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發爐了,有沒有喚起你心中的那把火呢!

碗桂又來吃燒烤了 這次是和牛吃到飽,

雖然碗桂是愛吃鬼,但從來沒吃過和牛,而聽到太多吃過和牛的人猛誇和牛的美味,

這次碗桂終於逮到機會了!

男生 799/人 (加一成服務費)

女生   699/人 (加一成服務費)

周五和周日/例假日不分男女均一價799


重機耶!碗桂很想騎重機可惜腿太短QQ  很喜歡人車融合在一起享受主宰速度的快感阿~



店裡面不小,桌與桌的間距也蠻寬敞,走道有屏風隔著,

這設計讓人食用美食能更自在不計形象的狼吞虎嚥,哈哈哈!

有適合同事、家人和朋友一起聚餐的坐位,也有兩人的坐位~

而且每張椅子都有蓋子可以打開,把外套包包丟進去,更不會沾染到油煙味!

抽風口比較低,能更有效將油煙味降到最低,

我和阿國吃完以後衣服都沒太多油煙味,環境上整體還不錯。




上烤網啦,是碗桂喜歡的炭火烤爐。


美澳和牛


牛肉拼盤擺得好美,肉的油花和色澤一看就知道和一般吃到飽的不一樣呢



雪花牛

不僅厚,超過兩巴掌的長度,齁齁,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Prime 頂級霜降牛



牛舌

好大片且有點厚度



豬頸肉

捲成美麗的玫瑰花,看看那粉紅晶瑩的色澤,噢,這真的是吃到飽的店嗎?


羔羊肩排


鮮炸深海魷魚和小菜拼盤

炸魷魚好吃到連我不太愛吃炸物的都一口接一口,旁邊附的泡菜很是爽口,搭暢飲的啤酒只有絕配可說阿 

火之舞的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喔,不過要喝完一整杯才能再續以防浪費(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喝)



牛肉們丟下去烤,一片紅通通阿!


烤好了,碗桂不加調味只加了點鹽蔥搭配著吃,

該怎麼說好呢?整張嘴的味蕾好滿足,讓人只想品嘗牛肉的油脂和鮮美不會想狼吞虎嚥,

雖然和牛的美味跟我想像中還差一點點,但是比起一般牛已經勝過很多。


羔羊肩排好吃沒什麼腥味且很嫩!有吃羊肉的朋友們點下去就對了啦~


牛舌單面熟就可以吃,搭上鹽蔥超完美搭配^^


豬頸肉超激推!

有點脆脆的口感不用加任何調味就可吃到甜味,我掃了七成,完全是單點的水準。


哦哦~海底總動員和蔬菜總匯

有蝦子、東石鮮蚵、一口花枝、一夜干、北海道生干貝、澎湖軟絲和鹽鹽海草蝦。

火之舞很貼心,蝦子的殼送上來已經剝好了,又是一種要超越單點的概念~



蝦子好甜,干貝彈牙鮮美~海鮮夠新鮮又經過嚴選當然好吃啦


東石鮮蚵最近吃太多了,有沒有女生跟碗桂一樣這麼愛吃鮮蚵生蠔的?

老闆對海鮮嚴格把關,他對食材的熱情跟臉好不搭XDD

一臉酷酷的和魁武高大的身材與店門口的重機不謀而合(這樣亂用成語可以嗎?)

因為我們比較晚才來,客人比較少老闆跟我們閒聊幾句,

其中包括不少開店的辛酸和外人很難想像的辛苦,碗桂以前家裡是開中式早餐店,

知道餐飲業真的是非常非常辛苦,從小和父母一起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要多笑臉迎人。

漏單的自責、找錯錢心裡過意不去、客人給假鈔的委屈、客人隨口一句不好吃就讓父母檢討煩惱好陣子......

更不用說長時間體力的大量消耗,所以碗桂打死不做餐飲業啦~


聊個段落後去了洗手間,真是扯,這是飯店的洗手間吧?太犯規了吧XDD

一點也不像洗手間倒像個女生用的化妝台


老闆跟我們聊一聊以後,說東石鮮蚵狀況有時不太穩定,尤其冬天天冷,補貨的漁民比較少,

不是每顆都大顆,他就會用美國進口的鮮蚵代替,但是是限量沒有無限量供應!

看看圖片,是不是肥滋滋又超大的阿,我看到的時候都快開心得要暈過去了(補過頭暈了嗎XDD)

而且我必須老實講,當天我們吃的鮮蚵雖然很新鮮但沒有很甜也比較小,老闆才另外給喔。


跟剛剛東石鮮蚵的殼一比,美國進口鮮蚵可以抵三~四顆了吧


最後上甜點,有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北海道巧克力融漿兩種可選

很好吃阿,尤其北海到巧克力融漿熱和冰一同吃在嘴裡的口感太歡樂了!

選擇是不多,不過火之舞的主力在肉類和海鮮,甜點能顧到這樣也很強悍,

至少我和阿國對火之舞感到滿意也很撐。

服務上比較沒那麼熱絡要稍為主動跟服務生說明自己需求,回應都蠻友善的囉~



店家資訊:

火之舞日式燒烤

02 8773 789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17:00 ~ 00:00

http://www.hinomai.com/roast/index.php

用餐2個小時(含甜點時間),  點餐1.5小時,最後的30分鐘 最後一次加點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