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進入冬天,不得不面對原本家裡的熱水器就有忽冷忽熱的問題,在夏天還可以算是小問題可是在冬天這就不能忽視了

阿國偏愛淋浴,因為碗桂家的樓層是在四樓(總樓層五樓),所以水壓偏弱出水量一直都不大,

阿國都沒辦法很盡興痛快的沖個澡,之前體驗過一些民宿或飯店,碰到出水量大的洗起澡來非常爽快和放鬆阿,又能促進血液循環。

加上之前溫度驟降,女兒因為洗澡的水溫不穩而感冒,又傳染給我,心一狠決定換台新的熱水器省得夜長夢多。

 

換就要換好一點的才划算!

碗桂一直都是櫻花牌的愛用者,除油煙機也是櫻花牌的,舊的熱水器用了快二十年才開始出毛病,真的非常耐用,

基於同樣考量就換了櫻花牌最新推出的-DH1693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囉!

 

原本用的熱水器要拆下來換上新的啦

來安裝櫻花牌-DH1693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的工作人員好準時,

穿著紅色制服帶著親切的微笑清爽貌,看了就讓人安心一大半。

我自己對滿身都是酒味或愛嚼檳榔的粗魯工作人員會心生恐懼並且產生不信任感><

 

拆下和安裝過程會有點吵,但工作人員非常有效率,

半個小時就安裝的差不多了,也不用太擔心會打擾到鄰居^^

 

看工作人員爬上爬下的身手很俐落,看著新的熱水器安裝上去有種莫名的感動,哈哈!

 

完成囉~

 

技術士的姓名、施工內容與施工日期都會清楚標上去

這是智能恆溫裝置

這台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以渦輪增壓加大水量為主要訴求,

而且適合全環境安裝,台灣全島都可以使用的。

 

而且它很聰明喔,水量、水溫、燃氣是智慧統合控制

水溫加熱不足的時候會自動關閉渦輪增壓,以達到設定溫度。

是以恆溫為最主要優先,來確保提供所設定的熱水溫度,

畢竟忽冷忽熱容易感冒比較讓人抓狂,設計很人性化

 

這是熱水器附贈的花灑,因為之前的蓮蓬頭會漏水,

換成這支蓮蓬頭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水量被加強後的效果

小甜蜜好喜歡用手去感受水柱,覺得很舒服很好玩^^

 

碗桂家位於四樓水壓一直都偏弱,換了新的熱水器以後,

出水量很明顯改善了,像最近天氣變冷時,用溫熱的水沖擊背部和腿部真是超級舒服

愛淋浴的阿國也超滿意,讚稱連連。另外我會加上一點沐浴精油在浴缸裡,舒服得像在做SPA非常放鬆!

而且沖碗桂和小甜蜜的長髮也輕鬆多了,不用像之前那樣反覆沖很多次,省時又省水。

 

這台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首創將渦輪增壓技術與熱水器智能恆溫系統作整合

如此一來就無須再加裝加壓馬達就能完全避免管路滲水爆管的風險,既能省錢又讓全家安心,這就是碗桂愛用櫻花牌的最大原因^^

現在每天和小甜蜜開心的洗澡、泡澡,看著她可愛的笑臉,

我和阿國一致覺得換新的櫻花牌熱水器真的非常值得。

冬天已經來了,快跟碗桂一起換個新的熱水器並且痛快的沖個熱水澡吧!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sakura.com.tw/products/product_detail.aspx?pid=1016&cid=0&cid2=13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