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良性的保養需多管齊下、裡外應和效果才會顯著持久。

碗桂不常分享吃的保養品,而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通過我許多關卡,

登上最值得推薦吃的保養品的寶座

許多女性朋友面對市面上許多膠原蛋白的產品感到眼花撩亂,

碗桂也曾是過來人阿,吃過味道不好的、吃了無感的、吃了很麻煩的膠原蛋白,

之前碗桂有推薦過一個,這一次推薦更好吃更方便的喔

我吃了快一個多月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之後漸漸有了澎潤好命肌呢


這次體驗總共有六盒,一盒裡面有20包

早晚各吃一包,多吃無益,總共可吃60天(兩個月份)

吃的口味是莓果口味,是許多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喔

 

既然是吃的保養品,碗桂最重視安全性,

畢竟健康沒了,再漂亮也沒用。

而且美之選的膠原蛋白是經過二段式純化的專利技術,

藉由此技術生產出優質、分子小、好吸收又好入口的膠原蛋白。

 

這款膠原蛋白有含鐵,女人需要足夠的鐵氣色才會好看,

有紅潤蘋果光即使素顏也能很有朝氣的!

強化「鐵」吸收的四個配方中,

碗桂最愛的配方是維生素c

我之前吃別的膠原蛋白有時太忙會忘了吃水果補充維生素c,覺得好罪惡好浪費喔

因為我們吃進的膠原蛋白需要維生素c,幫助體內膠原蛋白合成,才能吃出Q彈肌膚喔

是不是非常方便^^
 

最棒的是美之選膠原蛋白在懷孕期、餵母乳期、坐月子和MC來時都可食用補充營養,

送禮自用兩相宜,真是女人必備好物
 

 

一包3.5g 熱量才12.8大卡

外出旅遊攜帶方便,不用瓶瓶罐罐或自己方裝了

一天兩包,任何時間皆可食用

把粉末倒出來,看到好多紅紅的就是鐵質喔,

還有酸酸甜甜讓人好入口的莓果

 

不用沖泡,也不用配開水吃

直接到入口中食用就可以囉!

 

吃起來沒有讓人噁心的腥臭味也沒有奇怪的鐵鏽味,

我覺得就像吃棉花糖一樣,入口就融化了,帶點莓果酸甜的味道超好入口,

碗桂第一次吃完全被驚豔到!

簡直就是用零食的概念去打造出來的好吃膠原蛋白阿~

覺得很甜或很酸可以喝點開水,但千萬不要將膠原蛋白加入任何飲料食用,

那樣味道會變得很詭異就不好了啦~

有陣子碗桂很少在粉絲團放自己的照片,因為我連鏡子都不敢照,

缺乏膠原蛋白的肌膚上妝都不服貼,臉也凹凹的很憔悴......

那陣子美肌也開得比現在高兩階>////<

這是我昨天去華山藝文特區參加狗狗義賣活動的照片

妝很淡可是很服貼,不用打亮也會透出淡淡的光澤耶

美之選膠原蛋白我吃了半個多月就覺得很不錯

皮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一定要持續吃補充好的營養,新生膠原不中斷,輕鬆擁有貴婦般的好命肌

而且有補充鐵的關係,氣色和精神都有健康維持。
 

良性保養需要多管齊下裡外應合,

除了持續使用有效果的保養品還要再加上好的作息與飲食習慣才會持久。

而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讓女人的美麗不分時期,

在懷孕期、餵母乳期、坐月子和MC期間也能漂漂亮亮囉

 

 

關於美之選:

美之選FB粉絲團  請點我

美之選商品網址 請點我

 

兩盒共40包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抽獎資訊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