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不管保養品還是食品,

只要有玫瑰成份都會吸引我的注意。

在寫文的時候我喜歡喝茶喝咖啡靜心尋找靈感,

易胖體質的碗桂幾乎都喝無糖茶和黑咖啡

外面的玫瑰飲品幾乎都熱飲,冷飲又一堆色素與糖分,

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園玫瑰粉隨身包無加糖/無香精/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使用安全食材,定期自主檢測與SGS檢測,喝得安心最重要!

碗桂常說玫瑰是女人的閨密,她們天生擁有大量的總多酚

具有美容讓女人有好氣色的功效唷~

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園的官網有更多詳細的介紹 http://www.aconpure.com/

 

一盒有三十包玫瑰粉,隨身攜帶很方便,包裝也挺有質感的。

 

嘿嘿,這美麗的紫紅色才是玫瑰真實的熱情色澤,

口袋農園的玫瑰粉是採用整朵新鮮的玫瑰花製作出來的喲

 

 

用30~40度的溫水沖泡,才能喝到玫瑰的精華,

高溫容易將養分殺光光啦~

約300ml左右的水沖泡,稍微攪拌就好了很方便,

加點蜂蜜風味更佳,倒出來的色澤是不是美呆了

碗桂在放鬆的時候超愛假掰,家裡藏有一些骨瓷杯組,

我覺得這種方式好紓壓療癒,寵愛自己不嫌多嘛~

 

最近天氣很悶熱,我喜歡加點冰塊,冰涼的喝消暑又愜意

喝起來有天然的玫瑰香氣,還有蜂蜜的甜味,感覺像來到花園似的~

 

碗桂每次喝完,就會有種「阿,更美了,氣色更好了」的竊喜,

用新鮮的玫瑰製作的玫瑰粉呢,能與她相遇真的很美好,

我在市面上好像還沒看過類似的商品喔。

 

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園除了玫瑰粉還有檸檬粉綠茶粉兩種口味可替換喝,

也是隨身包,夏天悶熱,喝下午茶時來杯天然又健康的飲品吧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