!

早秋妝容我個人覺得還不用太厚重,

用唇蜜來製造清透自然的早秋妝感是非常適合的唷^^

下面就是歡樂的試色時間

要注意的是每個人本身唇色不大相同,呈現出來的顏色也會有些差異。

 

首先是VLL 4嫩粉接近透明色

雖然接近透明色,可試擦上去讓嘴唇有粉嫩的效果

不做作的自然juicy感容易讓男人有想一親芳澤的衝動阿,嘿嘿~

 

接下來擦的是VLL 2玫瑰粉色

VEEÉGE LED唇蜜的質地不太黏稠,滑順很好擦,並帶有淡淡的蜜桃香。

刷頭的設計也很貼唇,能迅速均勻的塗抹上去。

 

VEEÉGE LED唇蜜中含有天然礦物結晶粒子,

讓唇形光滑晶亮且富含多種護唇成分,我覺得能淡化唇紋和水潤效果很好。

此外繽紛閃耀唇蜜還添加玻尿酸、酪梨油及維他命E,能隔離外部迫害滋潤保濕修護,

感覺添加很多護唇成分,但擦上去感覺很輕盈舒適

VLL 2玫瑰粉色很顯白,也不會太甜膩,

屬於輕熟女的甜美,隱約飄著性感的氛圍。

 

這是VLL 3 活力橘色

這是百搭的顏色,不挑膚色,擦起來氣色都不錯,

這張是擦了兩層的色澤,有種很知性的FU~

 

 

最後擦VLL 1紅色

我好喜歡這個紅,沒有威脅感,但能讓女人瞬間嫵媚起來。

就像VEEÉGE認為一個女人最具魅力的就屬她的“唇”

只要稍微換個顏色就有截然不同的風貌,

這也是碗桂對彩妝如此迷戀的原因呀

 

四種顏色都非常實用,結合可自行開閉的LED燈與化妝鏡的唇蜜確實讓我非常驚艷,

又有著親民的價格,有什麼理由不讓自己從這裡開始發光呢

 

關於VEEÉGE

官網:http://www.veeeg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EEGE/
樂天商城:http://www.rakuten.com.tw/shop/veeege/

 

報好康獎很大的【VEEÉGE LED唇蜜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