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台北悶熱溫度值飆到3字頭來!

手搖飲料喝了透心涼,碗桂自己也愛喝得很,

這次要來分享我私心大推的LeWAY 樂の本味─台北合江店。

之前我在三重文化店喝過LeWAY,印象很深,尤其他家的芋泥超讚~

當天也是個艷陽天,太陽照射下黃黑的招牌特別顯眼


LeWAY 樂の本味-合江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way011/
店址:104 Taipei中山區合江街107號
電話:02 2501 5959

 

LeWAY 樂の本味的manu

這次我們還有吃到荒木隆夫的甜點

台灣的手搖飲料店多到炸,

而Leway 樂の本味對食材不僅嚴格把關還有三大堅持:

「全系列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色素」、「不添加濃縮果汁」

牛奶飲品加的鮮奶都是初鹿優質鮮奶喔,

所以我很放心也給小甜蜜來一杯手搖飲料^^

 

員工們年輕有朝氣服務很好

 

甜度我幾乎都點微糖,冰塊是少冰和去冰居多

Leway使用蔗糖不是果糖喔,少碰果糖為妙!

可以客製到1分糖~2分糖,很少見下次點1分糖來喝。

 

內部也很乾淨

珍珠紅茶拿鐵

使用的白玉珍珠應該是我目前喝過最正點的,Q度最剛好,

漂亮的漸層一點也不輸其他色素很多的手搖飲料呢!

對於手搖飲料店我真的挺挑的,能讓我安心給小甜蜜喝的不超過三間

 

多開心的笑臉阿

QQ水果茶

消暑就靠這杯了!

坊間大部分的水果茶都愛用濃縮果汁,

喝來很甜很膩,而且容易發胖~

看得到果渣,對我來說這才是正港的水果茶阿

OH~好喝

裡面加了百香果與檸檬,酸酸甜甜喝玩真的解渴而不是越喝越渴(消暑大推)

 

芋頭牛奶西米露

之前碗桂在LeWAY三重文化店喝的就是這杯啦,許多人也是為這杯而來喔

超多綿密香甜的芋頭和新鮮初鹿鮮奶融合的味道喝起來幸福爆表~

 

用大甲芋泥花了四小時熬煮而成,

香滑濃醇,再加上咕溜的西米露享受多重的口感,

而且喝完以後會有蠻大的飽足感喔。

我們杯在車上喝完一杯不過癮又再帶一杯回家喝,芋頭控必點必喝啦

 

國寶拿鐵

LeWAY用的茶葉也很優質,除了台灣茶也會引進國外好茶喔

像這杯國寶拿鐵裡面用了南非國寶茶,不含咖啡因

我很喜歡南非國寶茶的香氣,與初鹿鮮奶相溶出一種療癒的香甜,

不能碰咖啡因的朋友建議點國寶拿鐵喝喝看喔

漸層也是美到不行呀

 

鮮榨柳橙綠

這杯與QQ水果茶有點像,只是酸度較高些更清爽

小甜蜜愛酸最愛這杯,一個人喝掉一大半(傻眼)

有時就想喝簡單點,像我放空的時候就會點簡單的飲料喝

天然的漸層真的很美,尤其太陽光照射下完全不用濾鏡嘛~

 

這次還有吃到三種甜點lucky!

是日本甜點教父荒木隆夫幫LeWAY研發的。

起士蛋糕

濕度剛好蠻好吃的,不會很甜

檸檬蛋糕

讓我最驚艷是這顆蛋糕,一開始是微微酸度慢慢引出蛋糕的香氣

最後滿嘴都是檸檬的清香,超好吃。

冰淇淋泡芙

皮薄餡多,而且外皮不會爛爛的

表現出乎意料的好,也很平價。

手搖飲料店也能享受優質的下午茶

碗桂很愛天然又用心製作出來的食品,

LeWAY 樂の本味的安全把關、對食材的堅持與美味度真的很值得唷~

 

LeWAY在非凡的新聞報導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