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變化很大,前幾天的高溫讓臉上的油光蠢蠢欲動阿,

Beauty Maker家出的底妝以控油出名,讓台灣女生在夏天也能有乾爽的底妝(歡呼~)

這次控油組合更犀利了,分別是零油光吸油蜜粉餅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兩位大軍喔

 

粉嫩的包裝上面宣示著有顆堅定「不煎荷包蛋」的決心

不管天氣多熱,臉上的妝依舊要粉嫩屹立不搖!

 

以奇異果、草莓、綠茶達到控油效果(很好吃的感覺耶)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有35的防曬係數應付毒辣的烈陽

 

先來看看吸油密粉餅本人吧

打開來看好像一顆粉色的馬卡龍呢

上層是粉撲,下層是白色的蜜粉

 

附的鏡子不大但補密粉時也算夠用了

粉撲也挺有彈性,雖然我習慣用刷子上蜜粉

蜜粉刷在手上是白色細滑的粉狀質地,感覺蠻貼肌膚。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使用前要搖一下

 

小巧可愛的包裝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每次使用時看到煎蛋圖案都會想到慵懶的蛋黃哥耶XD

最近天氣熱,我外出隨身都帶著她

非常水的液狀質地延展性超好,沒有任何味道

 

稍微抹開肌膚帶點柔霧的光澤

 

示範在臉上看看效果

妝前乳延展性好,不需太多量就可塗抹全臉

 

呃,這不是挖鼻孔啦

塗上妝前乳後碗桂兩頰和鼻子上的囂張毛孔有被修飾掉了

 

全臉上完後,改善了毛孔且膚色變更均勻

柔霧的光澤從肌膚中透出來,但非常清爽喔

 

上完淡妝後換吸油蜜粉餅上場囉~

其實在示範這組控油組合時,碗桂因發燒和睡眠極差導致肌膚不佳,感覺蠻疲憊的

我用附的粉撲上蜜粉,除了有點小之外還算蠻好上的喔

 

在上蜜粉的過程真的能感覺一道隱形的吸油面紙在臉上

蜜粉彷彿緊緊吸附著,感覺很特別耶

上完後妝感會變成霧狀,想保持光澤感可在T字部位上蜜粉就好~

 

接下來是殘酷的考驗時間,哈哈,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

經過前兩天正午烈陽的照射......

某天去帝一燒烤吃好料,從上妝到回家都沒補妝

答案揭曉:妝沒有糊掉,T字部位有油光泛出但不到油亮,

其他部位則是由霧面妝感變成光澤妝感

控油效果確實很強,不虧是Beauty Maker!

但我覺得我使用吸油蜜粉餅會顯細紋喔,

一次量不能使用太多,除非膚狀佳很飽水。

比起來我更喜歡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幾乎適用所有年齡層,有潤色和防曬的功能且很乾爽

以上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唷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https://goo.gl/Q4LHzW

    Kevin玩美妝 https://goo.gl/aVHPhL

 

延伸閱讀:

【彩妝】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輕鬆拍出一整天的好膚質!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