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如夢》這部電影, 由男星吳彥祖大陸女星袁泉合演的懸疑都會愛情劇,

一直不太喜歡看浪漫愛情劇(除非裡面有我很愛的影星)

內容網路上隨便google都有,

讓我驚訝的是阿國難得會認真看這種浪漫又有點悶的電影,

平常他比我沒耐性,重點一定是在女主角身上!

袁泉分飾兩角,其一個性古靈精怪、情緒起伏很大讓人摸不著頭緒,

讓男人很抓狂也愛得發狂。

 

突然靈光乍現,我拋了一句:那種個性是不是跟我婚前很像?

阿國沉吟了三秒:有像,但沒那麼誇張。

我問他:那是電影阿!不過你覺得你能跟這種女人結婚嗎?

阿國搖搖頭:不行吧!

你看,這種女人整天拉著男人陪她發神經,也不事生產,

一直吵著要吃小籠包,又裝神弄鬼的~欸,小籠包不用錢啊?

一個大男人不用洗澡拉屎整天在作夢醒來追夢,被一個女人牽著走,

到頭來還是最被這種病態又謎樣的女人吸引(最好是大正妹)

我一口氣念完頗憤恨不平,阿國問我:你幹嘛這樣罵自己?

因為,我也想念婚前的我。

 

我們是這麼的累這麼的累,甚至累得想放手讓你去追夢。

 

戀愛時的樣子,結婚後的樣子,當媽的樣子,媳婦的樣子......

少了一個樣子都不是好事。

 

另一部電影《遊園驚夢》裡也出現吳彥祖,還有我的女神王祖賢與日本女星宮澤理惠

明明,握在手中,明明.......youtube上有官方完整版MV,非常華麗悅目。

《游园惊梦》吴彦祖、王祖贤激情“肉搏”春情无边

這篇心得寫得很好,邊看耳邊縈繞著林憶蓮為《遊園驚夢》唱的主題曲

明明 握在手中 明明 明明

明明 還映在我眼中 怎麼 轉眼舊了
明明 握在我雙手中 怎麼 卻成了空
明明 含在我的口中 怎麼還 沒跟你說


愛情 最美麗的時候 都存在 回憶之中
華麗 如綢緣的觸摸 不冤枉 年華錦繡
錯過 的愛還在心頭 不肯說 守著伴夢
釀成 了酒味似鄉愁 迎風嘆 歲月悠悠

明明 還映在我眼中 怎麼 轉眼舊了
明明 含在我的口中 怎麼還 沒跟你說


明明.........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