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要發聖誕彩妝,霸特世事難料,有私事要處理然後不意外的感冒了

不過還有跨年、尾牙、過年,這些節慶日子都可以這種妝容勝任的!

這次結合 TOM FORDPat McGrath 今年我最最最愛的兩大品牌聯合打造這個霸氣妝容

另外還加上2017 GA胖胖瓶的限量色#603兩種不同風情的LOOK唷~

Tom Ford #honeymoon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 +

Pat McGrath 霧面唇膏 #OMI

 

Tom Ford #honeymoon 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 +

GA胖胖瓶的限量色#603

上面兩種你喜歡哪個呢?

 

Tom Ford #honeymoon這色號的搶手程度真的不必多說,

一來搭上紅色系眼影,且金屬光澤如此迷人不落俗套,

顯色深邃不太需要擔心有長針眼和泡泡眼的尷尬情況,

深具質感的曖昧迷濛色調,隨著眼睛流轉金屬光澤也閃啊閃的.......

無法明確定義,卻又時尚耀眼。

這是我對#honeymoon第一眼的印象。

有點小可惜的是,粉質沒我想的細緻,飛粉情況在我看來有點嚴重

但在眼皮上卻能乖乖的,碗桂才覺得這錢花得還不算冤枉啦~

 

幾乎無色差的顯色度碗桂就無須在手上試色了,

我習慣先用左上角那塊珠光亮金色打底,其實這盤眼影每色都可單擦,

也難怪這盤眼影會這麼搶手,獨立或疊擦都不衝突。

 

擦全眼也很好看,我大部分都擦3/2

歐美系的光澤和日韓系的光澤真的不太一樣,

比較有立體感,帶點張揚的霸氣!

 

接著用右上金棕色金屬光澤眼影,

這時開始要在眼皮上製造深邃感,

我會從由眼尾到眼中來回逐漸加重,

關鍵:加重的力道要若有似無來回刷就對了XDD

金屬光澤真的很不客氣的閃,本人比照片更耀眼,

眼下中央也刷上,放大雙眼。

 

左下這塊偏紫的磚紅色光澤比較溫柔,我最喜歡這個顏色。

 

在剛剛右上那區塊再上面一點點的位置疊擦再拉到眼尾,

要稍微超過一點眼窩,因為這色很收斂不太需要擔心會變成泡泡眼。

 

下眼尾與上眼尾的也要擦上,製造一氣呵成的流暢暈染感。

從這張照片看得出眼影粉真的不是很細緻,但還好不會扎眼,很服貼。

 

右下這塊是深紫棕色,光澤我覺得像是絲絨光,包覆在眼皮上有著很性感的味道。

擦上這色之前我先畫上眼線,一開始就畫眼線怕層層疊擦眼線會不明顯,

我想多點魅惑度,也可不加。

 

當成眼線畫,再來回暈開即可。

隨眼球轉動光澤也不同,深邃的紅色系眼妝完成了。

化這盤主要是用前兩個金屬光澤讓眼睛澄澈放大,

利用眼尾增加性感女人味

不過左下與右下這兩塊比較容易暈開,如果上點打底會比較保險。

 

與誇張華麗一點的耳環配件一起搭配,氣勢十足!

 

拉遠一點看,眼睛像絲絨包住金屬光迷迷濛濛的,

散發高格調的誘人氛圍,#honeymoon的配色真的太強大啦!

 

Pat McGrath 霧面唇膏 #OMI上場

這品牌是我後來的新歡,會單獨介紹唇膏,

我只能說這牌的唇膏像藝術品又像鴉片般讓人上癮!

 

其實 #Flesh3才是最難搶的色號,屬於深褐玫瑰色
有興趣可上網姑狗試色, 但我口味重的唇膏有點多,

買了次熱門的#OMI乾燥玫瑰色, 意外的喜歡意外的滿意!

 

裸玫瑰色手腕試色

帶點絲絨的霧感質地,顯色度超好,質地滑潤。

 

素唇有點乾到小脫皮,可是塗上這隻一點也不乾,超顯色也很持色,

還能把我唇部乾掉的部位遮掉,Pat McGrath霧面唇膏感覺好像有點遮唇紋的效果,

放火的朋友還笑著問我說:是不是塗上了之後很捨不得卸掉?

還真是被說中了,湯姆大叔的唇膏立馬被比下去,很殘忍但我說的是實話阿~

 

不過在每個人唇上的表現都不太一樣,放火的朋友擦上去顏色沒那麼粉,

我的有點偏粉,粉土粉土的乾燥玫瑰色,妝容散發從容優雅氣質的氣息

比較溫馨的聚餐,這樣的妝感我覺得還挺適合的喔!

GA胖胖瓶的搶手與好用程度應該不用我多說了,

在2017 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又出了六個秋冬新色。

#510 悸動 超多人喜歡,但我就是無感,

當初在#604和#603徘徊,#604是偏紫的櫻桃色,#603是偏紅的酒紅色感覺比較少見耶~

 

碗桂不意外叛逆地選了#603 狂熱,因為是比較不偏紫的酒紅色,黃肌也能駕馭。

我只有薄擦暈開,很顯白氣色很好,如果厚擦會粉有壞女人的fu

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真的是超級空氣感、顯色、持久,量也好控制,

就是比較難卸一點,但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啦!

 

#honeymoon眼影與#603 狂熱搭在一起整個貓樣神秘氣息出現,

參加夜晚的華麗派對就非常適合

紙醉金迷啊紙醉金迷阿,可不就是要這種格局才撐得起來嗎?

 

呼~我真的很愛熱愛彩妝,但拍照時我很容易啊雜,

色差偏了或者沒拍出彩妝質感或是我要的感覺就會一直拍拍拍,

挑照片和修照片也是比對再比對,又再次覺得那些彩妝達人真的很強,碗桂真的超佩服!

 

希望這次的教學分享妳們會喜歡,也可以互相討論交流喔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