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是忽冷忽熱,但整體溫度開始偏高,感覺到春夏的來臨,

妝容上碗桂開始以透亮為訴求,首先先從唇彩開始著手囉

香奈兒CHANEL「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系列我已觀望一陣子,

觀望的原因是我已被太多櫃姐櫃哥擺臭臉、吃閉門羹的經驗了~

小香「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這次一口氣出了27色,其中有5款是限量色

到了新光南西店靠櫃試色其實很抖,一開始小香的櫃姐態度冷淡,

但想說都來了,試了#714 咖啡卷 (限量) ,顏色很美但有亮粉我不太喜歡,

而且我土色系唇膏很多,到了專櫃想買特別一點的顏色,試了#766真我,馬上一見鍾情,包了。

櫃姐後來還蠻有耐心跟我講解與試色,多送我睫毛膏試用包(想要請在粉絲團喊又喔!)

 

容量:5.5g

價格:NT.1150

優雅簡單的外型,我很喜歡那圈金色

 

僅在蓋子上印有雙Clogo,

雖然我不是香奈兒CHANEL粉絲,

不過對於她們彩妝包裝的設計一直有高度的好感。

 

#766真我瓶身非常像一管紅酒

 

瓶身顏色看起來很深,不過她是唇釉質地,

所以試在手上顏色看起來不會很深,有著晶瑩的透感(醉了醉了~

我的素唇跟#766真我合照

 

試在唇上,真的很像吃了一嘴水晶糖呢~

顏色是我最愛的紫紅色,#772葡萄酒莊(限量)蠻像的,

只是葡萄酒莊顏色比較深。

完整試色可以看這裡:http://www.marieclaire.com.tw/beauty/make-up/28577/page_2

許多人抱怨這次刷頭的設計就像一根大棉花棒!

上色容易不均勻,量也有點難控制,

描繪唇型顏色容易跑到唇外,難怪櫃姐是用唇刷幫我上色 

 

塗滿#766真我

雙唇真的有水晶球的光澤,顏色很飽滿,

唇釉在唇上過幾分鐘後更貼,而且完全不黏不顯唇紋,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顯色透亮不厚重。

 

不過小香這款水晶唇釉持色度大概只有中等,

喝點水還可以,吃完飯應該掉光所以一定要補!

如果想要持色又有水晶糖光的透感,

就先上一層持色的唇膏,碗桂用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13來示範。

 

#513色號也是屬於紫紅色系,多了桃紅而且有明顯的螢光

是GIORGIO ARMANI品牌中很少有的顏色,所以我才選中她呀

這色非常非常顯白,碗桂皮膚屬於冷色調,如果妳也是就很適合這種唇色喔

因為不想太厚重,我只上薄薄一層,也故意不把唇部塗滿。

 

同場加映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513塗滿的樣子,有明顯螢光。

 

再擦上#766真我

雙唇立刻透出晶瑩的光澤感,唇紋也神隱了

這樣的疊擦可以在水晶糖唇釉掉色時還保有唇色,

防止馬上變成素唇那種太尷尬的窘境,

再優雅的找空檔補擦唇釉就OK了~

 

以上是碗桂這次試色的感想和心得

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被生火當然更好啦哈哈哈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