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要拿出一支可與TOM FORD相抗衡的唇膏,

我二話不說絕對拿這支Pat McGrath Labs #OMI來尬輸贏!

去年下半旬從凱特王那邊認識Pat McGrath這個牌子的彩妝,

是個女黑人彩妝師的自創品牌,GOOGLE後發現她是個創意無限頂尖彩妝師,

而且她最佳的化妝工具是她的手指!

打破輪廓和既有的彩妝化法是她的特色,

她拿下CFDA創始人大獎,也是首位獲得該獎的彩妝師。

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啦,碗桂對她的傾慕到此為止

有興趣可自行上網搜尋Pat McGrath~

附上官網:https://www.patmcgrath.com/

我在兩種Party妝容LOOK!有大概介紹這支唇膏

 

當時網拍還沒甚麼人在代買,沒想到過兩個多月,

專門生火的代買(帶壞)朋友也迷上Pat McGrath Labs

她發瘋似的一次包了六色(保持持續敗下去的狀態......)
一支換算成台幣約$1500~$1600耶!
目前碗桂只有#OMI這支,當寶似的XDD

 

來看看這浮誇的包裝,每支唇膏的包裝都不一樣,

而且每一面圖案也有變化,打開前就開啟視覺的震撼!

我特別喜歡蒼蠅停在嘴唇上的圖案耶

 

打開方式也很特別,雖然有人覺得挺麻煩的啦~

繞阿繞的特別有拆禮物的感覺

 

本尊現身!


黑金奢華管身、鑲嵌金色嘴唇非常吸睛奢華的外殼,

拿在手中挺有份量質感極佳,擺著看都美。

 

外觀是我的菜沒錯,不過最讓我驚艷的還是唇膏的質地,

唇膏外觀看起來像裹了糖霜,塗起來有點像奶油、羽毛一般滑順輕盈,

不乾不油,幾乎感受不到唇膏的存在

對了,我發覺剛擦上去顏色會深一些喔,完全乾的顏色比較準。

 

照片可看得出我下唇蠻乾燥的,她的滋潤度可適度的撫平死皮,

也挺好上手,直接擦就可輕鬆勾勒唇型,

顯色度也非常棒,薄擦一層就很足了。

 

以霧面唇膏來說,乾燥的下唇被修飾得蠻好的,

我自己擦覺得不太顯唇紋~

 

薄擦的顏色是非常美的裸玫瑰色,

略沾杯,持色度佳,即使掉色也非常平均是漸漸褪掉那種,

我自己是很放心擦這支用餐啦~

 

用完餐以後唇膏顏色差不多是這樣。

 

照片來源:Pat McGrath臉書

其實Pat McGrath Labs最熱賣的顏色是#FLESH 3

每次一上架就被秒殺,這張可以看出 #OMI和#FLESH 3的差異,

一個是裸玫瑰色,另一個是深褐玫瑰色

日常用的建議 #OMI,很實用的顏色,

Omi是以超級名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為靈感打造!

秋冬擦#FLESH 3是很適合的,

可怕的是我用了#OMI以後,開始想要#FLESH 3(壞朋友尖笑:當初叫你等不等阿~

我已經在懺悔了,標題都說是「心目中最完美的霧面唇膏」啦

 

接下來試範厚擦

剛擦完唇部是潤澤的質地,顏色也比較深一些,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唇與唇kiss的合照

 

開始轉為霧面顏色就沒那麼深。

 

碗桂也發現#OMI薄擦的顏色比較粉,跟Pat McGrath臉書照片示範的差不多,

厚擦的顏色比較偏裸色系。

 

不管薄擦厚擦得顏色都很實用,而且直接擦就能將唇型塗得很好,

顯色與持色度的表現良好,質地更不用說,

擦了以後真的捨不得卸掉,我個人認為TOM FORD唇膏還沒到這程度喔!

以霧面唇膏來說她幾乎是滿分了,唯一扣分的地方是很難買,

最後附上壞朋友的試色:

由上而下

🔹1995 粉調的裸
🔹OMI 107 乾燥玫瑰色
🔹Flesh 3 深褐玫瑰色
🔹Elson 003 帶藍色調的紅
🔹McMenamy 酒紅

🔹Donatella 奶茶色調的裸(非霧面)

以上分享完畢,希望把妳們也拉進這個大坑,

一起跌入Pat McGrath的彩妝世界吧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外冷內熱到嚇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