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的千頌伊強力放送韓式炸雞配啤酒是最療癒的吃法後,

台灣就刮起一陣韓式炸雞風!

接著韓劇《鬼怪》炸雞店老闆娘被稱為最美麗的炸雞店老闆娘,

似乎韓式炸雞就是美麗的代名詞阿~

『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是在碗桂吃了許多韓式炸雞後覺得最像韓劇的美味炸雞店了

『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搭捷運到忠孝敦化一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就到囉!

外觀以黑色為底,黃色和橘色燈光和字體鮮艷很有韓式風格。

 

官方粉絲團: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5號(微風忠孝店旁巷子)

營業時段:12:00 - 22:00
訂位專線:02 2721 8186

 

才開幕不到兩個月就有這麼多人潮,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啊?

我吃過許多韓式炸雞,幾乎都很甜很膩口,這家是否能讓我改觀呢

 

店內不大但看桌椅色調和陳設應該下了不少心思,

整體看起來簡潔明亮又不失溫馨。

店內有蠻多這種全透明的椅子,好可愛有趣喔

也能讓店裡有更寬敞的錯覺。

 

除了透明椅子之外,我發現店內還有好多盒子推疊再一起,

是很別致的外帶盒喔,文末會介紹^^

 

店內雖然不大但是很好拍,這兩張是不是好有韓劇的感覺

 

每張桌子底下都有大大的置物箱

 

來看看『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的菜單

菜單上有好多種口味的炸雞

除了大家熟知的洋釀泡菜、招牌洋釀和原味之外,

店家還研發出蜂蜜芥末與韓式起士口味

最棒的是可選擇全雞、伴半雞和無骨雞

全雞口味只能指定一種,伴半雞就是一隻全雞有兩種口味可選啦,

無骨雞最適合懶人了,有依口味做很多變化,

尤其聚餐時有人吃辣有人不吃辣,有人愛奶味有人愛甜味來這就能輕鬆滿足「每一口」唷

目前優惠:活動期間點兩份雞,拍照+打卡送一份招牌無骨原味炸雞(價值350)

水果口味真露$150

吃炸雞配啤酒才暢快對味,我們選了鳳梨口味和水蜜桃口味的真露。

酒精濃度只有3.5%,喝起來像水果酒酸酸甜甜女生們應該都會喜歡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無骨雞(香濃起士口味)$390

我愛奶味,所以點了香濃起士口味的無骨雞

這道送上來時真的好香哦,起士滿滿得到處流竄,

與酥脆的炸雞交融在一起,真的太邪惡太誘人了!

 

店家特別調製的起士吃起來有一點點優格的清爽與微酸,跟一般牽絲的起司很不同

入口滿滿是綿密香滑的口感,與低油溫炸雞的酥脆外皮和多汁的雞肉結合成多重的美味!

跟我一樣愛奶味的大推一定要點香濃起士口味,

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然後徹底忘了肥胖這件事情XDD

韓式飯糰$80

有海苔、白芝麻、麻油等,看起來不太起眼哈哈

我對韓式飯糰沒啥概念,店家請我戴上手套,

然後在鍋裡隨意將飯抓捏成適當的大小就可以吃啦~

 

差不多捏成這樣的大小,看起來醜醜的

可是.........吃起來實在太好吃了,我和阿國都被這樸實的美味驚豔到,

而且這鍋才$80完全是佛心來的價格,必點必點!

 

伴半雞(經典原味與洋釀泡菜)$450

一隻全雞雙重享受,份量可不少喔,全雞可供2~3人食用

小甜蜜不敢吃辣,有伴半雞就皆大歡喜啦

她吃原味配果汁,我吃洋釀泡菜配啤酒,完美~

經典原味也可灑點店家提供的胡椒,提味更香更好吃喔

而洋釀泡菜口味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是採用台灣在地蔬果來鮮調濃郁高湯汁做醬底呢

讓炸雞口感獨特層次豐富,辣度介於微辣跟小辣之間,順口又開胃。

 

瞧瞧這塊炸雞,一口咬下外脆內爆肉汁,

原味、泡菜與香濃起士交換吃,我們一家吃得不亦樂乎

哦耶,我終於吃到美味又不膩口的韓式炸雞啦

 

生菜盤$100

覺得只吃炸雞很單調,店家也有提供生菜盤,

好大一盤,生菜種類也很多還有大蒜片

生菜包裹炸雞吃口味更清爽解膩,說真的我是第一次這樣吃炸雞耶XDD

老闆還教我們將紫蘇葉片拍打一下再包炸雞吃,

能提高炸雞的鮮美度喔

我們依樣畫葫蘆的照做,嗯~紫蘇獨特的味道讓炸雞的味道更分明了耶

感覺好吃又好玩,充滿歡樂的氣氛,

難怪千頌伊心情不好就想吃炸雞配啤酒,真的能撫慰疲憊的身心

炸彈年糕$100

超Q的韓式年糕炸過後再加上花生粉與鮮奶油

感覺是不是很像烤麻糬加花生粉與煉乳!?

其實吃起來不太像喔,年糕有炸過而且沾鮮奶油感覺比較涮嘴,

我個人覺得有點接近零食,記得要趁熱吃才美味唷

 

還記得一開始提到的外帶盒嗎?

這是老闆特別訂製的,盒子的材質跟外送披薩是同等級的喔

上面的設計還可放一瓶飲料好別致

老闆主要是希望外帶的朋友也能享受到好吃的炸雞,

也就是說只要外帶,宅在家裡追韓劇也能享受到美味的炸雞唷

是不是很心動呢?

這邊碗桂再貼心放上嚦咕嚦咕韓式炸雞專賣店外帶預訂專線: 02 2721 8186

祝大吃大喝愉快,不要管身材~哇哈哈哈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