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悶熱,燒烤控的碗桂已經開始進攻心目中的燒烤口袋名單了!

之前有兩次臨時有事情跟好客燒烤擦身而過,這次終於讓我吃到囉

好客燒烤不但有海鮮燒肉吃到飽,在星期三、五及週末都有駐唱表演

然而最吸引我的是帝王蟹腳無限暢飲的現調調酒

市府店位在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走出來約三分鐘可到達。

 

好客燒烤-台北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B1

訂位專線:02 2765 5859

官方粉絲團 點我

 

市府店是位於地下室B1,迎接我們的是一頭大金牛,

仔細一看居然是雙頭牛,這是好客燒烤的鎮店之寶,

守護事業與愛情喔,感覺好特別喔~

 

雖然是在地下室一樓的燒烤店,不過我幾乎沒聞到什麼油煙味,

燈光亮度適中,佔地頗寬敞的。

 

走道也寬敞,位置與位置之間有用屏風隔開,在用餐時保有些隱私,

像碗桂這種容易緊張的人就很重視這點唷!

 

當天阿國要加班,用餐時已超過晚上九點,

現場演唱已結束,只好下次再來欣賞啦~

菜單上有非常多餐點可選擇,我們選擇的是888元帝王餐

還有658歡樂餐與499午間套餐,市府店的完整菜單請 點我 

用餐時間有2小時的限制,點餐時間有1.5小時的限制

市府店平日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10:00,假日是10:30

建議前往用餐之前最好先清楚這些規定再決定要不要去,避免用餐時與店家產生誤會喔!

 

除菜單上之外自助沙拉也有不少海鮮可點,像東石的鮮蚵就讓碗桂口水直流啦

飲料種類也很多,不過今天碗桂專攻調酒,這些就幾乎沒碰嚕呵呵~

看起來好專業,期待喝起來的味道^^

桌面上有三種調味罐、面紙、牙籤和垃圾桶一應具俱全。

還有提供濕紙巾這點很加分

好客提供火烤兩吃

而且上菜速度非常快,先上綜合肉盤和帝王蟹腳,

蟹腳只提供一份,其他可無限量供應。

 

我自己感覺蟹腳的賣相不是很好看而且有點少@@

 

服務生建議帝王蟹腳丟到火鍋裡煮比較好吃,怕火烤會縮水。

 

開烤!

我很喜歡把烤盤塞得滿滿的,但手腳又不夠俐落難免會烤焦><

蝦子都很大隻

肉盤和海鮮盤上的速度真的很快,多到來不及記得那盤是什麼肉啦~

不過肉質的選擇和處理真的不錯,海鮮也新鮮份量也多,真的很好客喔!

賽德克鹹豬肉九轉肥腸

這兩樣都很好吃而且一般燒烤店比較少見

 

還有專業的桌邊服務,解救手忙腳亂的我們(擦汗

 

專業烤的就不用擔心烤焦的問題,烤盤塞滿滿心情也莫名療癒XDD

 

 

接下來換成我們嘴巴忙不過來了哈哈哈,一碗接一碗的肉和鮮蝦

 

 

帝王蟹腳煮好囉

肉還算甜,不過長的那隻蟹腳幾乎沒有肉,覺得這點蠻可惜的。

 

調酒我們先點螺絲起子和琴通寧

 

開車不喝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調得蠻有水準的呢,真的很有誠意

一杯喝光就可在點下一杯調酒。

雖然生啤酒配燒烤很爽卻也容易撐,

特製的調酒配燒烤多了浪漫的情調,又有專業的桌邊服務,

彷彿置身在高級的餐廳用餐唷~

 

這杯是海洋之心是不是好漂亮

 

由左到右天使紅蝦、琥珀蝦、草蝦和干貝

 

服務生建議天使紅蝦丟到火鍋裡煮會比烤的好吃

看阿,是不是超大尾的!

我愛吃海鮮,到自助吧拿了魚下巴和生蠔來烤

 

服務生除了幫忙烤還幫忙剝蝦殼,撥得快速又完整

 

蝦肉彈牙新鮮,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我吃了好多尾喔

以五元當比例,天使紅蝦個頭真的夠大的,很過癮~

 

干貝雖然尺寸普通但吃起來有海鮮甜味口感不錯。

 

烤過的生蠔飽滿海味十足,走的是短小精悍的路線XDD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烤棉花糖和烤年糕,有抹茶口味好特別喔

 

好客燒烤提供莫凡彼冰淇淋

不過我們吃得好撐,只挖一兩球來吃,

有四種口味,好挖不怕人吃這點不錯。

 

抹茶口味的烤年糕真好吃,清香QQ的

 

專業烤棉花糖原來是這樣烤的阿(偷學)

烤得又澎又漂亮,趁熱吃入口即化超讚的

 

好客燒烤提供的多樣化餐點真的沒話說,

除了帝王蟹腳小落漆之外,其他海鮮表現很優秀,

其他肉類(尤其牛肉)吃起來也很有水準,

加上媲美專業的調酒讓人對燒烤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但大部分的肉類都有調味過,偏愛吃原味的碗桂會覺得有些膩口,

服務方面,我們當天遇到的服務生們服務都蠻周到的喔。

可惜我們沒享受到現場音樂演奏,氣氛一定更棒的呀~

原來,燒烤也可以這麼浪漫慵懶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