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呂」系列的洗髮產品不陌生,

夯到連阿國都知道這牌子,可見其火紅程度

這一系列的產品以珍貴韓方天然成分來防止頭皮和髮絲老化,

進而讓髮絲恢復活力、彈性與生機。

朴信惠演的韓劇Doctors女流氓慧靜中也有出現「呂」系列的蹤影,

而她也正是「呂」的代言人

我好喜歡她圓圓的眼睛和豐厚的秀髮^^

 

這次用的是「呂」系列中最頂級的紫色呂(紫色控萬歲!)

紫色呂是以強化髮根、調理出健康、蓬鬆又豐盈的秀髮,

碗桂的頭髮在又染又燙之下已經是嚴重受損的程度,

雖然有定期做深層修護,但真正問題是頭皮阿~

我的頭皮很不健康,之前還得了毛囊炎(超痛的)

頭髮長出來也容易掉髮、斷裂和打結,

頭皮容易出油,洗完頭蠻容易塌掉......

「呂」的滋養韌髮護髮霜整個頭連頭皮都可使用

一般護髮都只用在髮尾處,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油性髮質適用/一般髮質適用

 

洗髮精擠出來有很溫和的人蔘味道,

顏色是不是也有中藥的感覺呢?

為了能好好強健髮根,

「呂」利用GinsenEX™ 獨家專利新技術,完美萃取韓國高麗人蔘的精華

人蔘可以調理頭皮抗老化,進而有清新舒爽的感覺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非常容易搓出泡沫,

摸著大量綿密的泡泡洗頭一邊聞著淡淡的人蔘味道,

感受整個頭被清潔滋養了,心情也會開朗很多喔^^

 

 

洗完頭以後千萬要記得搭配呂 滋養韌髮 護髮霜 效果會更好更持久喔~

碗桂用的是清爽型,護髮霜擠出來是帶有泥狀感,

也有溫和的人蔘味,讓頭皮不易老化,

這樣長出的頭髮更有韌性才不會掉了一地頭髮,女生也會禿頭阿我超怕的。

 

雖然是泥狀護髮霜,可是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我是先從髮梢開始抹,還是有點不習慣直接將護髮霜抹在頭皮上XD

 

我再用手掌包覆髮尾,順便測試會不會太滋潤......

 

感覺沒有什麼油膩感之後,再慢慢由下往上均勻抹上護髮霜,

按摩頭皮讓它好好吸收人蔘的精華

大概停留3分鐘,再用清水沖掉就好,很好沖乾淨,真的不會黏膩

 

簡單吹完頭髮不太需要梳子梳開,

頭髮的光澤和柔順就這樣展開,

頭皮感覺很清爽,就算騎車戴了安全帽之後再拿下來,

整體的蓬鬆感還是挺明顯的,

尤其從瀏海處很明顯可看出蓬鬆度,整個是非常美的弧度唷^^

 

髮尾處也柔柔亮亮,超順都不會亂打結了啦
 

之前打結的地方現在用手輕輕就能梳開了,真開心!

 

蓬鬆度以現在的天氣大概可以維持兩~三天,

碗桂其實很懶得洗頭耶,阿哈哈,

最近一直下雨,之前只要稍微被淋到一點雨頭髮整個型就歪了,

只好砍掉重鍊Orz

就像好不容易洗了車,卻下起雨來那種超X的感覺,

但用了「呂」可以兼顧清爽和柔順感,流點汗和淋點雨影響不大,

難怪會造成大熱賣,碗桂真是有點相見恨晚阿!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有賣

購買地點和門市請點我<=

「呂」的官網<=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