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飾是碗桂非常重視的一環,而我也很喜歡佩戴各種風格的首飾凸顯自己風格,

一直以來也喜歡多元化的珠寶設計,以往對Soufeel Jewelry珠寶印象是串珠手鍊,

老實說容易被當作是X朵拉取代品的印象,然而Soufeel Jewelry珠寶也不斷地改變風格,

好陣子沒上她們的官網看,一看發現風格變了很多,傾向簡約輕奢的紐約風,感覺更有自己的品牌特色!


保護措施做得很好

 

搶眼又有質感的緞帶包裝送禮誠意十足讓送禮與收禮的人都非常有面子

 

下單之前我選得非常久,還超出預算自己自費了呢,

在收到Soufeel Jewelry珠寶包裹的時候非常期待,

打開來看發現提袋、盒子、防塵袋語拭銀布全部都換了造型,

可與之前碗桂寫的文比較【首飾配件】混搭才是王道 索菲爾串珠水鑽手鍊實現女人多變的慾望包裝的質感差蠻多的

 

每個首飾都用有厚度的夾鍊袋包好避免彼此摩擦。

 

我從沒客製過飾品,但是Soufeel Jewelry有很多非常有特色與創意的客製化樣式,

我常和小甜蜜拍照,當然最想擁有一個與她合照的飾品囉~

照片串珠連結點我就可看到喔

愛心就是我對她的愛,旁邊的鏤空設計很有復古相框的味道,

而且單顆串珠用鍊子當項鍊戴也很好看

 

等等會看到碗桂換很多場景拍攝這次的Soufeel Jewelry飾品,很有愛才會花這麼多心思呀~

這顆花海串珠上面的浮雕在官網看還沒有那麼立體,本人更立體細緻讓我愛不釋手

花海串珠連結

對了,《SOUFEEL 索菲爾》的飾品都是925純銀製作,品質也很穩定。

 

這次手鍊我選了有玫瑰金的扣頭在加上自己的星座串珠─處女座

我覺得難得處女座的串珠做得這麼別緻,綠色很跳會很顯白呀!

基礎手鍊連結 選擇比以前更多更有創意,點進去看就會知道碗桂當時為什麼選那麼久XDD

手鍊中我一直偏愛蛇鍊,Soufeel Jewelry作工很細不會卡肌膚和衣服,

12星座串珠連結 有簡單的也有水晶水鑽的造型,價格也很親切

 

這次串珠只有三顆,我不想太多,有重點就好~

 

串起來感覺也很有特色和重點了,尤其花海與處女座串珠顏色相呼應很有整體感

 

戴起來感覺很剛好,跟我另外訂製的手環一起搭配也蠻好看的唷~

 

單帶手鍊和其他戒指也很好配喔

客製化的串珠容易讓人感到幸福溫暖,以前我覺得很矯情,

但自己戴了以後才知道這不是炫耀給別人看,是將珍惜融入生活的每一刻!

 

Soufeel Jewelry手鍊和我其他手環、寶格麗戒指搭起來很有簡約名品風範,完全不遜色。

 

這次有客製玫瑰金手環,因為我手腕比較粗一點所以選寬一點的手環,可讓手腕顯得細一些。

上面可以刻自己想要的字,還有選擇手腕寬度,而且在官網上可預覽刻好的樣子,非常方便。

刻字手環連結 我選玫瑰金,這顏色一年四季都好搭

 

手環和手鍊一起戴有種紐約簡約風格,搭T恤牛仔褲休閒風就超好看囉!

 

這次Soufeel Jewelry讓我最驚艷的地方就是戒指,也是瀏覽最久的地方啦~

個性款、簡約時尚款、氣質款和奢華款通通都找得到,

這款戒指讓我一見鍾情,我喜歡戒指上鑲著許多小圓圈的設計,

而且小圓圈上裡面嵌著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非常閃亮而且鑲嵌得很好!

這種個性風很適合當食指戒,可惜我要的戒圍沒了,只好退而求中指圍,

好像香檳泡泡冒出來的感覺,很幸福呀~

 

個性帶點輕奢風,非常有態度的戒指!

個性戒指連結 點我

 

另外一個是玫瑰金桂冠戒指,適合所有女性佩戴,

男生如果要送給心儀的女性禮物,這種最不會出錯唷!

而且超萬搭,碗桂最常戴這個戒指,這樣她就會常常想到你阿,嘿嘿~

桂冠玫瑰金戒指連結點我

我連去做美甲也戴這個戒指,這戒指的線條有點流動,

上面鑲的施華洛世奇鑽非常亮而且也很精細牢固,

Soufeel Jewelry這款戒指賣得超好,很多尺碼都缺貨,

不過還有類似款可選擇,記得有銀色的唷~

 

隨便搭都好看,跟蕾絲衣服搭很有小女人的秀氣感

 

跟另個戒指一起搭配也很OK的,馬上又化身成歐美時尚風格。

 

跟之前的Soufeel Jewelry相比,這次是截然不同的檔次了,

既可與自己已有的首飾互相搭配,也開始有自己的品牌風格,

客製化的設計簡潔又有創意,貼近生活的珠寶是最實戴也最有紀念價值,

也不用花大錢投資就能擁有,而且碗桂還提供九折優惠券: wangui10,有效期至10月19日

 

索菲爾珠寶(Soufeel Jewelry) 官網 請點我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