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14137_副本.jpg

染上巴黎氣息,我想大部分女人都很難抗拒......

頂那麼久的布丁頭,突然想染有點特別又不要太搞怪的髮色。

每當這時後我都交給VIF hair  salon髮型設計師Summer去煩惱

本來Summer想幫我染紅色系,顯白氣色好,

不過我喜歡冷色調,看到法式系列的髮色,

只能說Summer果然瞭解我,

建議我染右邊的「法式莫夫灰紫」

對紫色控無法抗拒,成交!

 

染之前的髮色真的很不行><

布丁就算了,之前染的髮色以褪成稻草黃啦.......醜醜醜~

實在忍了很久,看我眼神殺氣騰騰超像個老太妹

 

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液,降低染髮劑對頭皮的刺激。

N訪VIF hair  salon了,每次使用的美髮沙龍品質都蠻不錯的(拍胸脯)

 

碗桂的布丁頭實在太嚴重,髮尾顏色偏淡,

染髮要分三段,接色才會均勻

 

有效率又仔細的四手染髮!

這時後染劑看起來是淡灰紫色的耶~

多花了一點時間將髮根處染好了,此刻我又變成白帥帥啦XDD

 

加熱飛碟來加速上色的速度與均勻度UPUP!

 

碗桂的頭髮不容易吃色,染髮要比別人久,

Summer又派了很像太空艙的機器烘熱五分鐘~

 

經過幾次檢視,終於過關啦!

 

 

這次是做smooth絲柔護髮,總共有四劑,在沖洗時完成三劑。

每次來VIF做護髮她們總是一小束一小束地讓頭髮被滋潤修護,

最後也有熱敷簡單按摩,超舒服阿~

詳細的沖洗與熱敷請看碗桂在VIF的首訪文唷^^

又到了髮色要揭曉的時候,其實照片隱隱約約看到那淡雅的莫夫灰紫了呢

美媽Summer幫我吹髮的小短片,可更清楚看到那微微帶有紅紫色味的灰白光喔!

真是滿意得不得了,我是不是變得更溫柔囉(偷笑)

Summer用電捲幫我弄了浪漫的大捲,

法式的隨性慵懶氣息瞬間上身......

看看背面,色澤與光澤很柔和優雅有質感

剛染完顏色比較重些,洗個幾次髮色就會比較亮~

換了個髮色,似乎把我帶到巴黎的下午茶時光,

享受悠閒的午後街頭。

而且這種冷色調少了個性化多了輕盈淡雅,

好適合夏季

 

被風吹得亂七八糟,也能從容淡定......

 

陽光下的髮色比較亮,紫紅感比較明顯,跟麻豆髮色更接近唷。

所以即使淡妝,氣色也很好

 

那天我把完成的照片放到粉絲團上,真的一片好評啊!

再度感謝神手Summer設計師(一定要黏緊緊

雖還沒到過巴黎,但我可想像那景象了哈哈哈XDD

午後巴黎隨興慵懶小短片

你也喜歡我這次的造型嗎

找Summer設計師前記得要預約唷

 

 VIF hair  salon的資訊如下:

VIF hair  salo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Fstor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預約專線: 02 2875 2728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7:30
每週三及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為固定公休日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外冷內熱到嚇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