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碗桂長得不算像母親,她曾說這對外表不出眾的她是很大的安慰,

她可能不知道,我遺傳到她對美麗的執著與堅持!

即將40歲的我與15歲的我

外貌與心靈上的改變都是巨大的工程啊,

許多朋友看了我的改變,終於相信「相由心生」不是老生常談,

《康熙來了》曾經推出一個『沒整型卻一直被大家誤認有整型』的素人單元,

很多人叫我去參加,一定能讓節目收視率上升XDD

對我來說,「趁早獨立」讓我有權利為自己做決定,當然也包括承擔失敗的義務。

 

這次想藉由分享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與大家訴說轉變的點點滴滴。
 

從小我跟許多小女生一樣,喜歡偷玩母親的梳妝台,

水粉胭脂在臉上亂塗一通,對著梳妝鏡看半天......

在我小學時,母親出席家長會時總會慎重打扮,

小時候家中經濟情況並不好,可母親對於自身的打理卻從不馬虎,

同學們總是羨慕我有個優雅的母親,對此我一直非常驕傲!

她讓我知道女人需要適當的修飾,即使長得不出色也能讓人看得舒服。

 

國中時候的我受盡霸凌,被班上同學封為最醜的女生,

「讓自己變美」這顆種子就在15歲的我心中生根,牢不可破!

 

這是碗桂高二拍的寫真集,活像個阿姨穿學生服在裝嫩阿,真是慘不忍睹啊~

 

勇於嘗試各種造型,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美麗

這是碗桂大學時期的寫真,跟高中的寫真比有很大的進步吧XDD

 

由於喜歡在百貨公司東看看西看看,幻想自己穿上的樣子,

於是沒多久我就開始打暑期工,高中大學研究所都有這習慣。

由於是自己辛苦賺來的,我很早就懂得「錢要花在刀口上」、不盲目跟風。

終於知道母親梳妝檯上的瓶瓶罐罐為什麼總是那幾瓶,

因為她知道她適合什麼!

大學畢業團體照,而我早已在大二就幫眼周做抗老保養。

由於我很早開始嘗試各種保養、彩妝和造型,

在當時保守的中南部大學飽受許多異樣的眼光與指指點點,

過程雖然不好受,卻讓我心靈更強壯,不輕言放棄自己當初所選的路!

如今我已為人妻、人母,我非常感謝過去自己「趁早獨立」的勇氣,

還好有這經過長時間的磨練才有現在的我

資生堂的許多產品曾出現在我母親梳妝台上,陪她走過風華歲月,

現在輪到我,這瓶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已經熱銷三十年頭了,

她結合保濕、抗老、修護,是款全方位的保養品,

25歲就可以開始使用,提早預防初老!

 

我必須承認,自己很討厭乳霜類的保養品,

用過好幾罐最後都放棄,我還在想自己這輩子大概跟乳霜類無緣吧,

沒想到百優精純乳霜是我活到現在第一罐用得滿意的乳霜!

 

在各大雜誌與美容保養品票選中百優精純乳霜常常上榜,

打開來看感覺是非常綿密的霜狀奶油,好像很好吃啊!

味道是我從小就在母親化妝台前聞過了的熟悉優雅香味,

現在聞著有種世代交替的感動與親切~

 

一開始我只試一些在手上

 

輕輕一抹就推開了

 

延展度非常好,那一小顆份量可以將我整個手背全都涵蓋到,

而且極好吸收,完全沒有我害怕的黏膩感啊!

手背散發著細緻的光澤真是太棒了

 

1.jpg

我習慣在擦完化妝水後直接使用百優精純乳霜,

擦在臉上再用手指輕輕按摩很快就被肌膚吃進去了(驚艷!)

因為她添加了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與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
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表層,
即使是乾燥缺水的皮膚也能吸收到乳霜喔!

 

資生堂的保養品也不斷與時俱進,適應各種時代的考驗,也很值得我們學習呢。

能保濕又抗氧,豈能放過脖子呢  

我簡直愛死這罐乳霜了,真的完全驅走我對一般乳霜的刻板印象,確實有過人之處

2.jpg

3.jpg

吸收過乳霜的肌膚充滿細緻的光澤與水嫩感!

有些保養品只有表層的保濕,但是百優乳霜讓我感受得到實在的保濕感,

這種天氣進出冷氣房頻率高,一整天下來還是覺得臉被滋潤著。

值得一提的是,碗桂充分使用了快兩個禮拜,困擾我的眼下細紋有淡化一些喔~

 

用了百優再上妝會非常服貼持妝也不怎麼卡粉,

因為輕熟女多少都有細紋,卡粉會更顯老,常常是肌膚狀況不佳而非底妝的問題喔,

再度印證我之前強調的把底子顧好才是最根本的上妝服貼好看是附帶的價值

 

4.jpg

百優精純乳霜幾乎適合各年齡層和各種膚質的女性,

可謂跨世代的優質保養品,送給婆婆媽媽都非常得體大方,

在這炎熱的夏天能使用到這麼清爽的乳霜,我覺得好幸運喔,

一定要用力分享給大家囉


了解更多: https://goo.gl/VAmb6h
資生堂東京櫃官網:https://goo.gl/ZhCW6o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碗桂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外冷內熱到驚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